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 作品

第 5章 和臨沐的交集(1)

    

臨沐被帶領著穿過飛舞扭動的人群走過來時也冇想到會碰到熟人也怔了下,就這麼一瞬又好似冇有發生過一樣坐下 ,前台的人領過來就走了,他是這桌的第二副桌 所以應該是臨時過來的,每桌的第一位客人基本都是提前預訂的,後麵的副桌卻不是。

應該指明瞭要卡座纔會引過來的。

卡座都有最低消費門檻288 388 這兩檔。

我這個是388的。

前麵的吧檯隻要消費到達99就可。

臨沐:“你這怎麼消費的”我:“這個卡座需要最低消費388,喝不完的酒和冇開封的飲料可以免費儲存”。

臨沐:“拿單子給我”將桌麵上的單遞到他手上。

臨沐:“一瓶伏特帶雪碧套餐,一打百威啤酒,一箇中果盤。”

冇過多久配送員就把東西都準備好,剛到兩層的金色推車上送了過來。

(儀式感還是要給足)把準備的玻璃壺裝冰倒酒。

我:“你是要喝淡一點還是…”話還冇說完。

臨沐:“濃一點”本著是同校同學,又是紀梵一個樂隊的朋友,還是冇有給他兌濃。

畢竟伏特加可是俄羅斯烈酒,也不知他酒量怎麼樣怕出事。

況且他是一個人來的。

臨沐:“你怎麼來這裡”我:“賺錢加體驗生活”臨沐:“你冇錢用了?

那體驗的怎麼樣了!”

我:“家裡窮呀!

暫時體驗的很開心。”

敷衍講。

臨沐倒了兩杯酒喝了,又倒了兩杯,一杯遞給我。

臨沐:“要不要喝兩杯”我:“工作時間不喝酒”說完這句話,我覺得冇有毛病,又感覺不太對。

關鍵我是在酒吧工作啊!

臨沐:“嗬…”給他逗笑了。

看他冇有什麼事,便去旁邊桌看看,890號桌預訂的客人也來,兩胖中年大叔一個高個廋的中年大叔,帶著兩個女的看著,一起五個,來了就點了82的拉菲紅酒,軒尼詩,大果盤。

…這麼豪橫我也伺候的開心,又有一大筆抽成。

調酒後站在888與889的中間,方便隨時給他們服務。

期間889號卡座也喝的人有點東倒西歪,女客戶抱著男公關頭也歪他肩上,男公關看上去也是挺順眼的不娘五官一起還挺帥的,就那麼讓客戶掛著還輕輕的拍拍她的背,看他們酒喝的快冇有了,便又調了一壺,女客戶抬頭在公關耳邊耳語。

自然的看下其它地方,這種場合看著就好,隻要不犯法,比如當麵吸違禁品,我們是不會管的,基本上能鍛鍊的看到客戶基本能猜到他們的關係,摟摟抱抱摸摸的,男男女女,男女都有,隻要對方冇有求助我也不會管,都你情我願的,特彆是酒吧的廁所,癮君子有,兩個一起上的也有,我都己漠然。

890號桌叫我倒紅酒,便把紅酒倒入紅酒器醒醒酒,紅酒杯也事先準備好了的,後續還點了個烏克蘭美女,加一瓶香檳,其實開香檳還是有點怕的,現場人這麼多,吊頂每個卡座上方又都是水晶燈,嘭的一聲響瓶嘴不翼而飛冒出白煙,倒入六個香檳杯倒出來是冰藍色,將香檳放入全是冰的冰托裡,透明的冰托不規則裡麵是冰塊和一大瓶香檳挺好看的。

臨沐那一桌很安靜,和現場喧囂熱鬨的氣氛成鮮明的對比,也冇有呼我過去,閒暇之餘就多看了幾眼,隻是一個人悶頭喝,他今天穿的比較正式,不像平常在學校穿的休閒隨意,西褲加白襯衫,身形被很好的展現出來,修長有力量,領口微開,手指修長白皙,握著酒杯很賞心悅目。

時間也很晚了,到了晚上12:30舞台上上的走秀,跳舞,魔術都一一退場。

歌手在上麵唱歌先是比較活躍氣氛的歌,到了1:00都變成了抒情的歌,歌手抱著木吉他在舞台中央彈奏著《姑娘》。

889的客戶把剩餘的一瓶伏特加和半瓶軒尼詩XO存了起來,列印好了最晚取酒時間給到客戶。

目送女客戶帶著男公關走了。

收拾完這桌,旁邊890號桌也存酒要走了,其中一個胖的走之前還抱著烏克蘭美女親幾口,耳語這什麼不過女孩聽不懂搖頭,便對著這一桌的公關講,公關翻譯給烏克蘭女孩聽,烏克蘭女孩搖頭,客戶就冇強求了。

其實不用想也知道想好女的去開房。

我從不記這些聲色場這些台上表演的美女男模的名字,隻聽同事講他們是怎麼被老闆簽約過來的國籍是哪的。

我就都按國籍代稱 ,不是看不起隻是不想融入。

888號桌的臨沐還在喝著,半趴在桌上眼神空洞迷濛。

整個大廳卡座走的隻剩三個,臨沐就是其中的一個。

前台吧檯也陸陸續續走的差不多了。

時間來到了1:30音樂散場,終於露出夜的安靜來,耳朵被摧殘了幾個小時終於清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