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百萬 作品

第3 章 覺醒進行時1

    

兩個老6其實也冇覺得有什麼丟人的,畢竟“流水的處罰,鐵打的臥龍鳳雛。”

下台後,周瀟灑率先開口道:“喲喲喲,你不是冇寫嗎?”

葉百萬不屑道:“切!

彼此彼此。”

………………契約靈的覺醒儀式,很簡單,由一位黃金級及以上的契靈師所牽引,站在覺醒法陣中即可。

每個學校都有重點班,根據自身靈力天賦,在高一的下學期進行篩選出30人組成重點班。

當然各個地方的標準不一樣,比如:京府,身為龍國的首都,它們高中的重點班標準是未滿16歲,靈力等級達到青銅級。

更有甚者的標準是未滿16歲,達到青銅9星。

而z市,五個高中的標準則是未滿16歲,靈力等級達到學徒6級即可。

三中的重點班內隻有葉週二人在重點班組建時達到了學徒九級,毫無疑問,兩人是天才,這也是二人為非作歹冇有被開除的原因。

至於其他人冇幾個超過7級的。

而普通班,則是在篩選時冇有達到標準或者是與同級相比靈力值低而未進入的。

重點班會在今天覺醒儀式後的一個月重新劃分,會有新的人加入也會有舊的人被踢掉。

至於如何劃分當然是比試咯。

當然也不是誰想比就比的,學校會通過契約靈天賦,靈力等級以及戰力挑選合適的人來比試。

……………………覺醒很快,馬上就要到了重點班了。

葉百萬和周瀟灑二人一會會兒的指著某處發言。

葉百萬:“老周,12點鐘方向!”

周瀟灑:“這得有C級啊!”

葉百萬:“某家認為己經到達D級了。”

如果各位認為他們說的是契約靈的等級話,那麼說明你們還是太單純了。

與此同時,坐在第一排的張主任和校長也在討論著什麼。

張主任:“校長,我看這個一班的王小小是個好苗子。”

校長點點頭道:“的確是,A級主戰獸係,九幽貓。”

張主任過了一會兒又指了指另一人:“校長,快看,二班有人覺醒了B級精神植物係,夢幻花。”

校長也驚喜道:“這個B級精神植物係可比A級的主戰獸係要好啊。”

“好傢夥,校長,龍係啊!

快看啊!”

張主任再次激動道。

“哪呢兒?

哪呢兒?”

校長聞言激動的問。

“哪兒啊,不好意思看錯了,是獸係的蛇。”

突然張主任一下子恢複了冷靜。

校長:“……”空氣突然變的沉默起來,過了良久校長纔對著主任道:“這屆學生,你覺得會有S以上的嗎?”

張主任眼中有了幾分黯淡隨後又有了幾分神色道:“有,不止一個!”

校長幽幽地說道:“你說的是那倆坑貨吧!”

張主任摸了摸頭有了幾分尷尬,那倆坑貨可是冇少乾壞事,入學兩年時間,停課的時間得有一半,但是兩人修煉從冇落下,尤其是葉百萬學習和修煉都是年級的第一。

張主任目光掃向臥龍鳳雛,倆人正在討論人體構造,絲毫冇有注意到有人看他們。

看著兩人的張主任扭過身去對著校長堅定道:“他倆都是好孩子,天賦好,有責任心,以後一定大有出息!”

校長嘴角抽了抽,背過身去暗暗道:“我比你清楚這倆牲口!。”

…………………………時間過得很快,己經輪到了重點班。

三中這一次覺醒儀式的引導者是學校的副校長,張顯聖,一位鉑金七星的強者,同時也是Z市最年輕頂級戰力之一,他今年不過是三十一歲。

“下麵開始重點班,李雷!”

張顯聖拿著花名冊點名。

隨著呼喊,一位看著文質彬彬,戴著眼鏡的男同學走到張顯聖麵前。

李雷,重點班的班長,他走入法陣的正中心處,神色之中帶著一些緊張。

張顯聖溫和道:“同學,閉上眼睛,放空心神,感知你的契約靈,很快就好了。”

李雷同學點了點頭隨即閉上了眼睛開始感知契約靈。

過了大概有3分鐘,李雷頭頂之上出現了一道強烈的紫光,隨後出現了一頭毛髮紫色的獅子在他的身旁。

“A級主戰獸係,吞韻紫獅。”

張顯聖麵帶微笑道。

早在那一抹紫光出現時,眾人便知道了是A級。

白,黃,綠,藍,紫,金,紅,七彩。

這幾種顏色對應了D~SSS級天賦。

“不錯啊,重點班第一個便是A級天賦的契約靈。”

校長看到後微笑著道。

張主任也笑了起來,李雷此刻身邊也有很多人送上祝福。

就在此時兩道違和的聲音傳來:“老周,我看這個做的紅燒獅子頭一定香!”

“老葉,英雄所見略同啊!”

冇錯,人家剛覺醒契約靈,便想給人家契約靈吃了的,就是那兩位坑貨,臥龍鳳雛。

李雷嘴角一垮道:“葉百萬,周瀟灑,你們倆個什麼意思?”

“啥什麼意思?

咋滴我還能真吃了它啊?”

周瀟灑不屑道。

而葉百萬一臉委屈道:“對不起啊,班長大人,我們不是故意的。

你說對吧,老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