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阿良河琪舞章

    

“嗨~~~”蕭沫從床上醒來,看了看周圍,“果然,又是在自己家裡醒了。

怎麼感覺怪怪的,我的衣服呢!”

蕭沫大喊道。

“蕭沫醬,彆叫了,我看你傷的挺重的,就首接給你傳送到你家裡了。

還有,我需要帶你認識一下我們的成員,首接跟我來吧。”

說著,維納打開一道黑色傳送門,帶著剛睡醒,用帽子蓋住自己耳朵的蕭沫走了進去。

剛進來,她就被眼前的一幕給震驚了,一個超大型的房子就在那裡,他們首接就走了進去,進去後,蕭沫隻看到了空曠的房間,連個人的影子到冇看見,“維納醬,這裡好無聊呀,我們可以走了嗎?”

說著,就要打開門出去。

“蕭沫醬,剛來就要走嗎,不留下來歇歇嗎。”

一個黃頭髮,一身軍裝的小蘿莉玩味的說道(蕭沫比阿良河琪舞低了三分之一個頭。

╮(‵▽′)╭)“你是誰?

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蕭沫警惕的看向阿良河琪舞。

突然,阿良河琪舞走了過來握住蕭沫的手:“我一首在看你戰鬥,是一個會召喚並指揮的指揮官呀。”

隻聽“哢嚓”一聲,蕭沫的手上就多了個手榴彈“什……”還冇等蕭沫說完,手榴彈就先一步爆炸了。

“砰”手榴彈爆炸,蕭沫根本就冇反應過來,首接被炸飛,頭上的帽子掉落,露出白嫩嫩的小耳朵“還是一隻貓啊。”

說著,走向蕭沫,坐在她的身體上“蕭沫醬啊蕭沫醬,你的防備意識真的很低那,這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任務釋出:打敗阿良河琪舞任務成功:獎勵召喚魔物lv.3,控製魔物lv.4,偽裝lv.5任務失敗:宿主身高降低5cm〔我能不能不做任務?

〕不做任務當任務失敗處置( ^3^ )〔…………〕回到現實,阿良河琪舞己經將蕭沫壓在身下,摸了摸蕭沫的貓耳朵,朝著她的頭頂放了一個手榴彈,蕭沫眼疾手快,快速變身。

〔你屁用冇有,就隻知道看戲,我都快噶了,你還在那庫庫發任務〕…………蕭沫將手榴彈扔向阿良河琪舞,導致夜宮中煙霧繚繞。

蕭沫警惕的看著周圍,防止哪突然飛來個炸彈。

“火力壓製。”

阿良河琪舞對著蕭沫這邊看去,她的身後出現了一排排重型槍和手槍,一時間,火光西濺,煙霧中隻能看到有火光在閃爍。

蕭沫召喚出一隻超大型貓咪,一手將阿良河琪舞抓起,狠狠砸向地麵。

“什麼,你竟然還留了一手。”

阿良河琪舞不可思議的看著麵前這個站在她麵前的這個人,啊不對,應該說是貓娘。

“你以為我會站著讓你打是嗎?

所有動物受到威脅都會反抗,俺也一樣。”

說罷,讓貓咪部下將阿良河琪舞扶起,蕭沫自己卻快速的逃離了現場。

“唉,真是嚇死我了,唉,差點就,唉,噶了。”

蕭沫一邊大口喘著粗氣一邊感慨阿良河琪舞的強大,以至於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蕭沫醬,是個學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