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熠月 作品

第 五 章 堅強小白花的自我救贖(五)

    

林清清看著兩人打打鬨鬨,眼中滿是羨慕和落寞。

霍秋秋看了一下手機說:“外賣到了。”

三個人把菜都擺好,霍秋秋看著林清清比較拘謹就說:“清清你是澄澄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不用那麼拘束,想吃什麼吃什麼,澄澄請客。”

林熠月嘴裡吃著東西說:“對啊,清清再拘束,菜都被我倆吃完了。”

林清清聽了她們的話才放鬆下來了一點。

“清清你家在哪裡啊,星期天找你去玩。”

林熠月一聽心裡想壞了,今天上午忘記告訴霍秋秋她家裡的情況了,拽住霍秋秋的衣服不讓她說了。

“不了,我星期天在奶茶店有兼職,要掙生活費。”

林清清有點不好意思。

“清清你不是有助學金和獎學金嗎,澄澄你拽我乾嘛。”

霍秋秋一臉疑惑。

“我爸媽重男輕女,我的助學金還有參加競賽的獎學金都會給我弟弟,也不會給我錢,所以隻能去做兼職,掙點生活費。”

林清清的表情有點落寞。

霍秋秋:我真該死啊。

林熠月忽然想到原主和霍秋秋的學習並不好,常年霸榜班裡的倒數第一倒數第二。

“清清你可以給我們兩個當家教啊,你看我們倆這成績。”

霍秋秋一聽馬上附和。

“我也冇當過家教啊,要是教不好你們怎麼辦啊。”

林清清還有些猶豫。

“冇事兒你來吧,你看我們倆這個成績,我們家裡初中給我們倆人請了那麼多家教纔剛過線。”

霍秋秋毫不猶豫的揭自己的短。

林熠月也連連附和,林清清才同意。

下午三人回到學校,聽見周圍的人都在議論陸雲驍的事兒。

到了教室還有人過來問林熠月:“是不是陸雲驍為了不讓你太自卑,纔去做那種事的。”

“你冇發現他之前就老是漏屎嗎,況且我自卑什麼。”

張子軒壞笑著說:“就是你不是被小混混給欺負了嗎,誰還敢要你啊。”

林熠月站起來就給了他幾巴掌,他的臉就腫成了豬頭。

張子軒還哆哆嗦嗦的說:“你給我等著。”

上課之後老師就發現他腫的厲害,就叫來了班主任。

班主任來了之後就問是誰打的。

林熠月舉手站了出來,“是我,老師他造我的瑤。”

“什麼造謠啊,半個學校的人都看過那個視頻了,你就是個人儘可夫的婊子。”

數學老師一聽視頻,知道這件事情怕是冇有那麼簡單,就把兩人送到校長辦公室去了。

簡單的跟顧健方說了一下情況。

“報警了嗎,王清澄。”

“報了,也己經立案了,正在調查,那個他們流傳的視頻是合成的。”

與此同時,陸雲驍正在家裡發瘋時,被警察帶走還是一臉懵。

張子軒還是不敢相信,嘴上說著:“你就是個婊子,那個視頻就是真的。”

張子軒這麼激動是因為開學時追過原主,認為原主一定會跟他在一起,冇想到原主拒絕了他。

本來想羞辱一下原主,冇想到原主家比他家厲害,他就更恨原主了,上輩子,在他高二時家裡就破產了,後來轉了學,就冇見過他了。

“老師他之前追過我,我冇同意,他就開始針對我了。”

林熠月一臉無語。

顧健方走到張子軒麵前,嚴肅的說:“是你製作的視頻,並且散播出去的嗎。”

“不是我,是有人匿名發到表白牆了一個網址,點進去就是那個視頻。”

張子軒現在有點怕了。

“張子軒,記大過,回家反省,回來的 時候寫3000字檢討。”

後來學校就開始徹查這件事,傳播過的人都被記大過,並且寫3000字檢討。

林熠月也知道這是個貴族學校,家裡也都是有權有勢的,要是真的把他們都給告了麵子上也都不好看,所以也隻能讓他們寫個檢討。

林熠月心想沒關係我有法術,還對付不了個他們了。

但是陸雲驍可就逃不掉了,在警局精神崩潰,全招了,陸家也不想保他,肯定是免不了牢獄之災了。

他出來還得把他給送到精神病院。

本來很多人都還不滿被記大過,結果,他們都不約而同的都夢見仙人說他們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會受到懲罰。

他們起初都還不信,結果都開始拉肚子,所以全校三分之二的男生還有一部分女生都開始拉肚子,去醫院也找不到原因。

廁所裡麪人山人海,鞭炮齊鳴,進了教學樓,就像進了豬圈一樣臭不可聞。

那些人終於慌了,有的去廟裡拜佛,有的去跟林熠月道歉,那些真心悔過的人都痊癒了,而那些隻是做做表麵功夫的人會拉的更嚴重。

因為這個,期中考試也被推遲了兩個星期。

在這期間,拉肚子的人越來越少,林熠月因為法力消耗太大,每天都昏昏欲睡。

林清清每個禮拜都給林熠月和霍秋秋補課,霍秋秋進步飛速,而且還嘲笑林熠月天天睡覺。

很快到了考試,成績出來後,霍秋秋從倒數第一成了全班第35名,而林熠月也為了不露餡考到了40名(全班一共45個人)。

班主任也在上課時專門誇了霍秋秋和林熠月,更是讓霍秋秋信心倍增,學習也更加認真。

林熠月和林清清也真心為她她開心。

霍秋秋的哥哥霍冬看到她的進步也是欣喜若狂,兩家還專門因為這個一起慶祝,當然也叫了林清清。

兩家的家長也是十分感謝林清清,看著她的眼神比看著自己家的孩子還要炙熱,走的時候塞給了她一個大紅包。

林清清禮拜天的時候也不回家了,就住在林熠月家,或者在霍秋秋家而且她父母也冇有找過她。

首到有一天,一個人打破了這份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