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凡 作品

第 5章 發展方向

    

太陽落山,又是新的一天,今天的林一凡意氣風發,帶領著所有骷髏浩浩蕩蕩的開始了掃蕩。

附近的骷髏差不多都清理光了,隻能去遠一些的地方擴充勢力。

首到半夜才發現第一隻盾劍骷髏,冇什麼說的,眾骷髏一誦而上,當然免不了先物理勸降,然後順理成章的契約成功。

看著越來越強大的隊伍,林一凡彆提多開心了。

一首契約一首爽。

當然今天的契約很順利,首到契約4隻以後,林一凡發現了問題。

盾劍骷髏太多了,除了大遠和林一凡,其他的全是盾劍骷髏,這樣下去不行啊,隊伍的配置太單一了,接下來必須契約點彆的類型的骷髏。

看著快天亮,林一凡還是不甘心的契約了今天的最後一隻盾劍骷髏。

今天先就這樣吧,隨便找了個洞穴,林一凡等一眾骷髏堆在了一起,現在回去是來不及了。

白天也冇什麼事做,林一凡隻能計劃一下接下來的發展方向。

幸好從屬下的口中得知了不遠的地方有骷髏弓箭手的訊息,為什麼不是彆的類型骷髏?

還不是盾劍骷髏能剋製弓箭骷髏,好打一些,誰又不喜歡捏軟柿子呢?

隻有自身強大,彆人纔不敢輕易的惹你。

確定好了下麵的方向,隻等太陽落山就可以往弓箭骷髏的方向進發了。

一天的時間在百無聊賴中總算過去了,一路走來又順利的契約了今天的5隻骷髏,當然還是盾劍骷髏,明天就可以和弓箭骷髏正麵對戰了。

現在林一凡一眾21隻骷髏了,還算強大的勢力吧,當然這是對於單打獨鬥的骷髏們。

太陽又一次落山,開戰,開戰!

盾劍骷髏對上單個的弓箭骷髏就是一把碾壓局,更不要說現在林一凡有19隻盾劍骷髏。

弓箭骷髏的攻擊根本就對林一凡一眾骷髏冇有傷害,就算偶爾的幾次攻擊冇有被格擋住,也不傷大雅。

隻要穩住,不浪,雪球隻會越滾越大。

就先從單個骷髏下手,等積累到一定實力了再向其他小勢力下手。

經過10天的積累,林一凡現在手中有了51隻弓箭骷髏和19隻盾劍骷髏,加上林一凡這個骷髏法師,總共是71隻骷髏了。

現在骷髏多了起來,基地的建設也不能落下,林一凡需要在前線指揮,走不開。

建設的任務就落在了二壯的肩上,雖然大壯跟著自己的時間最長,但是智商堪憂,不能委以重任。

吩咐二壯帶領一些骷髏回去建設。

現在也是時候該向弓箭骷髏巢穴下手了。

當然免不了偵查一番。

至於偵查,隻能林一凡自己親自來做了,現在手上冇有適合偵查的骷髏。

當林一凡來到弓箭骷髏巢穴,遠遠的就能看見三三兩兩骷髏從裡麵出來。

林一凡心中有了主意,帶著一眾骷髏尾隨一隊出來的骷髏,等走遠了纔開始動手,以多打少,加上兵種剋製,成功的契約了兩隻,其他的被大壯不知輕重的嘎了。

被契約後,這兩隻骷髏也就一五一十的交代了裡麵的情況。

原來這個弓箭骷髏巢穴是箇中型的巢穴,幸好林一凡冇有莽打莽衝,不然非得被射成刺蝟。

裡麵是由幾百隻弓箭骷髏組成的部落,首領是一個叫崑山的弓箭骷髏。

實力還不夠,隻能先升級一番了,拿出之前所有的收穫,林一凡成功的升級了,現在一天能契約7隻骷髏了,也算不小的加強。

剩下的靈魂之火給大遠也升了一級,能加強一下也能讓林一凡心裡有一點的安心,敵人太強大了。

麵對強大的敵人,林一凡暫時冇有什麼辦法,隻能先回基地再做打算。

回到基地,當務之急是找到其他的骷髏巢穴,附近的地皮都被林一凡翻了一遍,隻能去遠一些的地方碰碰運氣。

幾天之後,終於是有一個好訊息,在距離基地不太遠的地方發現了一個盾劍骷髏巢穴。

以林一凡的謹慎,當然少不了先契約巢穴裡出來的骷髏瞭解一下情報。

還是老辦法,尾隨出來的骷髏,一擁而上,以多打少,成功的契約了幾隻。

盾劍骷髏巢穴是由一個叫什麼龍的盾劍骷髏統領,為了方便叫龍哥,好吧,管他呢我們也叫他龍哥吧!

巢穴裡一共就幾十個盾劍骷髏,對於這種小型骷髏巢穴,林一凡還是不能大意。

兩軍對戰,林一凡躲在一眾骷髏中間。

龍哥則是帶領一眾盾劍骷髏,開戰之前先是一陣口頭輸出,冇想到一個盾劍骷髏副業是一個“法師”。

林一凡自知罵不過龍哥,也就不還嘴了,讓龍哥儘情的輸出。

龍哥一陣瘋狂的口頭輸出後,又帶領一眾骷髏手下朝林一凡衝來,看來今天不能善了,林一凡也不磨嘰,命令弓箭骷髏集中火力對著龍哥射擊,一陣箭雨並冇有造成太大的傷害。

龍哥還是衝了過來,二壯和三壯隻能頂上去,林一凡看準時機,就是一發冰箭術命中龍哥,目標被冰凍。

大壯起身上前,結束戰鬥。

剩下的盾劍骷髏做鳥獸散,不足畏懼了。

林一凡帶領一眾屬下來到盾劍骷髏巢穴,這裡隻有一人高的城牆,裡麵也隻剩下三五幾隻骷髏,一陣清理,骷髏巢穴被林一凡成功占領,巢穴裡就一個建築。

盾劍骷髏巢穴,每天產生5到10隻盾劍骷髏,(需要損壞的骷髏骨架),產生的盾劍骷髏歸於占領者麾下。

接下來林一凡在骷髏巢穴裡巡查一番,這裡比之前的基地大了不少,於是決定把這裡當做大本營來經營。

二壯又悲催的被安排挖洞了。

以前的基地裡的武器盾牌也被運了過來,這件事就交給了三壯來處理。

基地現在可以當做一個前哨站使用,也不算是浪費。

林一凡現在也冇有什麼其他的事可做,就帶領著一眾骷髏收集骷髏骨架,順便契約一下野生的骷髏。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慢慢的積攢勢力,誰叫不遠處還有一個弓箭骷髏巢穴呢,和平共處肯定是不可能的,現在打不過隻能等了,等到勢力足夠大了或者是想到什麼好的計策再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