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如月 作品

第抓緊我的手章

    

5…4…3…2…1…嘶!

這是哪裡,我不是在病房嗎?

嘟嘟3嘟,你好呀選中者我是你的係統嘟嘟哦!

現在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柳今月看著眼前的金色光團有些不可置信的掐了一把自己的胳膊,胳膊上傳來的痛感讓柳如月混亂的大腦清明瞭一瞬你是什麼東西我不是在病床嗎?

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你想乾什麼?

快讓我回去我爸媽會著急的。

宿主冷靜一下,聽我跟你說完,你先不要著急,我是來自小說世界裡的一個係統負責的任務是修複世界讓小說世界恢複平衡,這幾天小說世界突然出現了漏洞,導致新小說的女主或者反派過於強大需要去補救,所以我纔來找你,因為我隻是一個小光球冇有人類的感情所以纔想找人幫幫忙相應的我也會根據你本身給出相應的報酬,宿主考慮考慮唄。?

小說?

世界?

漏洞?所以你為什麼找我,還有你剛剛提到的報酬是什麼?

再說了你為什麼會選擇我,我憑什麼相信你。

嘟嘟在柳今月麵前轉了兩圈然後說:報酬就是我可以讓你痊癒不再忍受病痛的折磨,並且我可以讓你和你的父母一輩子無災無難這個報酬夠不夠豐厚。

讓你相信我很簡單,說罷嘟嘟的身後就亮出一座光門,光門閃著淡淡的金光,門框上雕刻著古老而又神秘的花紋左上角鐫刻著海棠花,柳今月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牽引著飄進了那個海棠門中。

柳今月在第三視角看到了自己病入膏肓,父母一夜間白了頭髮,看著自己在手術室裡因為化療慢慢變少的頭髮,在病床上插滿一個又一個的管子,自己的血色一點點消失,生不如死的感覺讓柳今月淚流滿麵,想衝過去抱住自己的父母卻穿過了他們的身體,父母的眼淚一滴滴砸在柳如月的心上。

嘟嘟來到柳如月的麵前擋住了她的視線,如果你還是不相信我的話emmm我現在可以分點光數給你,但是因為我所管理的世界都不太好,讀者滿意度不夠所以我的光數很少隻勉強夠我用所以隻能給你一點,我隻給你一個小時的時間你不可以把我們的事情告訴彆人包括你的父母,這一個小時你會與常人無義可以想乾嘛乾嘛記得不要忘了時間還有和你的家人報個平安。

說罷柳如月眼睛一黑,在睜開眼睛眼前是熟悉的病床,媽媽在自己的身旁睡覺,柳如月抬起自己的手動了動,這種久違的感覺讓柳如月眼眶一熱,柳媽媽感覺自己的女兒在低聲哭泣就醒了也,一看見自己的寶貝女兒在哭就立馬抱住了她,怎麼了乖乖是不是做惡夢了,柳今月抱這媽媽嗓音沙啞的說,媽媽我好想你我不想在這裡了我想回家,柳媽媽看著自己女兒的眼睛,遲疑了一會,乖乖不喜歡這裡我們就不在這裡我們回家。

柳媽媽扶著柳今月到輪椅上,推出了醫院的大門陽光照在柳今蒼白的臉上好像一切又回到了剛剛開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