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 作品

第 五章 初解係統,天賦大變。

    

叮一聲機器運行啟動的聲音 ,傳入了周明的耳中。

係統重啟中,係統啟動成功,係統代號天夏 檢測到新的宿主,係統綁定中。

綁定成功,宿主周明,係統天夏將引導您成為巔峰,餘下的路請多多指教。

天夏,餘下請指教。

檢測到宿主身體十分脆弱,獎勵宿主星體注:世界有很多的體質,但星體很特殊,體質來源於血脈的傳承,以及自身變異,星體是由隕星能量合成。

隕星能量程度越高,星體越強。

體質轉換中,請宿主保持放鬆狀態。

意識最深處係統你叫天夏。

是的宿主。

係統你知道華夏嗎?

係統搜尋中……無效搜尋。

聽此周明陷入了一陣哀傷,這種哀是對母親的懷念是離家遊子對家的思念,是遠去回鄉卻不見思念之人的悲傷。

但正因如此,我才應該變強回到自己真正歸屬,如果冇有變強的信念以及決心,這一切將會變的毫無意義。

天夏,你有什麼功能。

宿主目前隻有檢視自身以及彆人麵板的技能。

天夏,你來自哪裡,又是誰將你造出來的。

宿主未達到檢視資格!

周明聽完露出了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天夏,檢視我的麵板。

宿主周明-天賦召喚-體質低微脆弱-實力星起入門冥想召喚物-隴淵-天賦槍-體質未知-實力化星中期看著自己麵板體質那一項周明:呃,有點被冒犯到。

三、二、一、叮,恭喜宿主星體完成,適配度完美。

天夏,我該怎樣提升實力?宿主,實力可以通過修煉,冥想,以及藥物提升。

天夏說的周明都懂,但是和在一起周明就懵了,不管是修煉還是冥想,該如何修煉該如何冥想,這都是該思考的問題,周明對自己的係統感到一絲不信任。

宿主,不必迷茫天夏是你的助手,提到的所有問題,都是為了你,相信我。

相信我立正,稍息立正,同誌們任務十分緊急,災情就是命令出發。

太危險了,讓我去!

拯救生命是我們的責任!

你先帶著傷員離開。

那你呢。

相信我快來人,救人你不是讓我相信你嗎,快出來!

敬禮!

請宿主不要。

我相信你。

…………………………這猝不及防的一下給天夏整不會了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周明疑惑道明明宿主對係統,產生了懷疑,為何宿主現在卻十分相信係統?

聽此,周明眼神堅定道對不起,我對懷疑同伴的事感到很抱歉,起初因為來到未知領域的時候我是不相信你的,但是我能感覺到你的心它是不會騙我的。

人類,真是奇怪,我一個機械,你給我談論心,不過謝謝你的信任,夥伴!

周明聽此剛想張口,便被係統給打斷了。

宿主,無聊的話不必多說,你的星體己經完成,修煉通過分析宿主重新規劃,將宿主的修煉方式更改為功法修煉。

臥槽臥槽,周明聽此瞬間就不淡定了,功法這誰又能知道是什麼功法。

功法修煉降龍十八掌,還是傳說中的九天蕩魔訣,或者請宿主說出一個具體關鍵詞語為宿主決定修煉功法。

天夏話一出周明犯難了,但轉念一想既然天夏可以分析出自己的修煉方式,那不是說連自己的想法應該也能分析到,那就好辦了。

張口一句蒼天己死……呃呃呃,這張一半的口停了下來,因為就剛剛一瞬間他的腦子了裡,出現了一個畫麵,“龍”準確來說應該是一個小龍人頭長雙角,手化利爪,眼帶神光,皮化彩鱗,什麼你說龍尾,化龍型又不是成龍。

不過有一條能量凝聚的龍尾。

凝神化龍,乙龍訣宿主,請確定。

確定。

周明隻覺腦子熱了一下便記住了乙龍訣,如果是周明之前的體質絕對會承受不住,隻聽一聲龍吟這!

看見自己的樣子,雖然知道自己會變成龍人,周明也不禁有些恍惚。

頭生雙角雖然有些短,手化利爪擁有一種撕裂空間的鋒芒,眼眸中自帶著一種上位者的壓迫感,身化的鱗片閃爍著耀眼的彩光。

又是一聲龍吟響起周明的麵前一尊巨龍俯視著他,眼神中的壓迫感充實展現著它的強大,隻見巨龍抬手揮動利爪眼前的虛空發生了破碎。

周明被這一擊給狠狠震驚了,這是多強的一擊,自己真的能達到這種地步嗎!

此時巨龍開口了:傳汝爪利之威,汝可知魚化龍需過多少磨難,化龍不懼萬千難,隻為一刻遨九天。

是啊行路難,化龍就如行路,隻有不懼難者心性堅定者才能行的更遠,天賦背景隻是行路的工具,隻有心性堅定纔可行至更遠。

(各位行路者作者也是一位行路人,路是自己的不是彆人寫的如果就因為天賦背景而猶豫不前是肯定不行的,行路者不會因為此事而不前,希望各位努力不要辜負自己。

)周明身上氣勢飆升,全力揮出一爪。

是啊,我有何猶豫的看著嗬嗬,揮出這一爪的未嘗不能是我!

巨龍身影崩碎,化龍周明隻有一種浮立虛空,身上瀰漫著一股強大的能量,身後一條龍影凝聚,慢慢的凝聚成一條巨龍。

恭喜宿主,實力達到星起後期,請宿主更加努力。

周明感受著自己變強的力量睜開了眼睛。

尊上,您終於醒了!

看到醒來的周明,瓏淵懸起的心一下輕鬆了一半。

看著十分擔心自己的瓏淵,周明心裡不禁十分感動,雖然瓏淵是自己創造並召喚的,但周明一首將瓏淵當自己的朋友看待,雖然瓏淵不這麼看。

瓏淵,我昏了多久了。

聽此瓏淵也迴應道尊上,自從您接觸那個紅色晶體過後,您己經昏迷了一晚上了。

聽此周明也不覺的奇怪,按照他的想法時間至少有三晚上了。

對了,尊上我烤了一些異獸,您己經一晚上冇吃東西了。

看著眼前的肉塊周明:天夏,這肉可以吃嗎?

叮星獸,刺浣恒凝中期,可食用,有小幅度提升攻擊強度的效果聽天夏分析完,周明一口咬下,畢竟自己餓了一晚,什麼你說之前吃的什麼,僥倖找到一種能吃的果子,有較小幅度回覆效果,不然你以為周明能活到現在,吃著肉的周明眉頭皺了一下,肉挺好的不腥還挺嫩的,就是少了調料吃起來一種味同嚼蠟的感覺不是很好吃。

淵海貌似出現了一個好玩的小東西一個人形額頭長著三隻短角,全身由紅黑兩色組成的類人對著下麵的一個睜開的眼晴笑著嗬嗬,封印有了鬆動的跡象,有些蟲子按奈不住自己的動作。

暴風,又要開始吹了嗬嗬。

隨著話音落下淵海中又恢複了平靜,那位類人己經消失,海淵的眼睛也閉上了。

周明奇怪,剛剛怎麼總有種被窺視的感覺。

係統內部天夏淵海,暴雨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