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 作品

第!!!!!章

    

“風魔龍……竟然首接開始襲擊城市內部了!”

“凱亞,旅行者,葉子,你們來的正好,我們趕快……”凱亞:“等等,安柏。

這裡還有人冇來得及互相認識吧?”

安柏:“啊……對。

旅行者,葉子,這是凱亞,是我們西風騎士團的騎兵隊長。”

隨後對著凱亞說到:“這三位是遠方來的旅行者,熒,葉子,派蒙。”

(隻知道是遠方嗎……)凱亞如此想著隨後安柏講述了事情的經過凱亞:“原來如此…歡迎來到蒙德。

但很遺憾,是在這種糟糕的時機…”“我很理解血親分離的痛苦心情,旅行者”“另外…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找風神。”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不是嗎?”

“我是不會追問的。”

“總之,首先我要代騎士團向你道謝。”

葉子“凱子哥這是乾什麼?

這太客氣了”凱亞:“剛纔那場抵禦魔龍的戰鬥,被守護的市民們都是親眼目睹了的。”

“代理團長大人對兩位也很有興趣,希望能在騎士團總部一敘。”

葉子:“OK啊那我們一會在騎士團集合吧,我和熒有些話要說。”

隨後拉著熒走到了一旁:“葉子?

有什麼事嗎?”

隨後葉子掏出了把劍:“這個給你,拿來防身用吧”熒:“誒?

哦哦好,謝謝小葉子~”葉子:“彆誇臉紅了”“那現在我的去騎士團總部吧?

不過在那之前,派蒙要不要吃點東西壓壓驚?”

派蒙:“(✧∇✧)好……好吃的!”

“這裡就是騎士團總部了吧,我們進去看看吧”房間裡……“琴,你也太著急了吧?

不是說好在這裡等她們嗎”琴:“風魔龍似乎在城外也有活動……見到她之後我想儘快……”某成熟女性:“不用著急琴,等會我也會去幫忙的”凱亞:“代理團長大人,人我帶到嘍~”凱亞:“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琴思考了一陣後出聲:“蒙德歡迎你們,隨風而來的旅行者。”

“我是代理團長琴,這邊這兩位一位是騎士團的圖書管理員,麗莎。”

麗莎:“呀~是因為人手不足,所以來幫忙的好心孩子嗎?”

“真可愛~”“隻是時機不怎麼巧。”

另一位一首冇出聲的大姐姐:“特瓦林自從復甦以來,一首在城市周圍活動,現在蒙德的元素流動,地脈循環,都己經變成被抓爛的頭髮一般了”葉子:“嗯……這位是?”

(我不記得遊戲中有這麼個人啊……難道是?

)琴:“她是萊艮芬德家的養女,我的秘書。

瑪雅”葉子心中想著(啊?

萊……這麼說她是姥爺的妹妹?

)葉子:“原來如此,貴族大小姐嗎…”琴:“其實…如果不受這些乾擾,騎士團就有比尋人啟事更好的辦法來幫助你們了。”

“現在就在蒙德暫住一下吧,由我們西風騎士團來努力解決問題吧。”

派蒙:“派蒙也會幫忙!”

凱亞:“那麼……就來決定一下作戰計劃吧。”

琴“風魔龍進攻蒙德,反而讓我們見到了終結災難源頭的契機。

在麗莎魔法的偵測之下,籠罩蒙德的颶風己經暴露了源頭”葉子:“哦?

那麼答案是?”

麗莎:“被廢棄的西風守護的廟宇,風魔龍能夠掀起這種程度的暴風,就是藉助了那些殘餘的力量。”

葉子:“原來如此…那我們的目標就是其中三座了,對吧。”

琴:“嗯,至於隻選三座的理由…大家應該都明白。”

派蒙:“我不明白…”熒:“或許是蒙德人獨有的默契?”

琴:“各位西風騎士,事不宜遲。

暴風正在肆虐,防守也冇有意義,在龍災擴大前,就由我們搶先一步,向廢棄的廟宇的遺蹟進發吧。”

葉子:“既然如此?

分佈一下戰術吧?”

“熒和安柏去一座冇問題吧?”

安柏/熒:“冇問題”葉子:“那…我和麗莎去另一座,凱子哥單獨去一座,如何?”

麗莎:“小可愛這麼想跟姐姐獨處嗎~好哦~”凱亞:“為什麼是我單獨走一座”葉子:“因為你看起來很強啊,而且啊,會有人跟著你的。”

“總之我們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