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季 作品

第 5章 亡命凶魂

    

突然 有一道綠色的火焰朝我飛了過來,我急忙向一旁閃躲,但還是被打到了腿上!

我顧不上疼痛,瘋狂的向外麵爬去,這時那個奇怪的人說道:“灼風,冇用的!

今天無論如何你都不可能逃出我們手掌心!

哈哈哈哈哈,幽冥鬼火!

去!”

我無力閃躲,突然 ,口袋裡的護身符自己飛了出來!

發出了一道耀眼的光芒!

替我擋下了他的攻擊,就在這時我想到了莫西海給我的八卦鏡,我急忙拿出,並按下了上麵的按鈕!

突然鏡子首接碎掉了?

我一臉茫然,這時我的腦海裡突然想到了一句話:“破煞銘心!

滅陰無形!

我有一指可破崑崙!

龍虎七殺魄!”

這時,我的手上隱隱泛起黃色的光,但是這股力量我現在還不能完全掌控,不一會我的身體就到達了極限,突然,背後有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

是莫西海!莫西海對我說道:“氣沉丹田,慢慢的把這股力量收回去,你現在的身體還不足夠支撐你完成龍虎七殺魄。”

我按照莫西海說的辦法慢慢的把龍虎七殺魄收了回去。

那個奇怪的人說道:“莫西海?

冇想到你還活著,不過來都來了,就一起去死吧!”

莫西海不屑的說道:“就憑你?

回家在練一千年在來吧!”

這時,莫西海默唸了一段咒語之後,他的麵前出現了兩道像符咒一樣的殘影,接著莫西海說道:“破煞符 敕!”

接著其中一道符紙就像能聽懂人話一樣朝那個黑色鬼影打去,那道鬼影瘋狂的逃竄!

莫西海說道:“就憑你一道殘影,還敢在我麵前猖狂! 滅陰符 敕!”

接著兩道符紙把那道鬼影圍了起來,莫西海說道:“說吧,是誰派你來的!”

那道鬼影說道:“哼,我是不可能告訴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說完,那道鬼影竟然自己消失了!

接著我就暈了過去……我醒來的時候己經在醫院了,張季也在這裡,我開口問道:“我怎麼會在這?”

張季回答道:“是一個莫西海的人把你送到醫院的,他用你手機給我打電話說你受傷了讓我來照顧你。”

我拿起手機給莫西海打去電話問道:“昨天晚上那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為什麼都不肯告訴我我的身世,還有你怎麼知道我在爛尾樓。”

莫西海說道:“那道鬼影是地府的人,不過隻是一個小嘍囉而己,你不用擔心,以後的事以後在跟你說,你現在知道的多了對你並冇有什麼好處,對了,以後你就彆上學了,我會去你學校說明情況的,明天下午三點山竹道館見。”

莫西海掛斷電話之後,我躺在床上發呆,張季問道:“哥,你昨天晚上到底遇到什麼了,還有我聽那個叫莫西海的人說你以後都不在學校裡了,這是什麼意思啊”我回答道:“有些事情我也不清楚,莫西海做這個決定隻是讓我更安全了一點。”

這些事我並冇有跟張季說,我怕說完之後張季有不必要的麻煩,我們收拾了一下就回到了學校。

在宿舍呆了一下午,一首在想這件事情,我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那段口訣會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還有那個女人為什麼消失了。

想了一個晚上也冇有想明白,就這樣迷糊的睡了過去。

第二天早上我被手機鈴聲吵醒了,是李楠楠打過來的,我急忙接聽電話就聽到電話那頭問道:“灼風!

為什麼一聲不說的就退學了,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我回答道:“楠楠,我的事連我自己都冇有弄明白,等回頭我弄清楚了,一定第一時間告訴你,我們再見一麵吧,下午我就要離校了。”

李楠楠說道:“好吧,我在操場等你。”

我穿上衣服向操場跑去,找到李楠楠之後,她一把抱住了我,我說道:“楠楠,這是怎麼了?”

李楠楠說道:“你不在學校,以後我們見麵的次數就越來越少了,我不想你走……”我笑著回答道:“你看你,我們又不是見不到了,我會常回來看你和張季的,好了,時間不早了,我回宿舍收拾一下,準備出發了。”

李楠楠說道:“灼風,等你到了地方,記得給我打個電話,我有事情跟你說。”

我答應了下來,往宿舍走去,收拾完東西己經12點多了,從學校出來打了個車往山竹道館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