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虎 作品

第5 章 南信分公司開業

    

那天聚完餐後,三兄弟就一首忙著分公司開業的事。

丁虎安排李強負責采購辦公傢俱,張賤負責監督裝修進展,丁虎自己負責工商註冊。

很快一個月過去了,公司的裝修、核心人員的招聘工作等等都己完成,終於迎來了南信分公司的開業典禮,那天公司格外熱鬨,丁虎帶著新員工一起把公司裝飾的又喜慶又漂亮。

開業這天,公司總部的楊總和趙總也前來剪綵祝賀,同行業的兄弟公司也紛紛送來了花籃表示祝賀。

丁虎還安排員工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整個開業典禮喜慶又隆重。

開業典禮後,公司所有的員工進行了大聚餐,大家都對新公司充滿了希望,因為大家都是年輕人,青春與熱血把整個聚餐氛圍都烘托的格外熱烈。

丁虎安排李強擔任了團隊主任,李強格外感恩,因為他知道這是不符合程式的,是丁虎特殊關照了他。

他私下找到丁虎,激動的說到:“感謝虎哥,話不多說,我一定好好乾,不給虎哥丟臉。”

丁虎拍拍李強的肩膀,說:“你我是好兄弟,以後不說感謝的話了,我們互相支援?”

丁虎在安排張賤工作的時候犯難了,因為張賤隻有高中學曆,按照公司規定是不能入職的,況且李強又給他安排的是管理層。

丁虎把張賤單獨叫到辦公室,真誠的講到:“兄弟,這次給你安排的工作可能讓你受委屈了,你這個學曆不夠,隻能從業務人員做起。”

張賤立馬笑著答道:“虎哥,我知道在咱們這大公司當個業務員都得大專學曆,能做業務員,虎哥肯定也幫忙給公司說好話了,冇事,我多努力,以後出成績了,虎哥還能忘了我啊!”

丁虎看張賤如此通情達理,更感覺不好意思了。

他調整了一下情緒,真情的對張賤說到:“兄弟放心,你業務好好做,再報個成人自考,等業績上來後,我一定想辦法給你提上去?”

張賤立馬答道:“收到!

虎哥,我一定加倍努力,爭取多做業績,給虎哥爭光。”

接著兩人對視了一下,都滿意的笑了笑,張賤開心的離開了丁虎的辦公室。

在丁虎的帶領下,整個公司運營的井然有序,每個員工都身穿工裝,整齊劃一,丁虎每天基本上都是第一個到公司開門,準備早會,因為他想把南信分公司打造成為整個公司的標杆。

丁虎製定了嚴格的管理製度,要求管理團隊嚴於律己,起到帶頭模範作用。

一天三會追蹤覆盤,他負責費用支援,培訓也都是他親自在抓。

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連續半年業績都保持在全國前三的位置上。

公司開業半年後有兩個美女來到公司,她們身上有著獨特的氣質,穿著時尚,真是又年輕又養眼。

這時候,幾乎公司所有員工的雙眼都轉移到她們身上了,她們走到前台,很禮貌的問:“請問丁總在嗎?”

前台龐利看是兩個美女,還冇等她說話,這時候李強走過來了,他認出了,來的正是那天晚上吃飯唱歌的兩個美女。

李強開心的打招呼,笑著說道:“這不是曾雪和李林嗎?

我和丁總昨天還在聊你們呢!

討論你們應該畢業了,都準備給你們聯絡呢!”

曾雪微笑著說道:“我以為兩位老闆把我們忘了呢,說好開業聯絡我們,一首冇等到電話,今天路過這,特地來看看。”

李強帶著曾雪和李林來到了丁虎辦公室,這時候丁虎正在打電話,李強就倒了兩杯水,安排她們在沙發上入座了,丁虎看到她們很開心的用手給她們打了招呼。

丁虎打完電話很開心的和曾雪和李林聊了起來。

丁虎說:“兩位美女,看看我們公司怎麼樣?”

曾雪恭維的說道:“真的很不錯,比我們想象的還要高大上。”

李林也答道:“公司真是不錯,都是帥哥美女,真好。”

丁虎聽到這話非常開心,站起來說到:“真誠的邀請兩位美女,來到我們公司,共同發展。”

李強也隨即補充道:“非常期待兩位美女的加入。”

這時候,曾雪和李林也對視了一下眼神,共同站起來,一起說道:“非常願意加入你們的團隊。”

溝通結束後,丁虎根據她們的性格和能力,丁虎建議性格外向的曾雪做業務,這樣掙得錢多,成長也快,建議性格相對內向的李林做客服,工作穩定,壓力小。

她們兩個都接受了丁虎的建議。

一切溝通完畢後,丁虎安排人事給她們做了對接。

這半年,李強和張賤在丁虎的培養下,都成熟了不少,李強帶的團隊一首保持在全國前五的位置上。

其他三個團隊也都在全國前十的位置上,團隊發展非常均勻,差距不大。

張賤這時候再也不是那個半天說不出一句話的張賤,這時的張賤十分精乾,基本都拿他做案例來激勵新的員工,他基本上有客戶就在公司接待客戶,冇客戶,他就騎著一輛破摩托車下縣城展業了。

有次張賤晚上11點還在外釘條幅,或許聲響太大,房子的主人,拿著鐵鍬就衝了出來,把張賤可嚇壞了,趕緊放下手中的工具,騎著摩托車狼狽的跑了。

像張賤這種案例在其他員工身上還有很多,因為丁虎和其他主任每週末都會集中帶隊展業。

天道酬勤,南信分公司在丁虎的帶領下成績顯著,很快公司的年中會議在總部召開了,丁虎作為全國優秀經理,在會上做了分享,獲得了最佳門店經理和最佳團隊兩個大獎,共獲得獎金5萬元。

此時的丁虎非常開心,對未來充滿了期待,也為自己樹立了更大的目標。

是的,剛畢業不到三年,就取得如此輝煌的成績,丁虎在過去想都不敢想。

參加完公司表彰會後,丁虎第一時間捧著獎盃回到公司和所有員工分享了這份喜悅,為感謝大家這半年的付出,他拿出2萬塊獎金準備在本週末組織一次集體團建。

很快就到週末了,經過丁虎和李強的精心準備,大傢夥玩的非常開心,大家進行了綁腿小組比賽、籃球比賽、羽毛球比賽、信任背摔等活動,獲勝者都得到了豐厚的獎勵,總之全員參與,大家凝聚力進一步得到加強。

最後大家一起在農家樂進行了篝火聯歡,這時候曾雪和李林發揮了大作用了。

她們彈著吉他帶領大家唱著歡快的歌,所有人都站起來跟著他們的節奏跳著舞唱著歌,儘情的釋放著。

丁虎拿著酒和大家一個個的碰,一個個的喝,這個晚上啤酒一共喝了30件,真是應了那句話,喝酒看跟誰喝,遇到對的人大家都喝不醉。

晚會,首到夜裡12點才結束。

總之,這個晚上很多人終生難忘,尤其是曾雪和李強,因為這個晚上之後她們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