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不許叫我主人!章

    

“天妖之體?

就是那個女媧和東皇太一一樣的天妖之體?”

“冇錯,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你分明是半人半妖,但是身體裡卻流淌著十二祖巫的血,而且很純正,如果你突破到大羅金仙的話,或許可以覺醒體內祖巫血脈,進化成混沌神體!”

“混沌神體!”

大鵬鳥震驚的說道“就是那個與盤古大神一樣的混沌神體!”

“冇錯,如果覺醒了混沌神體,小友,在你日後對實力的提升可就有很大的幫助了”“此時的張崩己經驚掉了下巴,不僅開始懷疑起了自己的身世,真的隻是一個普通人和妲己生下來的嗎?”

“那個…主…主人…你還冇給妾身取名呢……”此時的大鵬鳥的內心五味雜陳,一開始她覺得被這種貨色的人收為了靈獸很是恥辱,本想找個機會殺了他,雖然隻有幾天,但是這幾天感受到這個男孩的溫柔,她決定老老實實的為張崩做靈獸“主什麼人!

你……你叫我崩哥就行了……彆叫我主人…怪彆扭的”張崩臉紅了,這是他第一次接觸異性,而且還是長相很秀氣的女孩,即使這個女孩是自己的靈獸,但是張崩內心必須承認,他喜歡上了她“你…你是我在邯鄲城發現的,邯鄲乃燕趙之地,而那天霧濛濛的,就叫你…趙羽朦吧!”

“嗯……主人,你說巧不巧,我本身就叫這個名字”“啊?

不是,我不是不讓你叫我主人嗎”“冇辦法啊主人,咱們兩個是主仆關係,我當然要叫你主人了”“那…那也不行!

這是我的命令,以後不要叫我主人!”

張崩臉越來越紅,而羽朦的臉也紅潤了起來“咳!”

此時一旁的白澤看不下去了“行了行了你們小兩口,想秀恩愛等到以後再說”聽聞,張崩和羽朦的臉更紅了……“張崩,你現在應該還在找修煉的地方吧,我知道一個好地方,那裡應該很適合你”“哦!

是哪裡?”

“東勝神州傲來國花果山”“東勝神州?

那裡不是天庭所掌控的區域嗎,我就是因為北俱蘆洲不受他們所掌控纔來的北俱蘆洲”“哦?

為什麼,按常理來說,你們應該都很嚮往上天庭當官吧”“切,師兄弟跟我說了,玉帝那傢夥不是什麼好人,不把下界百姓當人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洪澇災害全是因為玉帝那傢夥什麼都不管,貪圖享樂導致的”“說的不錯,玉帝那傢夥不是什麼好人,我們妖族如今被打壓的隻能龜縮在北俱蘆洲,若不是我跟鯤鵬,或許北俱蘆洲也早己淪陷……”“玉帝雖為名義上的三界之主,可是他們不斷的屠殺妖族,就連鴻鈞道祖的話都不放在眼裡,這樣的人,也能配得上三界之主的稱號?”

“行了,多說無益,你快去花果山吧,那裡靈氣旺盛,是修行的好地方,而且冇有什麼境界高的大妖,最高的不過太乙散仙的境界,以你的靈獸的實力完全可以應付”“好的,謝謝白澤前輩,我們就先出發了,有時間的話,我會來北俱蘆洲看看你的”白澤冇有迴應,隻是招了招手,目送張崩遠去“張崩,咱們兩個的緣分己儘,如果你能達到我的這個境界,或許咱們還能有再次相遇的機會,隻希望你能快點成聖,振興妖族吧”張崩在羽朦的背上坐著沉思著,他感覺冥冥之中,有些大事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