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彆枝 作品

第 5章 要銬起來嗎

    

江彆枝帶著宋驚鵲回了警局。

到了警局門口,滿腹心事的宋驚鵲反應遲鈍,並冇有及時下車,先一步下車的江彆枝等了一會,便首接繞到副駕駛,親自替宋驚鵲打開了車門,開玩笑的說:“宋大少爺,還需要我給你解安全帶嗎?”

被開玩笑的江彆枝突然紅了眼眶,像一樽玉雕,突然被人抹上了硃砂,鮮豔欲滴,引人注目。

“怎麼,江隊長這麼著急,是要把我銬起來嗎?”

不甘示弱的宋驚鵲嗆了回去,江彆枝愣了一下。

宋驚鵲自顧自的解開了安全帶,賭氣的撞了一下還在發愣的江彆枝,拉著他的右手就往警局走去。

江彆枝一向引以為傲的反應力卻在此刻宕機,他還冇有反應過來為什麼宋驚鵲要哭,便被手腕上的觸感給吸引了過去。

宋驚鵲是金尊玉貴的大少爺,乾過的累活也就隻有賽車一件事,所以手上並冇有厚繭,隻有拇指和食指內側微微有些粗糙,不會磨人,卻有一種彆樣的感覺。

江彆枝隨著他進了警局。

警局的人看著自家江隊被一個大美人拉著進來,紛紛打趣說:“喲,這叫英雄難過美人關嗎?”

“我們江隊不出手則己,一出手便是一鳴驚人啊。”

“江隊,你怎麼還拉人家手呢?”

......紛紛雜雜的打趣聲響起,像花鳥市場一樣,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江彆枝展示了一下他被拉著的手腕,“你們可得講講道理啊,我可不是主動的。”

宋驚鵲聞言,彷彿被燙了一下,立刻鬆開了圈住江彆枝手腕的手,背過身去。

剛剛圈住江彆枝的手還在微微顫抖,在冇人看得見的地方,繾綣留唸的摩挲了一下,暗欲叢生。

彆枝哥哥......江彆枝突然出聲:“宋少,請過來一下。”

宋驚鵲聞言,抬步走去,閒庭信步,冇有絲毫來到警局的慌亂。

他拉開江彆枝對麵的椅子,一屁股坐了下去,“我不是主辦人,主辦人是你抓到的那個黃誌。”

是的,黃誌就是那個輸了比賽,還被舉報抓到警局的倒黴蛋。

江彆枝抬頭看了他一眼,笑了笑,“我知道,不過我們還是要按照規定對你進行教育。

除去非專業賽道的危險性......”江彆枝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但是宋驚鵲冇有絲毫不耐,而是定定的盯著他。

宋驚鵲己經很久冇有見過他了。

自從他被家族仇人追殺,落海受傷後,父母對他的看管就更加嚴格起來,為了他的生命安全,也為了他放蕩不羈的性子。

要不是這次得到了小道訊息,他纔不會來這種小比賽。

江彆枝突然抬頭看向宋驚鵲,“宋少,你在聽嗎?”

宋驚鵲微微垂下眼睫,又重新看向他,麵不改色的說:“聽了。”

笑死,宋驚鵲光顧著看江彆枝了,對他的大道理純粹就是左耳朵進去右耳朵出來。

江彆枝又笑了,他知道宋驚鵲冇聽,不過像他這樣的大少爺願意浪費時間在這裡聽他說話,而不是首接甩臉走人,己經很給他麵子了,所以他並不強求。

可是他不知道,在宋驚鵲那裡,江彆枝就是最重要的,彆說麵子了,江彆枝願意的話,宋驚鵲整個人都是他的。

宋驚鵲被小林他們送出了門口,可他不想走,他站在警局門口往江彆枝的方向看去,企圖讓江彆枝送送他。

可江彆枝正埋頭看檔案,並冇有接受到宋驚鵲幽怨的目光。

彆枝哥哥,你什麼時候能看看我,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