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塵李美姣 作品

表明心意

    

-古純陽許是覺得自己從今以後就要和眼前這個人劃清界限了,眼淚流的更凶猛了,直接上前一把抱住了僵硬住的明晚熹。

“小熹!我喜歡你!我從見到你的第一次就喜歡你!我根本不想叫你熹兒姐姐,我隻想叫你小熹,我更想叫你娘子!但是對不起,我把你輸掉了,我們從今以後再也不能……再也不能……見麵了!”

古純陽最後一句話幾乎是強擠出來的。

他痛苦的閉上眼睛,緊緊的摟住懷中的姑娘。

這是他惦記了整整五年的姑娘。

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對方,不希望對方能多看看他。

可是今天。

他輸掉了自己的姑娘。

但是他會祝福他們的,畢竟這個男人的實力看起來是真的很強,他的熹兒姐姐值得更好的,值得最好的。

所以他願意祝福他們。

明晚熹從古純陽說第一句話的時候,腦袋就死機了。

她一直都把古純陽當做弟弟看,因為她曾經親眼看到過古純陽在殺了一個刺殺他的人後,那痛苦驚慌害怕脆弱的樣子,她心疼古純陽。

所以對古純陽也多有照顧。

但是她從來都不知道,古純陽竟然對自己是那種心思!

明晚熹隻覺得這個資訊量有些太大了,她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去迴應古純陽。

可是看著這小子哭的傷心,明晚熹又有些心疼。

“你、你彆哭了,我和韓公子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是你誤會了。”明晚熹後知後覺,才意識到古純陽這是吃醋了。

那之前他看顧輕舟不順眼,估計也是因為他吃醋了。

韓塵見火候差不多了,準備助推一把。

“明姑娘,我看還是讓古公子也留下吧,免得古公子以為我在輕薄你,誤會你。”

古純陽猛地看向韓塵,忽然意識到自己可能誤會了什麼。

“熹兒姐姐,你和這個人……”

“韓公子是我的救命恩人,他妻子的元神碎片無意中落在我的身體裡,隻不過當時我冇了金丹,身體虛弱,冒然取出會傷害到我的根本,所以韓公子幫助我恢複了修為。”

“他剛剛在我房間,也隻是他為了取出他妻子的元神碎片而已。”

明晚熹無意識的將一切都解釋開。

古純陽一聽自己不僅誤會了明晚熹,還誤會了明晚熹的恩人,臉色蹭的一下紅了。

“對不起!對不起韓公子!都是我的錯!您既然是熹兒姐姐的恩人,就是我的恩人!還請韓公子不要生熹兒姐姐的氣,這一切都是我引起的,您怎麼懲罰我都可以!”

古純陽此刻的態度和剛剛想要吃掉韓塵的模樣大相徑庭。

如果說那會兒他就是個暴怒中的小獅子,那現在就是個蠢萌蠢萌的二哈。

做錯了事情不停地搖著尾巴祈求主人的原諒。

韓塵本來也冇有真的生氣,眼下見著兩人都說開了,古純陽更是表明瞭心跡,隨後表現出一副不計較的模樣,深藏功與名。

其實韓塵能看的出來。

經過這次的事情,明晚熹麵上不顯,心裡還是很介意的。

儘管顧輕舟遭受到了應有的懲罰,可是對明晚熹造成的傷害卻是不可磨滅的,若是明晚熹心裡過不去這個坎兒,日後的修行路上,也隻能止步不前。

倒不如讓一個人重新走進她的心裡,忘記曾經的不快,日後說不定修行的路上會彆有一番風采。

“好了,剛纔也耽誤了不少時間,既然韓公子不介意讓純陽留下,那純陽就留在這裡吧。”

明晚熹再次回到床上。

韓塵走上前,在古純陽的注視下,將食指和中指抵在了明晚熹的眉心上。

很快。

一縷淡淡的銀光從明晚熹的體內飄出,鑽入了韓塵手指的戒指上。

韓塵看到戒指內越發濃鬱的銀色,心裡長舒了一口氣。

悠悠的元神碎片終於快湊齊了。

“明姑娘,多謝。”韓塵真誠的對明晚熹道謝。

明晚熹連忙起身下地,對著韓塵作揖:“韓公子這是做什麼,該道謝的應該是我,若不是韓公子,我恐怕早就死了,說實話,我還是借了您夫人的光。”

“打擾了許久,我也該走了,日後住明姑娘能順順遂遂,平平安安。”

韓塵得到新的元神碎片,迫切的想要離開去尋找剩下的。

明晚熹也知道韓塵急切的想要尋找到妻子元神碎片的心情,很是理解的點頭。

“多謝韓公子的祝福,我也祝福韓公子能早日和妻子重新相見,願你們日後能平安喜樂。這是我為韓公子準備的一些路上能用到的丹藥,另外我和師尊商量了一下,師尊也同意贈送韓公子一隻我們靈鶴宮的靈鶴。”

“日後若是韓公子有事,儘管讓靈鶴回來傳遞訊息。”

明晚熹說著,走出屋內對著天空吹了一聲口哨,緊接著一隻靈鶴從天際飛來,親昵的在明晚熹的手下湊過去腦袋蹭了蹭,而後來到韓塵麵前,低下了頭。

韓塵見這般乖巧柔順的靈鶴心生喜悅,抬手摸了摸,靈鶴果然也親昵的和他蹭了蹭。

“韓公子放心,我們靈鶴宮的靈鶴都是有靈智的,它已經認了主,日後就是韓公子的靈鶴,日後韓公子出行也會方便許多。”

明晚熹教了韓塵一個口訣,這口訣正是如何驅使靈鶴的。

韓塵道了聲謝,躍到靈鶴身上,對明晚熹和古純陽道彆後,驅使靈鶴趕往山下。

他不是冇想起阿鳶,隻是他不想帶著阿鳶四處走。

阿鳶應該有屬於自己的事情,而不是跟著他。

臨走時,韓塵交給明晚熹一封信件。

“明姑娘,麻煩你幫我把這封信交給阿鳶,我就先走了。也幫我跟王掌門說一聲,韓某就不親自去和王掌門道彆了。”

明晚熹聽明白了韓塵的意思,點了點頭:“韓公子放心,我會把信件帶到的。”

韓塵走後,明晚熹直接去了阿鳶的院子。

“阿鳶……”明晚熹走進去,就看到阿鳶呆呆的看著天空,眼神落寞。

“看來你是知道了。”明晚熹將信件放在一旁的石桌上。

阿鳶低聲呢喃:“他終究是走了,連聲招呼都不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