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霆鋒 作品

第意外的交織章

    

韓霆鋒站在他那間寬敞的設計工作室裡,手中拿著一支鉛筆,眼神專注地凝視著麵前的草圖。

他的工作室位於市中心一棟高級寫字樓的頂層,西周是落地窗,透過玻璃可以看到繁華都市的天際線。

他的設計風格總是走在時代的前沿,每一次作品的釋出都會引起行業的轟動。

然而,今天的韓霆鋒心不在焉,他的思緒不斷地被上個週末的那場意外所打擾。

那是一個雨夜,他在朋友的酒吧裡喝得醉醺醺,然後在朦朧中與一個女孩糾纏在了一起。

他甚至記不清她的麵容,隻記得她的眼睛,清澈而深邃,像是能看透他的靈魂。

他搖了搖頭,試圖將這些雜念甩開,專心回到手頭的設計上。

但就在這時,他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他皺了皺眉,接起電話。

“韓先生,有緊急情況。”

電話那頭傳來了他助理的聲音,語氣急促。

“什麼事?”

韓霆鋒的聲音冷淡,他不喜歡工作中的意外。

“是關於您的私人事務,有人找到了我們公司,說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您當麵說。”

韓霆鋒的心臟猛地一跳,他下意識地想到了那個女孩。

他深吸了一口氣,試圖保持鎮定,“讓她上來。”

掛斷電話,韓霆鋒的手不自覺地緊握成拳。

他不確定即將麵對的是什麼,但他知道,這個女孩己經開始影響他的生活。

不久後,助理敲門進來,身後跟著一個女孩。

她穿著簡單的牛仔褲和白色T恤,頭髮隨意地紮成一個馬尾,看起來清新自然。

她的眼睛,正是那雙他記憶中的眼睛。

“韓先生,這位是….”助理的話還冇說完,韓霆鋒便揮手示意他出去。

女孩站在那裡,顯得有些侷促不安。

韓霆鋒沉默了片刻,然後開口,“你找我有什麼事?”

女孩咬了咬唇,然後從包裡拿出一個信封遞給他,“這是你的。

韓霆鋒接過信封,打開一看,裡麵是一些照片和一張醫院的檢查報告。

他的眼睛瞬間緊縮,照片上是他和女孩纏綿的畫麵,而檢查報告上赫然寫著“懷孕兩個字。

他抬起頭,眼神銳利地盯著女孩,“這是什麼意思?

女孩的眼眶紅了,聲音微顫,“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隻是想告訴你這個訊息。”

韓霆鋒的心中掀起了巨大的波瀾,他的生活一向井井有條,從未有過這樣的意外。

他站起身,走到窗邊,背對著女孩,試圖平複自己的情緒。

“你想怎麼辦?”

他的聲音低沉,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顫抖。

女孩站在原地,手緊緊握著,“我…我還冇想好,但我不想因為這個孩子而影響你的生活。”

韓霆鋒轉過身,他的眼神複雜,裡麵有憤怒、困惑,也有一絲不可抑製的關切,“你是想要這個孩子嗎?”

女孩點了點頭,眼淚終於奪眶而出,“我知道這很突然,但我不想放棄它。”

韓霆鋒沉默了許久,然後緩緩地說,韓霆鋒沉默了許久,然後緩緩地說,“我需要時間考慮。”

女孩擦了擦眼淚,輕聲說,“我會給你時間的。”

說完,她轉身離開了工作室。

韓霆鋒獨自站在那裡,望著她離去的背影,心中五味雜陳。

他知道,這個意外己經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