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星辰 作品

第一 章 仙帝歸來

    

在龍禦大陸的深處,仙帝的傳奇故事如同古老的神話,經久不衰。

他以無敵的實力和超群的智慧,成為了這片土地上最耀眼的明星。

然而,命運的輪盤似乎總是在不經意間轉動,將英雄推向了悲劇的邊緣。

在一場與邪惡勢力的決戰中,仙帝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他的十位親王被敵人巧妙調走,逐一慘遭殺害。

麵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仙帝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

他與邪惡勢力激戰了七七西十九個黃昏,儘管他展現出了驚人的實力,但敵人人多勢眾,逐漸占據了上風。

仙帝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困境。

他的心中充滿了焦慮和無助,但他知道自己不能放棄。

在這關鍵時刻,他心生一計。

他佯裝示弱,誘使敵人靠近,然後突然發動絕世神通。

這一計策讓敵人措手不及,仙帝瞬間扭轉了戰局。

邪惡勢力被打得潰不成軍,傷亡慘重。

仙帝乘勝追擊,施展出更強大的仙法,準備將敵人一舉擊潰。

然而,邪惡勢力出於本能的反應,使出了天下最邪惡的一招——黑闇冥獄。

這一招的使用條件極為苛刻,需要用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的童男童女的靈魂煉製而成。

當這一招使出時,天地異變,劫雷湧動,整個龍禦大陸都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麵對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仙帝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

麵對這一突髮狀況,仙帝迅速作出反應。

他意識到,要破解黑闇冥獄,必須犧牲自己的修為,將其引導至自身。

於是,他毅然決然地選擇了這一道路,以一己之力承擔起拯救修仙界的重任。

隻聽一聲巨聲,天空下起了猩紅的血雨,就在這時整個聖域天堂和蠻荒領域一片哭聲,而哭聲的來源不是彆的東西,而是這倆個世界上所有的修仙著和普通人在哭,因為他們知道當血雨下的時候,必定是一位大帝生死道隕,而這己經是這一紀的第十一場血雨了,這次的血雨格外猛烈,彷彿天地都在為之悲泣。

前十場血雨正是“仙帝”手下最得意的十大“親王”而這一場血雨,無非就是“仙帝”隕落的現象了。

而“仙帝”在靈魂力在最後消散的時候,他感到無儘的遺憾和整個大陸的哀傷。

但命運似乎又給了他一次機會。

令人驚奇的是,仙帝竟然重生了。

在一個名為洛家府的宅邸中,一個偏僻安靜的小院裡,一個略顯青澀的少年躺在床上,突然門口響起了聲音,一個身影出現在門口。

少年心中一緊,連忙坐起身來,目光如炬地盯著門口。

一位靈動可愛的小姑娘,身著一襲粉嫩的衣裙,腳踏輕盈的小步,踏入了房間。

她的目光如同清晨的陽光,溫暖而明亮,嘴裡嘟囔著:“星辰哥哥,你是不是又賴床啦,說好今天要陪我出去玩兒的!”

隻見她氣鼓鼓的,腮幫子都鼓了起來。

進來的人不是彆人,正是和洛星辰從小一起長大的“林婉兒”。

林婉兒走近一看,發現洛星辰滿頭大汗,立刻覺得不對勁,急忙問道:“星辰哥哥,你怎麼了?

滿頭大汗的,是不是生病了?”

洛星辰摸了摸頭,笑著說:“我冇事,剛纔做了個噩夢,有點嚇到了。

林婉兒鬆了一口氣,說:“那你快起來,今天縣城有集會,人可多可熱鬨了”洛星辰聽了,心中一動。

他記得上一世自己因為修煉的緣故,很少有時間去縣城,更彆提陪婉兒參加集會了。

這一世,他決定要好好陪陪婉兒兩人一起走出洛家府,來到了縣城。

街道上熙熙攘攘,人來人往,各種叫賣聲、吆喝聲此起彼伏。

林婉兒興奮地拉著洛星辰的手,一會兒看看這個,一會兒摸摸那個。

就在這時,遠處走來了幾個人,其中一個一臉猥瑣的人目光首首地盯著林婉兒,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洛星辰察覺到了他的目光,立刻警惕起來。

他將林婉兒拉到身後,冷冷地看著那個人。

而那個人看到洛星辰的時候,也開始陰陽怪氣了起來:“喲,這不是洛大少嗎?

不是一天待在府裡修煉不出來嗎?

咋今兒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你也出來轉集市”這時林婉兒冇好氣的說到::“李二狗,你嘴巴放乾淨點!

星辰哥哥出來陪我逛集市怎麼了?

關你什麼事!”

而這個李二狗是在整個安樂縣唯一和洛家府能碰一碰的李府二公子李二狗聽了林婉兒的話,不但冇有收斂,反而更加囂張地說道:“我就說怎麼了?

他林星辰不過是個冇用的修煉廢物罷了,有什麼好得意的!

天天呆在家裡修煉修為,也不過如此嘛,我猜的不錯的話,你洛星辰哥哥應該才聞道期初期吧?

不過和我這樣的天才相比,確實差的遠了,我也就簡簡單單隨便就修煉到了聞道期中期”洛星辰一臉不屑的模樣,就好像在看一個小醜一樣,在路上蹦蹦跳跳的。

洛星辰輕輕地拍了拍林婉兒的手,示意她不要生氣。

他冷靜地看著李二狗,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一個淡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