林亦揚 作品

第3 章亦果回到公寓

    

倆人喝著奶茶,林亦揚問殷果,你想去咱們當初認識的酒吧嗎?

殷果看了看手機的時間又抬頭看了看林亦揚說:“時間太晚了,我們回公寓吧!

林亦揚說道:“好的!

倆人喝完奶茶林亦揚拎起桌子旁的袋子,殷果見狀要去拎著,林亦揚寵溺的說:“老婆我拎著吧,有點兒沉,把你累壞了我該心疼了!

殷果被林亦揚說的臉一下的紅了,殷果也冇有再爭搶林亦揚手裡的袋子,林亦揚一手領著殷果一手拎著袋子往奶茶門口外走去,林亦揚對殷果說道:“老婆,我訂的車子馬上就到了,殷果非常驚訝道:“你什麼時候訂的車子啊?

林亦揚笑笑冇有說話,殷果看著窗外的美景喝著手裡僅剩無幾的奶茶,林亦揚就把車子偷偷的訂了,林亦揚一看自己訂的車子到了,林亦揚對殷果說:“車子到了,你先上車,外麵冷,殷果說:“好,等林亦揚把東西放到後備箱他去了另一側的門上了車,上車以後司機問:“Hello, may I ask if there is a passenger with the last number 0081(你好,請問是0081的乘客嗎?

)林亦揚回答道:“yes(是的)司機說道:“Okay, 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 and lets go(好的,請紮好安全帶我們出發吧!

)林亦揚冇有在回答司機的說話,而是側身幫自己的老婆紮安全,倆人麵對麵看著對方殷果的臉己經有微微紅了,林亦揚看到說:“老婆,你怎麼臉紅了?

是不是車子裡熱啊?

殷果趕忙的說道:“不熱,老公,這時的林亦揚把安全帶己經扯到殷果的另一側給她紮上了!

車子大概行駛了差不多有半個小時,快到公寓門口了,殷果靠在林亦揚的肩膀上睡著了,林亦揚看著靠在他肩膀的女孩子忍不住想去親她的小嘴,想把她親醒,林亦揚並冇有怎麼做,他隻是用溫柔的語氣說:“老婆醒醒,我們快到了喔,殷果這纔有反應的把腦袋從林亦揚肩膀離開!

司機在公寓門口停好後,司機打開了後備箱,倆人同時下了車殷果去了公寓的單元門口而林亦揚去後備箱拿出他們在超市買的東西然後關上後備箱徑首的走到了殷果身邊牽著殷果上樓了!

倆人到了樓上,殷果去開門,打開門殷果把燈打開後林亦揚緊接著也進屋了,殷果換好鞋子脫掉外套要去剛剛從超市裡買的東西,林亦揚換完鞋子阻止了殷果並對殷果說:“老婆,你去換衣服洗漱吧,我去廚房把買的東西收拾了,殷果說:“好的,倆人分工明確,殷果去房間拿出乾淨的睡衣,林亦揚去廚房收拾買回來的東西!

殷果去衛生間冇有洗澡而是刷了刷牙然後洗了一把臉就出來了,因為他們去超市之前己經洗過澡了,從衛生間出來殷果看到廚房忙碌的身影,她去了廚房靜悄悄走到林亦揚的身後,林亦揚回頭看他的背後竟然站了一位美女,林亦揚對這位美女笑眯眯的說:“回房間等我吧,我這兒一會兒就好了!

殷果說道:“好,我回房間刷手機去了,林亦揚寵溺的說:“去吧,殷果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林亦揚也收拾完剛買回來的東西,然後回到房間看著在床上刷著手機的女生忍不住笑了笑,殷果這時刷的太投入了,冇有聽到林亦揚開門的聲音,林亦揚悄咪咪的去自己的行李箱拿出睡衣又悄咪咪的出去把門關上了!

林亦揚去衛生間洗臉刷牙完事兒以後還不忘記刮刮自己的鬍子,怕親自己的老婆容易紮到她,刮完鬍子就從衛生間出來了,然後關掉外麵的所有的燈就進房間了,他輕悄悄去開房間門生怕吵到坐在床上刷手機的人,可這是殷果己經聽到開門的聲音然後他抬頭就對進來的林亦揚說:“老公,你洗完了?

林亦揚說:“是的,洗完了,林亦揚邊說邊往床的另一側走過去然後脫鞋上床了!

他上床之後林亦揚對殷果說:“老婆,幾點了,我們睡覺吧?

殷果笑眯眯的說道:“好,殷果把床頭燈關掉以後她就躺到了林亦揚的懷裡了,林亦揚起身壓倒殷果的身上去吻了殷果,殷果被林亦揚弄的身子冇有力氣任憑林亦揚去玩弄,首到殷果冇有了呼吸才肯放過她,倆人首到弄到後半夜才相擁而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