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童 作品

第4:洱海之約章

    

沈修瑾重生了,可是剛重生就聽到簡童不要公司了,沈修瑾知道簡童也重生了。

這時沈一打來了電話,“喂,boss,查到了,簡小姐一週前,去了一趟女子監獄,帶出來了一位名叫許鹿的女人。”。

“好,我知道了。”

說完掛了電話。

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週時間到了,簡童牽著阿鹿的手,阿鹿像小孩一樣緊跟著簡童,在快要上飛機的時候,簡童對著簡夫人說“媽,我有事單獨和你說”,小聲對著阿鹿說“阿鹿,等我一會兒”,阿鹿點了點頭。

簡夫人和簡童,一前一後的走到了一邊,簡童說,“媽,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是因為我不是你們親生的對嗎?”

簡童淡淡的說,“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判斷是不是親生的。”

簡童把一個檔案夾遞給簡夫人。

“上飛機後,在看。”

說完拉著阿鹿頭也不回的上了飛機,於些同時,網上新聞上釋出了“驚,簡大小姐簡童宣佈與簡家脫離關係”,“驚,簡夫人懷疑簡童不是親生的”,……簡童與阿鹿在飛機上,“童童,你為什麼要脫離他們?”

阿鹿好奇問道。

“阿鹿,你知道嗎,我有個喜歡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他,也許是小時候他救過我,或者是高中時的情誼吧”,“可是他不喜歡我,我夢到他為了一個賤人把我送到了女子監獄,讓我坐了三年牢,你知道嗎!

在夢裡,我認識了你,可是你為了救我,死了,死在了我懷裡,嗚嗚嗚嗚”說著說著哭了起來,於是我就想提前找到你,眼睛紅彤彤的,阿鹿冇說話,隻是緊緊抱著簡童聽她說“夢裡他們都說我欠了條人命,所有人都罵我,打我,他們都欺負我,可是我想死,每次都要自殺的時候,你的聲音都會在我耳邊響起說想去洱海開民宿,隻是你在也不可能了,嗚嗚嗚嗚嗚嗚”簡童奔潰的跑住阿鹿,一會兒簡童就睡著了。

…………七個小時左右飛機到洱海了,下了飛機,這時手機響了,簡童一看“夏薇茗”三個字,眼裡的恨意出來了,剛好被阿鹿看到,“童童,你怎麼了?”

阿鹿問道,“小賤人打電話給我了”簡童淡淡的說,於是裝著無所事事的樣子接起了電話“喂?”

那頭愣了一下,“小童,晚上我們去夜色玩好嗎?”

簡童冷笑一聲“嗬,夏薇茗,彆給我裝,你一個管家的女兒身份配和我一起玩嗎?

找你的瑾哥哥去吧,他我不要了,懂嗎?”

掛了電話,沈家老宅,夏薇茗麵色忸曲,然後就自己去了夜色,……東皇606沈修瑾給沈一打了電話,“沈一,你喜歡的夏薇茗,在夜色”,說完掛了電話,旁邊的白煜行愣了一下“阿修,你不喜歡薇茗了嗎?”

白煜行問道,“誰喜歡她了,你知道嗎,她今天本來想找簡童去夜色,然後找小混混倫了她”,沈修瑾冷漠了道,包廂裡的眾人都愣了,全都不信,恰巧這時沈修瑾的手機響了是沈一,“爺,微茗被簡童那個賤人找小混混上了”,沈一恨不得馬上把簡童殺了一樣,包廂眾人都聽到了,“沈一,你瞭解夏薇茗嗎?

簡童不在這,她怎麼害人家夏薇茗?”

沈修瑾冷漠的說,沈一不信,沈修瑾掛了電話。

簡家,簡夫人在看簡童留給她的信,“簡夫人,你好希望你看完後,彆來找我,我知道你們都不喜歡我,是因為我不是你們的女兒,請問你們做親緣關係嗎?

簡老爺子不會把簡家留給我一個外人的,你們從小到大都冇有對我關心過一次,一次也冇有,我們不會在和以前一樣了,因為我恨你們所有人,有機會的話,你們會是我簡童的敵人。”

簡夫人看到了那份親子鑒定報告,結果為99%,親生母女,簡夫人看到這哭了,她心裡後悔了!

簡童和阿鹿下了飛機,找了一個酒店住下,“阿鹿,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簡童溫柔的問身邊的女孩,“好啊,我們一起去”,阿鹿對簡童笑了笑說道,吃過了飯之後,晚上了,相互道了晚安就去睡覺了。

她們睡的安穩,沈家就不好了,因為夏微茗死了,所有人都說是簡童,睡夢中的簡童:“人在床上睡,鍋從天上來?

我招誰惹誰了?”

第二天所有人都看到了夏管家把夏薇茗捂死了。

而沈一,一臉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