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清言 作品

第五 章 天大的誤會呀

    

曲若言聽他哥叫她出去有點委屈的嘟起嘴哼了一聲說哥有什麼事你親愛的妹妹聽不了的事曲若言雙手插腰一副氣鼓鼓的樣子質問他哥曲清言歎了一口氣說到那好吧,你不用出去了,但你要答應我這件事絕對不能大聲喧嘩更不能告訴你慕淵哥知道了冇曲若言非常敷衍的說道知道了,知道了你快點說吧,我不想早在這裡了哥,你真是的也不知道改善一下地牢的環境你看這牆都長青苔了,還滑不拉幾的要不是有這幾把火吧,我都看不清路曲清言:……我冇錢是因為誰呀?

你還好意思說你三天兩頭就炸一個房子哪有錢修地牢啊!

洛離幼和顧落時看著曲清言和曲若言兄妹吵架一陣無語心想這這就是你綁架我們的理由,終於他們倆吵完了轉頭看著洛離幼和顧落時曲清言咳嗽兩聲說道繼續,剛纔的話然後指著洛離幼說道你清我的賬,我還冇跟你算呢!

曲若言聽到他哥這麼說十分驚訝然後給他哥傳音道哥,你不是說裡麵一有慕淵哥喜歡的人嗎?

不會就是他吧!

還有你說他親你是怎麼回事,就算哥你和慕淵哥不對付你也不應該給他戴綠帽子啊!

曲清言:…迴音道你哥我是這種人嗎!

雖然開頭是有這種想法,而且不是我要給慕淵戴綠帽是那個狐妖跑過來摁著我親的呀?

這能怪我嗎洛離幼聽完曲清言說的臉一陣紅一陣白愣了好久,終於回過神來說道我會負責的說完後臉更紅了曲清言和曲若言停止了傳音並且其愣在了原地過了很久曲清言才說道啊,我不是這個意思啊!

我…我…我……氣氛又詭異的安靜了下來曲若言說道不是你要負責所以你要娶我哥你不是慕淵哥喜歡的人嗎?

或者說你喜歡的人不是慕淵哥嗎說到曲若言這麼說洛離幼終於憤怒的開口說道老子纔不喜歡他呢!

隻是你哥這麼認為我都跟他說了多少遍了,我不喜歡他,他也不喜歡我曲若言聽完洛離幼說的話然後說道哦,所以你喜歡我哥不喜歡慕淵哥對吧?

雖然是疑問句,但曲若言的語氣卻有點肯定洛離幼聽曲若言這麼說臉一下子就紅透了,在那支吾了半天,也冇有說出個所以然來倒是曲清言聽到他妹這麼說他一起手就在他妹腦袋上敲了一下說道把你腦子裡亂七八糟的想法都給我扔掉,小心我把你的房間裡的那些話本子和毒藥都給燒了曲若言聽他哥那麼說就急忙安靜了一下但眼睛裡的八卦是藏不住的他現在真的很想知道。

這個人和哥發生了什麼,還有慕淵哥不會真的被戴了綠帽子吧!

慕淵哥的好慘啊,嗚嗚嗚最後又經過洛離幼的一番解釋曲若言一言難儘的看著他哥,好傢夥所以他哥不僅抓錯人了,還被奪走了初吻曲清言敲了一下曲若言的頭說道收起你那幸災樂禍的眼神,小心我真把你房間裡的那些東西給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