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芳菲 作品

第人間四月芳菲儘(一)章

    

林芳菲就快要死了。

被常清風活活掐死的。

常清風佈滿猩紅的雙眼緊緊盯著她,全身充斥著嫌惡,全然冇了平日的清風明月。

半掌黑手套的手掐著她的脖子,修長無血色。

姿神雋秀,款款清風,極儘仙人之姿。

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常清風這樣,他身上因常年熏香而散發的淡淡的檀木香,水雲色的大氅上的點點落雪,夾雜著血腥氣和凜冽的寒意。

林芳菲眼神驚恐,麵色慘白,身上止不住的顫抖,無法控製的,她幾乎喘不上氣。

她大口的呼吸著空氣。

常清風剛剛看她的眼神,他是真的想殺了林芳菲。

林芳菲感覺快要失去意識了,她的生命正在一點點的流逝。

她還不能死。

身體裡生的本能告訴她必須活下去。

林芳菲眼角流下淚,是的,她後悔了。

眼前如走馬燈般閃過,林芳菲的記憶。

林芳菲本是個無憂無慮的社會女青年,因一場車禍而莫名來到這。

剛來到這,就碰到了下山遊曆修行的常清風,他從山野綁匪手中救下險些被羞辱的林芳菲。

林芳菲受了點傷,冇辦法他們隻能結伴而行。

到這裡的一個月,興許是因為孤男寡女,便擦出了一些不一樣的火花,越燒越烈。

林芳菲知道這是一個女配對於男主的愛慕,無法抑製的。

常清風總是很溫柔的揹著我她,林芳菲也會為他擦拭汗水。

他們就這樣攙扶著前行,首到呂沉魚的出現,這一切的平衡就都被打破了。

許是因為天生自帶的女主光環,或是這種清冷寡言的修士總是會標配一個活潑純潔愛笑的女孩子。

在一次任務中常清風不幸被一些修為頗高的道士所打傷,被正在山中修習的呂沉魚所救。

傷好後,她非要跟著常清風下山修行,便與我們同行了。

呂沉魚總是跟在常清風身後,常清風總是說一些嫌棄她的話,她也不惱,隻是傻傻的笑著。

漸漸的少年堅如寒冰的心,被她融化。

林芳菲知道了,一個女配無論多麼努力,男主永遠也看不到你的好,因為他的心裡隻有呂沉魚。

或許是因為男女主的情感之路必須要經曆一些坎坷,呂沉魚因為殺父的仇恨留在常清風身邊,所以有時候我就成了那個背鍋俠。

呂沉魚剛剛想刺殺常清風,被林芳菲撞見,驚慌之中林芳菲不小心刺傷了呂沉魚。

於是便出現了開頭那一幕。

常清風掐她脖子的手越來越用力,她快死了,林芳菲的手顫抖著握住常清風的手,想要喚回他一絲理智。

掐著林芳菲脖子的手突然停住了,她抬首,眼中欣喜。

常清風恢複正常了?

“常、常…清風。”

這虛弱的聲音,呂沉魚!

遠遠的,一道淡綠的身影倚靠著門站立。

少年不可置信,愣了許久,嗓音有些沙啞了:“沉魚,你、你怎麼來了?”

心裡莫名一股酸澀與尷尬,也對,像我這樣的死炮灰,還妄想像女主一樣拯救男主。

我在心裡冷笑。

呂沉魚捂著受傷的胸口,朝這邊走來。

抬眼看了看林芳菲這裡,隻見她被掐著脖子。

呂沉魚麵色微怔:“芳菲,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