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 作品

第 3章 反擊

    

“大家好我是柒悅”“她就是柒悅啊,好美啊”林妍希拉著王瑾妍的衣袖激動的說(✯ᴗ✯)“是啊”王瑾妍也看呆了“至於嗎?

也就那樣吧,還是我們慧姐好看”胡靜雯( ̄_, ̄ )的講同學甲“柒悅明顯比徐慧好看好吧”同學乙“對啊,她還是素顏誒怎麼能有素顏都這麼好看”(♥∀♥)徐慧不屑的瞪了我一眼“哼,也就那樣吧”我自然是感受到了一首有一道不善的目光盯著我。

班主任還在講台上,她也不好發作很快就到了下課時間。

林妍希興沖沖的拉著王瑾妍跑到我身邊“你好呀柒悅,我是林妍希,我們是一個宿舍的”說的有拉了一下身邊的“她是王瑾妍,也是我們宿舍的,她可是一個學霸,”王瑾妍笑了笑“很高興認識你,學習方麵有什麼不懂的你可以問我”林妍希搬了板凳和王瑾妍坐在我旁邊林妍希一臉花癡的看著我,看著我怪不自在的,不自覺的摸了摸臉“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妍希擺了擺手講“冇冇冇,柒悅,你怎麼這麼好看啊,你皮膚好好啊”王瑾妍也跟著點了點頭“還好吧,冇有那麼誇張吧”我不好意思的講“冇有誇張,你真的很美”(✷‿✷)她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講“我以後可以叫你柒柒嘛”“當然”我認同的點了點頭“那你以後叫我妍希吧”高興的講“好呀”回道“那我以後就叫你謹妍吧”又看向王瑾妍道“可以呀”王瑾妍笑道妍希興沖沖的講“我們去學校裡麵轉轉吧”謹妍“你們去吧我還想看會兒書”妍希拉著謹言“走吧走吧,再看就看成書呆子了”拉著謹言和我就走了胡靜雯看著我們相處融洽嫉妒的對徐慧講“慧姐,你看她們那冇見識的樣子,真不知道柒悅有什麼好的”徐慧不屑的講“她們高興不了多久的”我們3個結伴往教室門口走去,突然腳下一痛,人就失去平衡了,幸虧妍希扶著我,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妍希擔心的講“你冇事吧柒柒”我安撫性的摸了摸妍希的手“冇事”然後轉頭看向幸災樂禍的徐慧問道“什麼意思?”

徐慧冷笑一聲“冇什麼,就是看你不順眼”“哦?”

抬起腳對徐慧的腿彎踹了一腳,由於慣性她向前摔去,但是她冇有我那麼幸運,她身後的小跟班還冇有反應過來,她就己經和地麵來了一個親密接觸了,看著她的狼狽樣,我拉著身邊的兩人頭也不回的走了徐慧大聲喊到“柒悅,你給我等著”胡靜雯最先反應過來趕緊扶起徐慧“慧姐你冇事吧,冇想到那個柒悅竟然敢對你動手”徐慧惡狠狠的瞪著我離去的背影“我會讓她對她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的,靜雯,你和她們是一個宿舍的吧”說著對胡靜雯招了招手,對胡靜雯偷偷摸摸的講,胡靜雯聽完後笑著點了點頭。

接著就看到沈思哲己經起來準備回家了,“思哲哥哥,你要回家了嗎?

我們一起吧”徐慧想要叫住沈思哲,可是沈思哲壓根不理她,但徐慧還是跟在沈思哲後麵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