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佩哲 作品

第恰好的遇見章

    

範佩哲走到辦公室的門口,敲了敲辦公室門口的門,打了聲報告又是慢悠悠的往生物老師的位置走了過去。

隻見生物老師拿著一張成績單,“啪”!

一陣清脆的響聲從桌子響起“範佩哲,你看看你上學期的期末成績,你知道你現在是什麼身份麼,高三的學生高三啊!

上課還在睡覺。”

“老師我……”範佩哲一邊應付著老師的話一邊用餘光瞟了一眼隔壁高三一班老師的位置,看見覆讀生也站在那偶然間聽見“你這個成績呀複讀一年了還是冇有提升,你難道一定要考這個學校麼……”叮咚叮咚!

上課鈴聲響了,“回去回去,回去上課去彆又給我睡覺啊。”

隻見範佩哲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嗬欠輕飄飄的回答了一句:“哦~知道了~”範佩哲在回教室的路上剛好複讀生也走了出來,範佩哲回頭看了一眼,隻見覆讀生的頭也剛好抬起兩個眼神對視了起來。

範佩哲看著這位在這個學校快要讀五年卻第一次見麵的學姐。

她長得很俊俏,澄澈明亮的眼神,微微張開的嘴巴,兩唇粉粉的,冒著光澤給人一種晶瑩剔透的感覺。

柳葉般的眉毛。

長得很俏皮可愛。

特彆是那長髮快到了她的腰部。

她穿著一身的紅白運動校服,腳上穿著一雙白色小板鞋。

而範佩哲穿的也是紅白運動校服而腳上穿的是耐克的藍白dunk。

隻見覆讀生手上拿著一張屬於她的成績單,一把用力揉成了紙團嘟囔了一句“這破成績誰愛讀讀去吧”。

“啪!”

範佩哲看見這個紙團飛到了他的腳跟前,抬起頭看那位複讀生己經不見了。

“夏葵兒”,成績單上赫然寫了這三個大字。

後麵是班級和成績,“高三年級一班,數學112分,語文110分,英語106分,物理70分,化學82分,生物80分”。

“啊這……,範佩哲人家這成績幾乎是你的兩倍啊”。

沈辰辰驚歎道。

“關我屁事,就這我早晚會追上她的”。

範佩哲回道“想啥呢,你以為這麼容易的麼,不過剛見到這個人的時候我還不太熟悉但又感覺在哪裡見過似的,一看到這個名字我就想起來了,之前我去上舞蹈課的時候就見過她,她在對麵的健身房上跑步,偶然間我瞟見她的作業本就是這個名字,不過聽說她的性格挺可怕的”。

“怎麼個可怕法”。

範佩哲好奇的問道。

錢妍希個子比較矮卻長著一張禦姐的臉,劍鋒般的眉毛高挺的首鼻,狐狸眼,嘴唇有肉感給人一種很想咬一口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我也是聽彆人說的”。

“你還彆說,我看她長得這麼乖,剛剛我看到她那生氣的樣子還真挺可怕的”。

範佩哲一邊點頭一邊驚歎的說著。

“不說這個了,你晚上吃啥,幫我帶一份”。

錢妍希霸道的說著。

“行行行我的大小姐,黃燜雞米飯行不行?”

範佩哲無奈的說道。

“可以可以,我正想吃這個不愧是我的好兄弟啊”。

錢妍希興奮的拍了拍範佩哲的肩膀錢妍希和範佩哲關係非常的要好。

也許是他們性格非常相近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