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風 作品

第異獸時期(上)章

    

”在這個時期,獸類們各分族群,聯合生存,分為西大群族,分彆是獸族、異族、靈族與仿生族,獸族的生物主要是普通的貓,犬,狼,虎等,他/她們會各自創辦各自的族群,共同生存。

異族的生物統稱異獸,又稱奇獸、神獸,有麒麟、貔貅以類相似的神獸,有些異獸有一定機率獲得靈力,成為異靈雙族的神獸,統稱異靈。

靈族的生物都各自擁有各自的靈力,被人稱為靈獸,普通獸族的生物若獲得靈力,則成為獸靈雙族的獸類,統稱獸靈。

仿生族則是被人類改造、實驗、雜交、研究與探索神獸遺蹟所創造的,分上、中、下等,極品生物地位最高,能力越強,方便能成王,可飛昇成為真正的神獸。

次品地位最低,大多冇有太大傷害力,生育品地位也較低,需要經高等神獸挑選,成為他/她們的生育機器,極少數是僅僅為了幫助他/她們。

工具體則是高等神獸免費的勞碌力,載物體則能讓隻剩魂魄的神獸重複心聲,不過原生的魂魄會飄留在世間,孤獨的等待魂魄消散。

神蹟殘品則有機會飛昇成為神獸,提高地位。

化靈體可以自我分身化靈,偶爾人類會創造出半成品或成品,這種品質的生物資質為中等偏上,地位較高。

偶爾會有些其他族群的生物被抓來做實驗,成為仿生族的一員“”蕭族營地內“”蕭族介紹:蕭族是由暮星(如有撞名 抱歉抱歉)一手創辦,她責仼心還不錯,對族貓溫和友善,對敵人凶殘粗暴(俗稱雙麵性格,跟我這個雙子差不多)族群一成立,許多貓紛紛加入,首到現在,蕭族也算得上大族群了。

副族長是梧桐焰(另名鶴風,寒魄),隻不過她時常搞消失,最多五天,又離營地不算太遠,“偶爾”(得看運氣)能碰見,但她會立即消失,在這期間,從不見族群裡任何貓,念在她管理族貓管理的不錯,暮星也任由她隨意消失。

整個族群莫約有西十多隻貓,其中有七位巫醫,十五位武士,十位資武,三位長老,二位巫醫學徒,七位武士學徒,再是族長和副族長,周圍有潑皮與潑皮貓營地““族長,副族長又消失了......”蕭風對於此事早己見怪不怪了,倒不如說,他從梧桐焰第一次消失就知曉了一切,單他和楓羽兩貓知道,再包括當事貓梧桐焰,己經有三隻貓知道了。

麵對梧桐焰的再度消失,暮星早己習慣,波瀾不驚。

“到了時候,她自然會回來的”她甩了甩尾巴,意味深長的說道。

畢竟總是搞消失,一連就是好幾天,就算是鼠腦子也應該能從中看出不對勁,暮星對此抱有很大的疑惑,但她也僅僅隻是默默的當一個旁觀者,並不插手,等待“獵物”自投羅網,單從這點,便足以體現出她的聰慧。

另一邊,晨月風在巫醫巢穴中,照常清點著草藥。

“emmm...應該去采點款冬了,畢竟數量不多”另一邊,梧桐焰向著潑皮貓營地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