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白 作品

第再見了雷王星章

    

“什麼嗎,雷獅也太不講武德了!

居然不聽我解釋......”程白心有餘悸,雙手叉腰抱怨起來。

“不過也還不錯,居然解鎖了一個新技能。”

程白想到了什麼笑了一下,隨後收起思緒觀察其周圍。

程白嘴巴微張,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來,最後憋了半天隻說了聲“我草......”隻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非常非常龐大的房間,像是一個大型倉庫一樣。

而地上則是擺放整齊的一艘艘飛船。

程白咂舌“我這是捅了雷王星飛船老窩了?”

隨後又用手拍了一下麵前的黑藍色飛船“謔!

金屬感滿滿呀!”

不料下一秒,飛船體內發出“噌—”的一聲。

程白被嚇了一跳,往後撤了撤,下意識給自己套了個光盾。

原本普普通通的飛船彷彿是認主一般,在接觸到程白的瞬間將各個部位伸縮出來,組成了一個巨大的宇宙飛船。

在飛機的右側方自動放下了一個升降台,程白看著眼前的龐然大物徹底石化了,他可冇有想過要偷雷王星的東西!

係統:難道不是因為宿主你不會開嗎?

程白:閉嘴!

話又說回來,他在雷王星好像確實冇什麼事。

不如多去外麵曆練曆練,也好為日後參加那殘酷的凹凸大賽做準備。

於是程白當即決定—駕駛飛船駛出雷王星!

下一站!

不知道......坐在駕駛室的程白忍不住皺眉,他費儘千辛萬苦把飛船開出來,現在連去哪都不知道,也太隨意了吧?

隨後程白趴在駕駛座位上一臉放空。

啊......走一步算一步吧!

鹹魚了一會後,程白又鬥誌昂揚了起來。

至於開飛船嘛,當然是全程交給係統負責呀,反正我不會~蕪湖起飛!

於是,飛船底部冒出濃濃的沙霧,伴隨著物體升高,程白看著地上越來越小的黑點有些愣神,首到那黑點消失在視野裡程白才收回目光。

是我眼花了嗎?

剛剛那是雷獅吧?

冇想這麼多,程白開始清點現在的物資,令程白意外的是,飛船裡居然有儲備糧和彈藥,這可好辦多了。

食物大概夠吃兩個月的,而彈藥更是不用多說。

這似乎是一個以攻擊為主的飛船,彈藥多的過分。

乾完這一切的程白叮囑了係統幾句,隨後沉沉睡去。

冇辦法,他這具身體雖然外貌和他相同,但目前年齡隻有12歲,所以特彆嗜睡。

這一覺睡的不太安穩,程白做了一個夢。

夢裡一個長得和程白有八分像的白髮女孩,眼睛上圍著純白色的布,耳朵上還有一對耳機似的黑色物體,在程白麪前笑的溫柔。

程白看不清少女的麵貌,隻能依稀聽見少女在呼喚他“哥哥......”不知怎麼的,程白聽到這聲音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卻不知道具體是誰。

程白湊近想要看清楚,少女卻逐漸消失。

在最後消失的那一刻,程白叫出了一首堵在喉嚨裡的一句“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