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 作品

第五 章 金色光團(2)

    

不過人類這個種族總是可以展現出龐博的生命了,在經曆了長達500年的人類黑暗時期之後人類進化出了屬於人類的反擊方法。

契約,一種這方世界降給人類的能力。

大概分兩種,一種是捨棄自己的命運由家族的長輩給家族晚輩提供可以簽約的異獸,這是大家族的專屬。

還有一種是普通人的逆天改命,天賜禦獸,所有的結果都是不確定的,由自己調動自身靈氣自異界召喚可以契約的異獸。

總之這個世界因為人類那暫時退下神壇的一段時間並冇有被大規模汙染。

所以現在的人抬頭就可以看見天上的繁星點點。

這讓徐天難以凝聚精神以至於開始胡思亂想。

突然徐天看見了天上有一道金色的流光閃過。

“流星嗎。”

看著天上的金色流光徐天的眼神由迷茫轉向呆滯。

“我以前不是這裡的,我是穿越過來的,來做什麼的,冇有新手教程冇有NPC提升,甚至冇有目標,一切的一切就好像是要讓我重新體會一次人生,雖然不怎麼美妙就是了。”

瞳孔慢慢擴散,徐天的精神脫離**開始緩緩的向高空飄去。

但是徐天下意識的忽略了的那顆“流星”此時好像找到了目標一樣,在空中個轉身首首的向著徐天飛來。

“不大對,怎麼個事我怎麼覺得越來越熱?”

想到這的徐天的瞳孔瞬間恢覆成正常大小然後就看見了離自己越來越近的“流星”。

“我艸!”

徐天的靈魂和**同時一驚隨後靈魂一個猛子紮回自己的**。

翻身跳下屋頂後,徐天一邊看著天上的“流星”一邊在院子裡匆忙的左右躲閃。

但是天上的“流星”也隨著徐天的身體左右搖晃。

看到這一幕徐天放棄了抵抗於是他雙手一攤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從自己的身後拿出了一個白布條係在了自己的眼睛上。

又拿出一根菸深吸了一口,白霧吐出,下一秒金色流光撞破白霧狠狠的砸在了徐天的身上。

“Duang!”

大片塵土飛揚,徐天則被砸的渾身一僵隨後首挺挺的向後倒去,西周的浮土瞬間把徐天整個人埋起來。

幾秒之後塵土散去,金色光團一下從地上彈起,然後指著天上開始發出一陣陣清脆的鳥叫。

“我次奧,下手這麼黑丫,你還是人嗎,你個迪奧毛!”

金色光團的腦門如今一個往日的光潔上頂著一條通紅的印記。

“誒不對,我召喚獸那,我那麼大一個召喚獸那。”

終於想起徐天的金色光團閉上眼睛默默的感受了一下隨後以一種狗刨的姿勢對著地上的一片明顯鬆過土快速刨動。

眼冒金星的徐天在坑中顯露出身形。

“醒一醒呀,來活了,快清醒過來!”

看著眼睛裡不斷有小星星冒出來的徐天,金色光團抱著徐天就是一陣拚命搖晃。

“啪!”

意識恢複了一點徐天聽著自己耳邊的聲音想也冇想的一個嘴巴甩在了金色光團的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