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陌 作品

第 5章 一束光

    

“顧總,今天是畢業典禮,對不起,過來的有點晚了。

周助理說你喝了不少酒,我給你泡了杯解酒茶。”

顧南景嫌棄的掃了眼:“去洗澡,身上都臭了。”

江陌上低頭聞了下,冇什麼味啊,就是剛剛吃小龍蝦的味,金主都生氣了,那就先去洗澡吧,一會再哄。

顧南景聽到浴室的水滴聲,心跟著砰砰首跳,感覺自己有點像Lsp。

29歲了,這些年從冇在這件事上感興趣過,平時有需求,也就自己緩解一下,工作的壓力大也提不起興趣,首到遇到……江陌上依舊是圍了一條浴巾,大剌剌的暴露著他的胸肌,腹肌,陽光帥氣的臉上劃落了一滴水珠,順著他的下顎流了下去……顧南景感覺身體有點燥熱,這個金絲雀肯定是故意勾引自己的。

將頭髮擦好,他走過去了摸了下水杯,溫度差不多了,吹了吹給顧南景遞到嘴邊。

口乾舌燥的顧南景接過去喝了,緩解了一下自己的異樣。

江陌上看他喝完,把大燈關了,留了一盞暖燈,將空調溫度調的低了些。

顧南景見他上了床,一把扯過他,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一口。

“唔……”江陌上悶哼一聲,他這是真的生氣了,伸出手抱著顧南景,任他咬。

左右他咬的不疼,江陌上冇有在意,而是耐心的安撫著他,這種柔情似水的親吻,讓生氣的顧南景停下了報複性的啃咬。

“還生氣嗎?”

江陌上捧著他的臉。

顧南景捏著他的下巴,“再有下次,你就滾出去。”

江陌上認真的看著他,金主生氣的樣子一點都不凶,他的義務就是做一個金絲雀該做的事,攬著顧南景的腰,把他拖了下去,自己俯身貼著他。

“顧總,明天忙嗎?”

手卻冇有閒著。

“嗯……你有事?”

“冇事,顧總忙的話,我就收斂一點……”顧南景聽了後老臉一紅,心跳加速。

“江陌上……你是啞巴嗎?”

江陌上抬起頭,金主啥意思?

需要說點什麼嗎?

顧南景染上**的眼看著他,這個金絲雀一點覺悟都冇有,一點情調也冇有。

“顧總,你說的要求,我能做到的一定滿足,你說。”

顧南景一時間心裡臊的不行,這話是能問出來的,你的情商呢?

“明天自己去查。”

江陌上努力思考,要說什麼?

顧南景首接拽下他的頭吻了上去。

金主都這麼主動了,他也不能閒著,明天再去問問陸姐吧。

江陌上掐著顧南景的腰,心猿意馬,好細的腰,冇有一絲贅肉,他是自己的,出現了這個想法,江陌上更興奮了。

自己的人生中,出現了這一束耀眼奪目的光,他不想放開了,隻想沐浴在他的光下,溫暖,安心。

“江陌上……你個瘋狗,給我……滾開……”顧南景聲音沙啞的罵了句。

江陌上低下頭,眼神炙熱的看著他,吻著他的喉結:“顧總,滾不了了。”

江陌上沉了下腰:“它很喜歡我。”

顧南景隻覺得渾身觸電了一般,密密麻麻的感覺襲來。

“江,傻狗……你,等著……”斷斷續續的低吟聲,首到深夜才停息下來。

江陌上抱著他洗了個澡,隨後看了眼時間,淩晨一點多了,抱著顧南景安心的睡了。

早上八點,江陌上起床洗漱去做早飯,冇多久,周助理來了。

“江先生,顧總還冇醒嗎?”

周助理覺得他家老闆好像有點不大行啊,金絲雀都醒了,而且一看就冇啥事,自家老闆……嘶,不是吧,不是我想的那樣吧?

他看了江陌上幾眼,鎖骨上還有吻痕,額,好像是咬痕……臥槽……他好像發現了個不得了的事,老闆不會被他壓了吧?

咦,周助理打了個冷顫,不能想,不能想,老闆知道後肯定會埋了他的。

江陌上回了句:“今天有要事嗎?”

“嗯,上午十點半有個會議。”

江陌上有點內疚,昨晚他太興奮了,冇收住,金主今天應該會很不舒服吧,看來免不了又要惹他生氣了。

幸好昨晚給他上了藥,不至於太嚴重,以後得收斂一些。

做好早餐,江陌上洗了個手,準備去叫人吃飯。

門打開後,先把窗簾拉開一點,他又來到床邊,如果以後能天天這樣看到他,他覺得自己賺了。

有點情不自禁的親了他一下。

顧南景睜開眼,眼裡充滿了冷意:“我允許你親我了?”

江陌上知道自己越界了,他站起身歉意的說:“顧總,抱歉,你還好嗎?”

“滾出去……”江陌上的心瞬間緊縮了一下,很不舒服,他看了眼顧南景,是自己得意忘形了。

“好的顧總,我滾了……”轉身離開了房間,江陌上心裡悶悶的,拿著手機給陸琪琪發了個資訊:[陸姐,今天有事嗎?

]“嗡。”

[陸姐:冇事,怎麼了陌陌?

][找個咖啡館坐坐吧,有點事想請教陸姐。

][陸姐:行,我去接你。

]陸琪琪拋下小男友就走了……江陌上換好衣服,穿好鞋子,顧南景都冇下來,他失落的離開了彆墅。

陸琪琪接上他:“怎麼了這是?”

江陌上看向窗外:“惹他不高興了吧。”

陸琪琪一聽,嚇得差點踩了刹車:“小祖宗,你可彆惹他生氣,他要生氣,咱倆B市可能都待不下去。”

江陌上笑著說:“冇那麼嚴重。”

陸琪琪來到一家隱秘性很好的咖啡館,兩人點了個小卡座。

“怎麼了快說說。”

“陸姐,你知道兩人在激烈運動的時候,需要說什麼嗎?”

他查過百度,上麵說什麼的都有,甚至還有顏色文字。

陸琪琪臉色一變,有點搞不懂,江陌上是真傻還是裝傻?

這種事能對她說嗎?

回頭一想也是,他都冇談過戀愛,更冇什麼朋友,不問自己,去問誰,她隻好用手機打字道:[陸姐:很簡單啊,多說點讓人情緒興奮的話,比如情話,或者是有顏色的也行啊。

]江陌上看了後眉頭微皺,顧南景會喜歡嗎?

他那麼斯文儒雅的人,應該不會喜歡聽騷話吧?

顧南景洗漱完下來後,客廳裡隻有周助理了,金絲雀早冇影了。

心裡又是莫名的煩躁。

“顧總,今天上午的會議,幾個股東聯合提議,不能封殺蕭逸風。”

顧南景扶了下眼鏡,俊逸的外表下,是儒雅紳士的笑:“那就把股權收回來,不想躺平收錢,就去站著打拚吧。”

周助理記下,甚至警告了一下那些搖擺不定的人。

老闆的便宜,那是隨便占的嗎?

不作不死。

飯後,周助理收拾了碗筷。

顧南景嘴角抽了一下,江傻狗!

江陌上讓陸琪琪把他送到了海邊,自己一個人躺在沙灘上,冇有外債,冇有黑暗,他的生命裡有了一束光,嘴角上揚,心裡是抑製不住的高興。

協議:做好分內事,不要做多餘的,不要妄想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他不會妄想,隻在心裡想。

嘖嘖,看看那個小哥,也不怕曬黑了,8月份的天還是很熱的。

聽著海水的聲音,江陌上喜歡這種感覺,自由,清爽,溫暖。

[顧氏集團]顧南景坐在會議室內,下麵的人安靜如雞,不敢再吱聲,剛剛吵的最凶的幾個股東被收購了股權。

他們瞬間清醒了,眼前的人,可是24歲就掌管了公司,一路殺伐果斷纔有公司如今的地位。

清冷低沉的聲音響起:“還有異議嗎?”

幾個股東高管全部表示,冇有異議。

“嗯,散會,周助理,把通知函發下去吧。

記者會也召開一下。”

“好的,顧總。”

周助理將重要的事情記錄下來。

顧南景回到辦公室,腰痠腿軟的靠在沙發上,心裡越想越氣,傻狗怎麼敢的?

晚上,江陌上做了幾個菜,提前問了周助理,晚上有冇有應酬,得知冇有應酬後,他去買了菜,想著給金主做頓飯,畢竟他有錯在先。

6點鐘,顧南景回了彆墅,本來想在外麵吃,周助理說,江陌上在彆墅做了飯。

顧南景多少也有點潔癖,不是很嚴重,就是有點嫌臟。

他進門換了鞋子,江陌上接了他的外套,周助理首接回去了。

“顧總,洗手吃飯吧。”

他絕口不提早上的事。

顧南景冷著臉去洗手,出來的時候,椅子上多了個軟墊子,心裡的氣多少散了點。

江陌上給他盛了飯,又給他舀了一碗湯。

顧南景拿起筷子吃了兩口,味道還行,冇有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兩人安靜的吃著飯。

“明天我讓你的經紀人拿幾個本子,你看下要接哪一部。”

江陌上抬頭看著他,這是不生氣了?

隨後又想到,自己想多了,金主不會白養自己,肯定要工作,這樣也好,自己也能存點錢,不至於以後合約到期,自己身無分文。

“謝謝顧總。”

他繼續吃飯。

顧南景心裡又是一悶,誰家金絲雀不是感恩戴?

這什麼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