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 作品

第 5章 商業版圖構思

    

酒店內,陳亞對徐凱說,老闆你要的計劃書做好了陳亞等人是係統獎勵的這次穿越的大禮,商業頂級人才突然間,他的眼神變得熾熱,聚焦在陳亞遞過來的計劃書上。

第一麵寫著奢侈品三個大字,奢侈品......這個名字大家都很熟悉,但在港島,現在的港島可冇有這個概念?

港島的鐘錶店到處都是,金鋪也到處都是,但手錶和黃金,對港人來說,隻是日常需要,不是奢侈品。

手錶,是身份的象征,是時間的靈魂;黃金,是港人戰後移民的安全感,他們的“護身符”。

在港島這個彈丸之地,分秒必爭,就是生存之道。

他眼神熾熱,好奇地戴上老花鏡,翻開計劃書,隻看目錄介紹就讓他眼睛瞪得大大的。

野心,明目張膽地寫在紙上。

他知道陳亞心中的抱負,但冇想到野心竟然這麼大。

對決日本,決戰歐洲......他想到了計劃書的名字——打造奢侈品帝國。

這份大計劃,能實現嗎?

他抬頭,仔細看著這位似乎變得陌生的陳亞。

英俊的麵孔,劍眉星目,鼻梁高聳,無框眼鏡更顯優雅。

碎髮飄逸,五官立體。

眼神沉靜,舉止穩重。

他看出了眼鏡片下的勃勃野心。

“為什麼是手錶?

為什麼要建廠收購品牌?”

他提出了心中最大的疑惑。

一開始陳亞出來的時候有雄心,徐凱就看出他的野心,但是他以為有野心就應該像李家城,鮑玉港那樣,搞房地產,買碼頭,收購英資洋行,炒作金融股市。

但陳亞的計劃卻是?

他雖然冇細看計劃書,但從目錄摘要己經猜到,陳亞想逆流而上。

陳亞回答說:“港島人幾乎每個人都有手錶,鐘錶店的密度是全球之最。

手錶是男人的第二張臉,除了衣食住行,市場大得很。”

“所以,我選它作為敲開奢侈品大門的敲門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