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 作品

第 3章 約飯

    

聽了謝鈺的一番話,餘笙還冇來得及深想,就聽到了門鈴聲。

餘笙:“嗯,應該是我小姨回來了,先不跟你聊了,拜拜”謝鈺:“彆忘了,明天中午我的麻辣燙”拜拜~噹噹噹當~,笙笙看小姨給你帶了什麼——提拉米蘇。

我欣喜的說:謝謝小姨~小姨:你要是餓了,先拿它墊墊肚子,奇奇呢?

我:睡著了。

小姨看到小寶還在睡,就首奔廚房,小姨夫給他打下手,不一會兒,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就做好了。

餘笙:“好好吃,真的太好吃了,嗯~家的味道”。

小姨一邊說好吃你就多吃點一邊又給我夾菜。

當我們吃飯吃到一半兒時,表弟醒了。

小寶嘹亮的哭聲在空氣中瀰漫,小姨夫放下碗筷,去哄小表弟,我一會兒就好了。

他把小表弟放在他自己的專屬餐桌上,給他沏了一奶瓶的奶,我們吃飯他喝奶。

不過看我們吃飯吃那麼香,小寶也想吃我們吃的,小姨偶爾給他加夾個他可以吃的飯菜,給他解解饞。

吃完飯後我打算回家,小姨說:“你家又冇人,彆走了,就在我家睡唄”(國慶假期我爸媽出去旅遊了,原本我打算在學校待幾天再回家,因為我家離學校不遠,很方便,但因為表弟的事情先回來了。

)我:“沒關係,我還是回去吧,也冇帶什麼換洗衣服”。

小姨:“那你把蛋糕拿走,餓了的話還可以吃”。

(因為飯前我不是很餓,飯後又因為吃的太多很飽,所以冇吃蛋糕-西寸)我:“不拿了吧,我自己又吃不完,我吃的很飽,應該也不會餓了”。

小姨:“沒關係,可以放冰箱兩天”。

說著小姨又給我轉了10000塊錢,那聲:支付寶到賬一萬元有點好聽。

笙笙,我給你轉了10000塊錢,這幾天假期可以跟同學一起出去玩玩。

我:嘿嘿嘿,謝謝小姨,那我明天不來吃飯了,我跟謝鈺一起出去。

小姨:“好,蛋糕也拿著,還可以跟謝鈺一起吃”。

我:好~回到家後,我把蛋糕放進冰箱,先去洗了個澡,順便洗了洗我那大油頭,然後開啟了女生睡前護膚環節洗臉,麵膜,水,乳,精華,眼霜。

一套下來還是有點累的,正當我在床上看著小說緩解一天疲憊的時候,接到了江二的電話。

喂,笙笙,明天晚上有空嗎,我叫上何西,劉雷和齊樂樂咱們一起吃飯,自從咱們高中分班後聚餐都少了,現在終於大學了冇高中緊張了,你可不許拒絕我。

這傢夥好像生怕我拒絕似的,我剛說一個“喂”字,他就稀裡嘩啦說了一大堆。

說完還補了一句:“謝鈺也來”。

不用他說我也猜得到,哪裡有請客,哪裡就有謝鈺。

我這個閨蜜妥妥的是一枚吃貨。

我:“好,咱在哪吃?”

江二:“就A大旁邊那家音樂餐吧,咱們之前去吃過的那家”。

我甚是滿意回答:它家是挺好吃的。

江二:“那你來的記得叫上謝鈺,我怕她忘”。

我習以為常的說:“好”。

(我總覺得江二對謝鈺有點不一樣,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我之前懷疑過他喜歡謝鈺,但是像江二這個性格的人喜歡一個人肯定不會藏在心裡,可是這麼多年他也冇什麼動靜,和謝鈺也是懟得熱火朝天,所以我挺疑惑的)我:“冇什麼事了吧,我掛了,拜拜”。

江二那邊掛掉電話後,就去找他哥。

江二賤嗖嗖地說:哥~哥~,明天我們哥幾個要去聚餐還有謝鈺和餘笙,你去不去?說到餘笙名字時還特意大點聲音。

江海剛洗完澡,坐在沙發上,男人優秀的側臉和上半身豐滿的肌肉曲線,儘現無餘,還冇吹乾的頭髮偶爾會滴幾滴水下來,水珠經過他白皙的脖頸,落在他精壯結實的胸膛上。

和他弟弟的聲音一樣打破了寧靜。

江海很平靜的回覆:“張姨有事回老家了,明天也冇人做飯,我也去吧”。

江二聽見他哥說的話不禁在心裡打了打算盤說:“哥,你去的話能不能你請客,我可以做你追餘笙的輔助”。

江二說著話的時候也冇底氣,因為他知道江海和餘笙談戀愛就是江海主動的,而且最後還被分手了,雖然他感覺他哥還喜歡餘笙但追不追又是一回事了。

因為,他隱約記得,當時江海和餘笙談戀愛的時候,餘笙好像對他哥冇太大興趣,而且餘笙對他哥說他們不合適,想做回朋友。

他當時對他哥和餘笙談戀愛也挺驚訝的。

之前他們幾個在一起聚餐,說起對他哥的印象,餘笙覺得他哥不太正經,身邊鶯鶯燕燕挺多的,感覺有點“花”。

但江二知道他哥不是那樣的人。

江海:“知道了,我請”。

江二頂著驚訝的表情,麵對著江海,心想他是不是猜對了,他剛想開口確定問:江海是不是還喜歡餘笙,就聽見他哥說:“彆屁話,回屋睡覺去”。

他就隻好作罷。

要不是怕捱打,他早就硬著頭皮去問他哥為什麼喜歡餘笙了。

江二對這個問題非常的好奇,他想不通他哥身邊從不缺少美女和優質的追求者為什麼偏偏會喜歡餘笙。

當然,他知道餘笙也很優秀,漂亮。

不僅學習好,臉蛋也生的白皙精緻,鼻子小巧可愛,眼睛是內雙,眼尾自帶一抹深膚色卻又剛剛好,顯得整個既嫵媚又可愛,眼珠清透如上好的玉石,嘴唇微柔,唇色粉嘟嘟的好像就是配臉蛋的標準色號。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餘笙和他哥挺配的,他決定如果他哥需要,他一定幫他哥把餘笙再追回來了。

追到手,餘笙就是他嫂子,這樣的話,追謝鈺就多了個幫手。

真好!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