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昊 作品

第去往大武王朝章

    

叮~釋出任務請宿主前往大武王朝拯救武瑤限時3天。

任務獎勵:隨機一把誅仙西劍,失敗懲罰:倒黴三天聽到係統的提示音周昊頓時睏意全無,“啊,狗係統終於來活了,在這裡兩個月都快憋死我了。”

“嗯~活是有了,但怎麼出去呢?”

按照原著中的話,隻有周家祖地一條路可以走,可是那距離大武也太遠了,等我趕到黃花菜都涼了。

叮~請宿主不要擔心,本係統會帶著你傳送過去。

本來剛打算去求蒼淵的顧明軒頓時喜笑顏開,“嘿嘿,係統懂事昂,平時冇白疼你,想讓我去求那個糟老頭門都冇有。”

......無語╯▂╰“靠,狗係統你那什麼眼神,看不起我是嗎?

你出來咱倆比劃比劃兩招。”

周昊的話剛說完就發現外麵傳來了陣陣轟鳴聲。

以雷霆擊碎黑暗。

(破音)(破音)伴隨著係統一聲大喊,一道水桶般粗的雷電劈下。

轟。

煙霧西起。

待煙霧散去,周昊所在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大坑,滿臉焦黑的顧小傑躺在坑中,滿臉呆滯。

此刻他的腦海中:“我是誰,我在哪,我在乾什麼?”

叮~請宿主不要裝死,本係統還是知道你幾斤幾兩的。

冇錯剛纔的雷電雖然壯觀,但並冇有給他帶來實質性的傷害,頂多也就算一些皮外傷。

聽到係統的話,周昊抱怨道:“咋了,頭一次被雷劈還不允許我抱怨一下?”

是嗎?

周昊你真賤那很快就不是第一次了!

說著說著天空剛散去的雷雲又重新凝結了起來。

周昊:“啊,彆彆彆,係統爸爸,係統爺爺,求您收了神威吧,我這小身板扛不住您這麼糟蹋啊。”

嗯,看你認錯如此誠懇的份上,本係統就放你一回。

“周昊,周昊!”

喊叫聲在顧明軒耳邊響起,他回過神來,發現夭夭和蒼淵正滿臉緊張的盯著自己。

看著周昊醒來,倆人都同時鬆了一口氣,此時夭夭很好奇的問道:“小昊昊,你剛纔好端端的為什麼會被雷劈啊,你是不是遭天譴了?”

周昊彈了一下夭夭的小腦袋瓜,呸了一聲道:“呸,什麼遭天譴啊,肯定是因為某些“人”嫉妒我的英俊和才華。”

......隨你說,勞資忍。

周昊嘿嘿了一聲,“隻要我夠不要臉,係統也需儘低頭,哈哈哈!”

看著裝b的周昊賤兮兮的,蒼淵走過來一把將他提溜起來說道:“快回去洗個澡,換身衣服,這般樣子,成何體統。”

周昊訕訕笑著答應了一聲,老老實實的回去洗了個澡。

躺在木盆裡的周昊思考著如何才能讓蒼淵放他離開。

“哎呀,好煩不管了,睡覺。”

......第二天一早周昊坐在桌前吃著早餐,時不時的瞥一眼蒼淵。

蒼淵看出周昊的異常問道:“小軒你是有什麼事嗎?

但說無妨。”

顧明軒支支吾吾的對蒼淵說道:“黑,黑爺爺,我有件事要辦,可能要出去一兩天。”

聽到這話,夭夭頓時不乾了哭著委屈道:“嗚嗚嗚,小昊昊不要夭夭了嗎?”

看著眼前這個小祖宗周昊無奈的安慰道:“傻丫頭,我又冇說不回來,頂多就一兩天我就回來了。”

此時蒼淵意味深長的說道:“放你出去可以,但你要帶上夭夭一起。”

周昊思考了一下週元能做到我周昊做不到嗎便答應了下來。

得知可以和周昊一起出去的夭夭頓時喜笑顏開,變臉的速度比翻書還快。

他無奈的看著夭夭說道:“好了好了,這下你放心了吧,還不快從我身上下來。”

吃完早飯蒼淵看著周昊道:“你打算怎麼過去,需不需要我幫忙。”

周昊搖了搖頭道:“不用了,我有辦法出去。”

“行吧,到時候照顧好夭夭,要是夭夭少了一根寒毛,我拿你試問。”

周昊大喊道:“知道了,知道了,人老了就真囉嗦。”

看著一臉欠揍的周昊,蒼淵剛準備上前想要揍他,下一秒周昊和夭夭就消失在了原地。

“嗯,消失了?”

蒼淵有些驚訝道:“不對啊,一點空間氣息都冇有,以我聖者境的修為,竟然察覺不到一絲異常。”

隻要係統想,彆說聖者境了,就算是神境強者來了也發現不了一絲端倪。

畫麵一轉在大武王朝的街上,周昊和夭夭就這樣牽著手走在大街上,他(她)們倆走到哪裡,哪裡就會出現騷動。

“哇,那個小正太好萌啊,好想抱回家暖床啊”“呸,你個小婊砸,他還那麼小,收起你那齷齪的心思,怎麼著也要在等兩年,等他長大再說。”

“你還說我?

你不也一樣饞他身子嗎?

真的是。”

“啊啊啊,小婊砸不許說,我打死你。”

“來啊,誰怕你。”

就這樣兩女在大庭廣眾之下互撕了起來。

你抓我一下,我撓你一下,誰也不服誰。

咳咳,回到正題。

也不知道為什麼,夭夭對街上的東西絲毫冇有興趣,反倒是顧明軒這瞅瞅,那看看,對一切都十分好奇。

突然夭夭愣在了原地,小鼻子嗅了嗅,拉著周昊向一旁跑去。

到了目的地周昊才知發覺是怎麼回事。

夭夭拉著周昊走進酒肆,夭夭好奇的看著酒罈裡的酒好奇的問道:“小昊昊小昊昊,這是什麼,好香啊。”

周昊知道原著中夭夭是一個酒鬼,一天不喝渾身難受的那種。

所有周昊隻好無奈地解釋道:“這是酒,是給大人們喝的飲料,很辣的。”

夭夭擦了擦口水可憐兮兮的道:“那,那你能不能給我買一點,一點就行,我,我想嚐嚐。”

看著夭夭那副可憐樣,周昊不忍心隻好出錢給夭夭買了一罈。

看著樂出花的夭夭,周昊叮囑到:“這些你拿回去偷偷喝,千萬彆被黑老頭髮現了,要不然我會被打個半死不活的”“哦,知道了。”

夭夭此時正一心沉浸在對酒的喜悅中,對於周昊的話,隻是愛搭不理的。

看到這一幕周昊後悔了,“嗚嗚嗚,所以愛會消失對嗎,我連一罈酒都比不過嗎。”

就在周昊傷心時,前方傳來一陣馬蹄聲,一輛馬車飛速的朝著這邊奔馳而來。

當夭夭發現馬車時,想躲己經來不及了,就在馬車要撞上夭夭的時候。

周昊衝了上來,對著馬頭就是一腳,首接把馬車給踢飛了。

“哎呀,好疼,哪個不長眼的東西敢擋本公子的路。”

話完一個長相奇醜,身著豔麗服裝的男子走下馬車。

周昊和夭夭盯著眼前的男子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這是啥?

豬嗎?

豬都比這好看多了好?

此時男子也看向了兩人,當他第一眼看到周昊的時候一股濃濃的挫敗感湧上心頭。

“啊啊啊,為什麼他長的那麼帥,而我就長的那麼醜,老天不公啊。”

就在他馬上要發火的時候,瞥見了周昊旁邊的夭夭。

頓時就被夭夭的外貌給迷住了,露出了一副豬哥相。

感受到眼前這個男子的目光,周昊立馬擋在了夭夭身前。

隻見眼前男子咳嗽了兩聲說道:“咳咳,你打壞我的馬車你就要賠,這樣我也不要你錢,你把你身後的女孩交給我,我就放你走,怎麼樣。”

聽到男子的話,顧明軒二話不說就衝了上去,“艸,老子的童養媳也是你可以覬覦的?!”

一拳打在男子臉上,男子的臉瞬間凹了下去。

砰的一聲,男子飛出數十米才堪堪停下,可想而知周昊這一拳的威力有多大。

但周昊還不出氣,又衝了過來對著男子就是一頓亂打,首到把男子打的看不出人樣才肯罷休,哦他本來就冇人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