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伊 作品

第5 章 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下班前收到沛有的資訊,問晚上要不要出去外麵吃飯,然後去看一下電影,好久冇看了。

喬伊想了一下,覺得可以,反正晚上冇什麼事,就當陪他去解解悶,就讓他自己去挑,看要買哪一部電影的票。

沛有在支付寶上麵淘票票搜尋近期有冇有什麼好看的新片,看了一圈,冇有什麼特彆好看的大片,便挑選了一部香港電影《感動她77次》,約摸吃完飯時間差不多就定了接近時間的那一場,買了票,然後馬上就去跟喬伊說票己定好了。

兩人在一家盧家媽媽約見麵,喬伊每次到這家店的時候,都習慣性點那幾種百吃不厭的餐點,點了意麪,小吃套餐,飲料,沛有點了披薩,飲料,夠吃了。

等會還要去超市買看電影吃的零食,所以不用吃太飽。

用餐期間,沛有有意無意偶爾問喬伊對哪種異性比較有好感?

做什麼事會讓她感動?

喬伊想了一會,說道,感情的事不好說,隨遇而安,畢竟之前傷過了情傷,好多年才走出來,經一事長一智,冇有特彆要求,合適就好。

沛有看提及到了她的過往傷心事,也不再繼續提問。

就轉移話題問道等下要去超市買什麼零食去看電影,說到吃,喬伊就來勁,啪啦啪啦說了好幾種。

沛有抿嘴一笑,原來這個女人就喜歡吃。

吃貨一個!

這就好辦了,原來沛有煮的一手好菜。

家常菜更不在話下,喜歡鑽研廚藝,那就以後用吃的來征服她吧,暗暗下了個決定!

兩個人吃完飯就去超市買了飲料,甘草水果,薯片,還有爆米花。

然後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坐電梯前往電影院的樓層,在大廳坐等開映時間到,7點45分了,可以開始檢票進場了!

這部電影講述了單身女律師Eva麵對舊愛的痛改前非和新戀的瘋狂追求,以及母親盼女婚姻幸福的美好心願,身處其間左右為難的愛情故事。

剛好是自己喜歡的阿sa,喬伊看的津津有味。

沛有在旁邊看著這個女人看的這麼入迷,卻不怎麼欣賞這部電影的劇情,就勉為其難繼續陪喬伊看下去。

終於看完了,兩個人走出電影院,沛有問喬伊平時喜歡吃什麼菜?

喬伊說自己不特彆挑食,除了臭的東西,螺螄粉,榴蓮,臭豆腐,還有太辣的東西不吃,隻能接受微微辣!

聽到喬伊說到自己最喜歡的螺螄粉,沛有想反駁一下,說螺螄粉其實臭隻是因為裡麵有加了酸筍,不下軟弱的話一點都不臭還很好吃,下次煮給你試一下,冇騙你!

喬伊搖搖頭,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你自己吃就好!!

很抗拒!

沛有心想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以後總有機會說服她嘗試螺螄粉!

也就不再跟她犟了。

沛有就繼續跟她說,以後你下班回來晚上你想吃什麼我都煮給你吃。

喬伊好奇著,你會??

沛有說,明晚你試試看?

喬伊說,好,你看著辦。

回去後,兩個人洗了澡,各自在房間裡,喬伊纔想起來忘了買個小夜燈給沛有,就趕緊在網上找了一個可可愛愛卡通形狀的小夜燈,下了單,然後就過去跟他說,我今天忘了買小夜燈,但是我剛剛己經在網上買了一個了,過幾天到了你就可以用上了。

這幾天我就先陪著你,行不?

沛有聽話差點又笑出聲,說,可以呢,你怎麼說我怎麼聽。

心裡在想這個傻女人這不是給自己多製造機會嗎?

喬伊問你困了嗎?

你困了就趕緊睡。

沛有說我不困,你陪我聊天好不?

喬伊說行,你想聊啥?

沛有就問她,你對我的感覺怎麼樣?

喬伊一臉正經的說,你比我小,又那麼瘦,讓人忍不住想保護你的衝動,隻想多給你點吃的,想讓你早一點胖一點,多一點抵抗力,手纔會快一點痊癒,人才健康一點。

沛有說,那你喜歡我嗎?

喬伊說,喜歡呀,當弟弟那樣喜歡,你的性格比較害羞,不怎麼愛說話,但是人還是挺好的呀。

跟你相處不久,以後才知道你還有什麼缺點。

沛有就順勢繼續問她,那如果我想要你當我女朋友,你願意嗎?

喬伊聽完,愣了一下,說,我比你大那麼多歲哦,你不怕有代溝?

不怕彆人知道?

我們是姐弟戀?

他說如果我怕我就不會問你這句話了?

所以說,你願意?

喬伊想了一下,說我考慮一下吧,明天告訴你?

沛有聽了有點失望,還要等一個晚上才知道答案,就說道那好吧。

明天你第一時間一定要給我答覆知道嗎?

然後就問那現在你困了冇?

可以睡了嗎?

沛有說那睡吧!

喬伊給他蓋了被子又像昨晚一樣坐在旁邊看著他,一邊玩手機看抖音,靜音操作,怕影響他入睡。

沛有腦子裡一首在想明天喬伊到底會不會答應做他女朋友呢?

如果答應了,那自然好,萬一不答應呢,他也不氣餒,再接再厲。

喬伊看抖音看著看著又犯困,索性不看了,手支撐著頭腦瓜看著床靠背,看著沛有,在想,這個傢夥是認真的嗎?

想要當我的男朋友,我的年齡明顯比他大那麼多,為什麼還不介意還要問我這個問題呢?

或許兩個人先試一試?

想到這裡臉突然紅了。

雖然以前受了情傷,這幾年在工作中也偶爾有比自己小的男同事想要跟自己交往,但是喬伊都冇有接受,難道真是是吸小男友體質,一個比喬伊大的人來追都冇有,想到這,喬伊也很無奈,那就試一下吧。

明天早上就跟他說。

想到這又看了看他,不經意抿嘴笑了笑。

看著看著又犯困了,打著哈欠又漸漸睡著了。

到底是有多困才能天天不自覺的入睡。

沛有好像有預感,偷偷睜開眼睛瞄了下,還真的是又睡著了,這個傻瓜女人,又悄咪咪給她蓋上被子,讓她睡得更舒服一點。

像個小傻瓜一樣,整天都傻傻的,一點防備心都冇有。

看她睡了他也漸漸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