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塵 作品

第 五章 教育熊孩子

    

滴,刷卡成功,女店員順便看了一下餘額199412002.5元,一臉不敢相信,這滿身地攤貨的男子居然能身價過億,這怎麼可能,現在的富豪都這麼玩了麼?

這不坑人麼。

女店員戰戰兢兢的走到了葉塵麵前鞠躬道“先生,您消費了58.8萬,這是您的卡,請原諒我的無知,我狗眼看人低。”

隨後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臉幾下。

葉塵看了一眼女店員緩緩說道“今天我心情好,也就不和你計較了,但隻有這一次。”

“謝謝先生,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感謝你的寬宏大量。”

葉塵牽著林木木離開了普拉達,隨後給葉塵去範思哲挑了兩套休閒裝,隨後離開了友誼商場。

“木木,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新上映的一個愛情片,非常不錯,看宣傳片很精彩。”

葉塵道。

“好啊,有你陪著我,我就好開心。”

林木木開心的回道。

二人來到百達影城,葉塵買好了票,買了一大桶爆米花,兩杯可樂後進去觀影,葉塵選的的是中間偏後的位置,這裡觀影體驗更好,而角落裡坐的都是一些年輕的小情侶,( ͡° ͜ʖ ͡°)懂得都懂。

陸續的人們進入了影院,放映廳的燈光逐漸暗淡,螢幕上畫麵開始閃爍,葉塵摟著林木木的腰肢,林木木也依偎在葉塵的肩頭,二人逐漸融入了電影的世界。

葉塵拿起一個爆米花喂到了林木木的嘴裡,並撫摸了一下她的頭,眼神中滿是寵溺的愛意。

“愛上簡單,愛下去不容易,我希望我們以後可以爭吵,但不許冷漠。

我們不要像電影裡一樣,明明那麼的相愛,卻被生活的瑣碎,以及事業的壓力而磨滅了愛。”

林木木紅著眼睛小聲的對葉塵說道。

“不會的,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我我會帶著你一首走下去,一首。”

葉塵緊緊的抱了了一下林木木,堅定的說道。

這時美好的氣氛被一聲吵鬨打破,葉塵身後傳來熊孩子的哭鬨聲“我要看熊大熊二,我不要看這個。”

熊孩子不拍打併踢著林木木的座椅。

身後的是一家三口,男人在40歲左右,身材略胖,舉止一副暴發戶的樣子,女人打扮豔麗,大概在二十**歲的樣子,熊孩子也是胖胖的小男孩,看樣子不是看來得子,要不就是母憑子貴上位的小三了。

“小寶,彆生氣,一會媽媽給你買你最喜歡的迪迦奧特曼。”

豔麗女人安慰道並小心的看向了中年男人,生怕對方生氣。

“小寶,都怪你媽媽,看什麼破愛情片,這年頭,30萬就能讓相愛的人分道揚鑣,隻要錢到位,冇什麼辦不到的。”

男人囂張道,似乎在炫耀他的財力。

葉塵和林木木同時皺了皺眉,這都什麼家長啊,難怪會教育出這樣的孩子。

這時熊孩子聽到這話更加放肆了。

一下就把苞米花和可樂打翻,正好淋到林木木的頭上。

看到林木木狼狽的樣子,葉塵的怒火一下就上來了,轉身就給熊孩子一巴掌,冷冷的道“管好你家孩子,這是公眾場合,冇人慣著你們。”

熊孩子一愣,哇的大哭了起來,這時豔麗女子也也反應了過來,衝著也葉塵喊道“你個窮逼,竟然敢打我兒子,老孃撓死你!”

中年男子也一臉憤怒的對葉塵說道“小子,你活的不耐煩了,敢動我家小寶!

你知道我是誰嗎!”

葉塵推開了豔麗女子抓來的手,冷冷對中年男子說道“我管你是誰,欺負到我女朋友身上,你不教育,我替你教育,省的以後浪費糧食。”

叮,係統任務釋出,教育熊孩子並讓熊孩子道歉,任務獎勵濱海明珠酒店100%股權,任務積分20,幸運抽獎一次。

臥槽,濱海明珠!

這是位於津城市郊自由貿易區內,緊鄰津城機場,是一所五星級商務型酒店,酒店樓層10層,擁有388間高貴典雅的客房,酒店大堂酒廊設計舒適新穎,各式餐廳酒吧獨具特色,配備先進視聽設備的大宴會廳和多功能會議室滿足客戶各種規模的會務需求,無微不至的專業服務,獨特的地理位置和一應俱全的商務休閒設施使得濱海明珠酒店在津城十分受商界人青睞。

重要的是濱海明珠市值超20億。

葉塵壓下內心的激動,看著中年人說道“我管你是誰,現在給我女朋友道歉。

不然後果自負。”

“小子,年輕人不要太氣盛,我是馬天,濱海明珠知道嗎!

我是濱海明珠副總。

得罪了我,我有100種方式讓你在津城混不下。

現在給我跪下道歉,我還可以給你一條活路。”

中年人惡狠狠的說道。

“嗬嗬,濱海明珠的副總,很了不起嗎?

一會看誰給誰跪下道歉。”

葉塵看了眼馬天說道。

這時滿臉怒氣的馬天揮拳衝了上來,但畢竟人到中年,而且身體不太靈活,在被洗髓丹強化後的葉塵眼中冇有一點威脅,簡單側身避了過去,還朝馬天的屁股狠狠一踹,馬天狠狠頭朝下栽倒在兩排座椅中間,發現馬天的慘狀,豔麗女子以及熊孩子也衝了過來,葉塵一人一巴掌全都扇翻在地。

葉塵瞪著熊孩子冷冷說:“現在!

立馬道歉!”

“我就不,你個窮逼,臭**絲,你配嗎。”

熊孩子滿臉憤怒的說道,在他的世界裡,冇人敢這麼對他,他應該高高在上,隻要一哭,一耍,所有人都應該哄著他,滿足他的要求,可是他遇到了葉塵,既然父母教育不了熊孩子,讓隻能葉塵把他找回童年缺失的回憶了。

葉塵一把拉過熊孩子按到座椅上對著熊孩子的屁股狠狠的抽了上去。

“啊,啊,啊,我錯了,對不起了,我錯了,不要打了了。”

熊孩子滿臉眼淚,乖乖的認錯道。

叮,教育熊孩子任務完成,任務獎勵濱海明珠酒店100%股權,任務積分20,幸運抽獎一次。

濱海明珠股權協議己發送到空間揹包,請宿主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