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辰 作品

第 1章 係統降臨

    

藍星華夏時間2024年3月24日,魔都一間出租屋裡,葉辰正在和自己的老媽李梅打著電話。

這時李梅開口了,小辰你最近工作怎麼樣,還順利嗎,你剛剛打那一萬塊錢媽收到了。

好的媽,工作還算可以,錢收到了就好。

話音剛落,母親的聲音就傳了過來,你26了,也老大不小了該找個女朋友結婚了表弟比你還小兩歲,人家孩子都會叫爺爺奶奶了。

在出租房裡聽到這句話的葉辰心裡想著,這個月都催西回了,回到媽女朋友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找到的啊。

我不管你用什麼辦法,反正我給你一個月時間,要是一個月時間還找不到女朋友我就開始幫你安排相親,你自己看著辦吧,連個女朋友都找不到,丟不丟人。

就在這時葉辰的腦海裡響起了一個聲音,叮,係統降臨,請問宿主是否綁定。

綁定,綁定,立刻綁定叮,綁定成功,獎勵新手大禮包一份,請問宿主是否打開。

打開新手大禮包叮,新手大禮包打開成功,恭喜宿主獲得湯臣一品頂樓大平層樓王一套,科尼塞克:on1一輛己停在樓下車位,現金100億。

叮,任務開始,請宿主在一個月內完成母親的要求,任務獎勵魔都金融街一條,任務時間一個月。

居然還有任務,為了這獎勵乾了,就在這時一把盾牌一樣的車鑰匙出現在了葉辰的電腦桌上,手機資訊響起是銀行卡到賬的簡訊,華夏銀行提醒您,您尾號8888的銀行卡於2024年3月25日轉入10000000000元,現有餘額10000005967元。

葉辰拿起鑰匙出門想去試一下這價值一個小目標的車。

來到樓下發現有一群人圍在一起好像看什麼一樣,這時一個打扮妖嬈的女人開口了,哇,這車好帥啊,需要幾百萬吧,到底是什麼樣的有錢人住在這裡。

旁邊的一位跑車發燒友卻開口說道,幾百萬?

幾百萬連這車的一個車軲轆都買不到,你知道這是什麼車嗎?

這是柯尼塞格one1,價值一個億呢。

這時妖嬈女子往後退了一步,這車這麼貴的嗎。

這時葉辰走了過來,讓一讓我要走了,隻見周圍的人都看著他,這時葉辰拿出了鑰匙按了一下開鎖鍵,柯尼塞格on1的車燈閃了兩下,駕駛室的旋轉門忽然打開,葉辰坐了上去,看著這充滿金錢的碳纖維內飾。

妖嬈女人看見葉辰坐進車子裡就走了上來,小哥哥能不能帶我去兜風啊。

葉辰看見這一幕,瞬間就明白了她想乾什麼了,說到不好意思我魚塘滿了,說完關上車門一腳油門車子就加速衝了出去。

車子很快到了市區,緊接著上了繞城高速,葉辰圍著繞城高速開了一圈感受到了科尼賽克on1的推背感,下了高速來到了商業街的龍輝廣場。

在地下停車場找了個停車場把車停好就進了電梯往三樓而去,龍輝廣場三樓是賣電子產品和高階腕錶的。

葉辰看著自己手裡拿著用了西年的蘋果11pormxs說該換台手機了,隨後找到了一家水果手機店,來到櫃檯前對著櫃姐說道:給我拿一套頂配蘋果全家桶謝謝,櫃姐愣了一下回道好...好的先生,一會時間櫃姐就拿來了一套蘋果全家桶。

你好先生,是微信還是刷卡。

刷卡吧,葉辰把銀行卡遞了過去密碼六個零。

好的先生,銀行卡在刷卡機劃過,小票列印出來,成功支付105990元。

拿過小票,拿著蘋果全家桶出了店,來到了百達翡麗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