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晨嶼 作品

第4 章 驚豔

    

隨著向聲音的方向看去一頭雜毛的死黨邵杉畫畫公子的現實代表。

時晨嶼:“彆那麼嘴臭 我隻不過是早上起遲了,搭了個車!”

看著q7美女冷下來的臉我訕訕的說道。

她看著我明明眼神很冷但是看的我不禁臉色發紅,然後就往車上走去打開車門一起喝成。

還好我手疾眼快在先一步鑽了上去並把想上車的邵杉一把推走。

轉頭我弱弱的笑了一聲便看到一張眉頭微皺的臉給更是說不出的映在我的心裡。

“下去”不容置疑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當然對於我這種問題男孩死纏爛打隻是基礎操作 不要臉纔是人生信條 下車不肯能絕對不可能。

“這位姐姐你看我出門很急冇有帶錢!”

“關我啥事”“我考試緊張過度頭暈”“……”冷眼。

“我腿疼走不了路”“……”冷眼加鄙視我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大堆的病仔細想想外傷的一個不剩當然內傷隻是順然,真在我滔滔不絕的說著一大堆的廢話的時候不經意間的探頭看到了嘴角微微上揚,眼角下拉的一張臉。

少女動著纖長如蝶翼般的羽睫一雙流光盜彩的眸子浮現星星點點的笑意。

我隻感覺腦袋要炸了 趕忙轉頭掩飾那早己不是正常顏色的臉和超頻跳動的心臟。

再轉頭的瞬間少女眼中的笑意更加濃烈了打開車窗隨著冷風的灌入才冷靜了下來,就看著窗外飛速掠過的風景,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陽光不刺眼也不溫暖,不知道是不是穿的校服有點悶熱,風好像也在幫我 悄悄地飛過我的髮梢,也灌入我的衣領安撫著燥熱的心臟和緋紅的臉頰。

“你要蹭車,但是我得去公司一趟”眼神不偏不倚的看向前方。

我想都想就答應了 除了不敢轉頭隻是“嗯”了一聲……我的發自內心的有點煩,我可不相信什麼一見鐘情之類的,我轉頭一眼便轉移了視線那種感覺更加強烈了 我努力的平複內心的火熱狂念清心咒 一遍又一遍。

“你好像很緊張!”

冷冷的聲音耳邊響起。

事實證明清心咒冇一點用,就在我亂想一通,想著化身光的傳人變身奧特曼拯救世界, 一人單挑一整個軍隊七進七出殺他個敵軍片甲不留,我是無所不能的王子拯救這個**的社會 和深陷在惡龍手裡的哭的梨花帶雨的q7美女……我大喝一聲放開那個女孩,我一個飛躍,手握聖劍衝上去和惡龍展開了一v一真男人大戰,最後我代表月亮消滅了惡龍 摘下頭盔單膝跪地單手生伸出“我尊敬的公主殿下 你的王子來救你了”……看著眼前楚楚可憐的公主,我首接就是一個衝刺一把手放在公主腰上公主上身不由自主的向後傾斜而去視線轉而去注視臉 看到的是一張笑臉。

首接死機 大腦當場死機 冇有一點暗示 就像發動機不冒煙首接死機一樣然後就聽到“你好像很緊張”“那不是因為q7美女害的 妖精啊!!”

時晨嶼狠狠地說道。

很好嘴巴比腦子快,給嘴巴點讚。

“q7?”

“美女?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