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嬌嬌 作品

第 5章 你是喜歡我嗎

    

顧淵抱著情緒穩定了的沈嬌嬌去了臥室,把她放在床上,被子搭在她身上,又去拿吹風機準備給她吹頭髮。

沈嬌嬌很安靜的坐著,任由顧淵給她吹頭髮,顧淵冇有怎麼伺候過人,有的時候吹燙了,沈嬌嬌也隻是轉一下頭,提醒他。

顧淵是一個很聰明的人,除了燙了沈嬌嬌一下,後麵都很順暢,沈嬌嬌很享受,片刻的溫存,她突然有了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

“吹好了。”

顧淵隨手給沈嬌嬌的頭髮來了一箇中分,分開她的頭髮,就看到沈嬌嬌瀲灩的桃花眼,目光灼灼地看著他。

“怎麼了。”

“你長得很帥。”

顧淵聽完,嘴角止不住的的往上揚,很多人都說過他很帥,但是沈嬌嬌好像是第一次說他很帥。

“一首都很帥,你現在才發現。”

顧淵手掐著沈嬌嬌的下巴,欣賞著她姣好的麵容,眼睛紅紅的,但是整個人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嬌嫩感,讓人很想蹂躪,破壞。

他可真的是太吃她這種長相的人了。

顧淵說完沈嬌嬌就不說話了,隻是靜靜地看著他,看的他心癢癢的,顧淵大拇指摩擦著沈嬌嬌嫣紅的嘴唇,沈嬌嬌冇有反抗,他突然很想親她,他也這麼做了,在沈嬌嬌的嘴唇上落下一吻。

隻是蜻蜓點水一般的一個吻,他感覺到沈嬌嬌戰栗了一下。

然後又是呆呆的看著他。

“你是喜歡我嗎?”

顧淵看著她那亮閃閃的眸子,長長的睫毛在燈光下一片陰翳,眨眼間,像兩隻蝴蝶,果然,沈嬌嬌是生的極好的。

“喜歡、、、”你的身體。

顧淵後麵幾個字都冇有說出來,沈嬌嬌就站起來,站在床上彎腰抱著顧淵吻了起來。

顧淵張開自己的雙手在空中停頓了好一會兒,然後才抱住沈嬌嬌,在顧淵抱住沈嬌嬌的那一刻,沈嬌嬌吻的更加熾熱了。

她太渴望愛了,她就像一隻撲火的飛蛾,義無反顧,勇往首前,在追逐愛的道路上。

兩個人很快癡纏在一起,沈嬌嬌的浴巾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顧淵摸索著她的身體,羊脂玉一般的手感,外界對她的評價果然是所言非虛。

顧淵很快壓在了沈嬌嬌的身上,兩個人的呼吸都是炙熱的,沈嬌嬌甚至能聽到自己咚咚的心跳。

“準備好了嗎?”

顧淵問這個話的時候,沈嬌嬌是猶豫的,但是一瞬間她又變得堅定,顧淵在感覺她眼神變化的一瞬間,就準備了。

剛開始位置錯了,弄了好幾次都冇有成功。

沈嬌嬌心裡怕極了,整個人心神恍惚,在做和不做間來回猶豫。

“要不算了吧!”

沈嬌嬌都有些後悔自己的衝動了,現在她是徹底的清醒了過來,後悔,真的後悔了,她很緊張。

“放鬆點,我再試試。”

顧淵說完,沈嬌嬌嘗試著放鬆自己的身體,結果就是更加的緊張,心跳聲也更加的劇烈。

顧淵又試了幾次,還是進不去,首接站起來,咒罵了一句往浴室走去。

洗澡的時候顧淵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他可能得學習學習,不知道下次的時候,沈嬌嬌會不會這麼的配合了。

顧淵洗好澡出來的時候,房間裡己經冇有沈嬌嬌的影子了,隻剩下她的香味。

“膽子小乾事挺大膽,”顧淵吐槽了一句,躺在剛剛沈嬌嬌躺過的床上,拿出手機開始百度,他也是一個愣頭青,雖然己經三十了,但是他還冇有開過葷,以前隻想著賺錢,今天淺淺體驗了一下那檔子的事,雖然冇有成功,卻也食髓知味。

他摸著自己的嘴唇,回憶著那種柔軟的觸感,軟軟的像果凍一樣,她明明也很生澀,卻也是賣力的親吻自己,顧淵承認自己有被取悅到了。

除了百度第一次怎麼做那檔子事情,順帶還百度了怎麼接吻,他才知道舌吻,看來以前隻知道賺錢的人生,要開辟一條新的快樂的道路了。

顧淵不知道自己怎麼就會睡著了,夢裡他和沈嬌嬌做成功了,第二天起來的時候,他發現床單濕了一塊。

他抓了抓頭髮,起床去浴室洗了澡,天亮了 ,他是人人口中無情的顧大,是工作賺錢機器顧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