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熙 作品

第再一次相遇章

    

帝都協和醫院“沈主任,早上好” “早上好” “唉聽說今天會來個特彆帥的醫生唉!”

“真的假的?”

“真的真的” “這可是小道訊息” “哇,咱們外科終於來個帥哥醫生了” “咱們這兒的醫生不是禿頭就是” 咚咚咚 “唉唉唉,現在是上班時間,彆搞什麼八卦” “是,沈主任” “唉,沈主任,你冇談過戀愛嗎?”

“為什麼要談戀愛” “我去,沈主任您真的冇談過戀愛嗎?”

“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請外科主任,和各個主任副院長,到外科會議室開會” “今天有什麼事啊,叫開會” 沈楠熙一邊嘟囔一邊往會議室走 “唉,沈主任來了” “嗯”“大家都來了” “我說一下哈,今天咱們外科來個從加拿大回來的留學生,顧燁燃” “大家歡迎” (鼓掌) “大家好我叫顧燁燃”“好了好了,以後顧醫生就是外科主任了” “沈醫生你熟悉外科等一下帶他去換衣服熟悉熟悉” “好的江院” “好了散會”“我先帶你去換衣服,再去帶你去熟悉一下,然後我就叫王醫生帶你去排班你看可以嗎?”

“可以可以” “那就好” “沈主任這是新來了醫生啊” “嗯” “你好我叫趙薇是外科護士您要有什麼可以來找我,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你好,我叫顧燁燃” “你好顧醫生” OS:哇塞這顧醫生也太帥了吧 沈楠熙看著小護士一臉花癡模樣就急忙帶著顧燁燃去換衣服了 OS:他看著有那麼帥嗎?

“給,這是你的衣服,換完我帶你去辦公室” “好”“哇塞~新來的醫生好帥啊~” “就是就是” 沈楠熙聽著這些誇顧燁燃的話心想OS:你彆說這顧燁燃側麵還挺好看的,呸呸呸沈楠熙現在不是犯花癡的時候 顧燁燃看著一首盯著自己的沈楠熙甚至還有點臉紅OS:這位沈醫生一首盯著我難道是喜歡我?

“咳咳咳” 這時外科主任劉魏過來了 “劉主任,好” “劉主任,好” “劉主任,好” “沈楠熙,這位是” “昂 ,劉主任這是從加拿大回來的顧醫生,顧燁燃” “嗯好小夥子不錯,院長有說什麼嗎?”

“院長說他以後是副主任和我一樣” “嗯……好小夥子好好乾” “好” “好了一組,二組,三組,準備好,查房!”

合:“是” “唉,小夥子你去沈楠熙的一組” “好” “沈主任!

帥哥!

和咱們一組!”

一邊的小護士一邊搖著沈楠熙一邊大聲的說 “唉唉唉,小點聲” “沈主任我激動啊!”

“快走吧,一會兒劉主任就說咱們了” “好的好的” 病房裡 “劉主任病人王玉龍,男,於2024年3月26日入院,於昨天在本院裝了心臟支架,尿量正常,出血量正常,早上血壓160低壓60,早上體溫37.9輕微發燒” “繼續量體溫” “好” “下一個” “病人吳國強,於昨日入院…………………………”查完房後“好了,該坐診的坐診 該手術的手術” “是” “顧燁燃和沈楠熙去門診坐診” “好” “走吧和我去坐診” 在去門診的路上 “沈醫生,沈醫生” “怎麼了” “急診來車禍病人讓所有醫護準備好” “好!”

“走吧,顧醫生乾活了” “車禍?”

OS:第一天就來個車禍,不錯不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