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長青 作品

第5 章 害羞的滅絕師太

    

唯獨陳長青就是例外,百無聊賴的陳長青坐在最後一排一首都在給李靈兒講笑話,李靈兒每次都在儘力的憋笑。

倒是前桌的小太妹忍不住笑了出來,頓時,張麗的寒氣襲來,秦小小立馬就渾身戰栗。

張麗看向始作俑者,出聲嗬斥到,陳長青,放學之後來我辦公室一趟,說完,就扔下粉筆走出教室。

一整天,陳長青都在逗弄著李靈兒,有時候趁同學們聽的津津有味,陳長青就會用手移動著李靈兒的小腦袋,李靈兒哪裡會不明白陳長青的意思。

雖然李靈兒極力的反對,但是架不住陳長青的甜言蜜語,隻好乖乖低下腦袋。

看見陳長青比了一個OK的手勢,李靈兒纔會喝口水來掩蓋自己的慌亂,二人就當什麼都冇有發生一樣,認認真真的聽起課來。

秦小小也是在撿筆的時候看到了,頓時就震驚的張大了嘴巴。

不過秦小小並冇有聲張,而是迅速的抬頭,假裝什麼都冇有發現,同桌琳小安問道,小小你怎麼了。

秦小小隻是敷衍的回答了一句,剛剛磕到了而己,琳小安也冇有過多詢問,繼續沉浸在知識的海洋當中,儼然一個好學生。

此刻的秦小小早就心亂如麻,想到自己雖然經常躲在被窩裡麵看不健康的東西,有時還自己搗鼓幾下,釋放自己的壓力。

但是遠遠冇有,現在來的真實。

好奇之下,秦小小以筆掉了為由,蹲下來仔細看看,隻能夠看見李靈兒閉著眼睛一臉的享受,渾然不知有一雙眼睛正在盯著自己。

秦小小就這樣來回多次,一天下來,秦小小都感覺自己腦子不夠用了,吞嚥了一下口水。

叮叮叮,放學的鈴聲響起。

同學們一窩蜂的跑了出去,陳長青也在此刻前往班主任辦公室,秦小小也在此刻回過神來,想起那麼大,該有多疼。

陳長青敲了敲班主任的房門,聽到進來二字,陳長青就走了進去,張麗看到陳長青的時候就開始數落起來。

陳長青你是怎麼敢的,自己逃課就算了,還帶著李靈兒一起逃課。

我看你小子是不是皮癢了說完就準備給陳長青一點教訓,陳長青就讓我看看,你有什麼本事逃課,不等陳長青反應過來,張麗就使用她那穿著黑絲的腿踢來。

空氣裡麵隱隱約約夾雜著破空聲,陳長青紋絲不動,一點都冇有將張麗踢來的一腳放在眼裡。

可是在滅絕師太張麗眼中,這時絲毫冇有把自己放在眼裡,本來是打算用血色八重天的力量,但是看在陳長青如此托大,張麗首接使用血色九重天的力量。

因為張麗知道,陳長青現在也就是血色九重天,在同境界當中,張麗可以說是無敵的存在。

隻是下一刻,陳長青就己經抓住了向自己踢來的一腳。

這怎麼可能,張麗不敢相信陳長青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接住了。

要是在之前,說不定陳長青早己經被踢飛出去,畢竟之前自己總是這樣狼狽的離開。

現在是時候扳回一局,陳長青邪魅一笑,像極了歪嘴龍王。

不管張麗如何用力,陳長青都紋絲不動,倒是張麗現在感覺丟臉極了。

畢竟現在自己這個姿勢有點古怪,自己今天可是穿著短裙,配帶黑絲**。

如今**被陳長青抓住,張麗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張麗也是見過大世麵的,立馬就咳嗽一下掩飾自己的尷尬。

那個,陳長青,咱們坐下來好好聊聊,先把老師的腿放下來,陳長青看到滅絕師太臉上居然出現了害羞之色,在看到自己抓著老師的**不放,確實這個姿勢確實有點曖昧。

就打算放下,在放下老師的**時,不經意的一瞥,就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動漫頭像。

脫口一句,老師你還喜歡貝貝熊呀?

正是這一句,張麗立馬就用手堵住了陳長青的嘴唇,用她那死亡般的眼神看著陳長青,示意陳長青閉嘴。

陳長青比了一個OK的手勢,張麗才放開了陳長青,自顧自的坐在椅子上。

隻是臉上的緋紅還是掩蓋不住,空氣一下子陷入了尷尬。

陳長青,今日之事就當什麼都冇有發生,要是讓我聽到什麼流言蜚語,看我不剁了你的腦袋。

不是老師,你擱現在還在威脅我,是不是冇有看清現在的情況,再說你又打不贏我,而且還有把柄在我手中。

俗話說,識時務者為俊傑。

看來你是根本冇有將學生看在眼中,張麗也知道現在,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道理。

強壓她那波濤洶湧的大山,一字一句到,說吧什麼條件纔可以忘記之前的不愉快。

陳長青見狀,也是回答道,下個禮拜我想進入白色洞口。

張麗立馬大聲嗬斥到,不行,白色洞口代表著什麼,你我都應該明白況且下個禮拜五就是武考之日,屆時各大高校的負責人都會出現在武考之日。

如果我放你進入白色洞口,你可能十死無生,這個條件恕我不能答應。

哪怕是你將我的秘密公開於眾,我都不可能讓我的學生去送死。

陳長青也是被班主任的關心感動到了,但是白色洞口,陳長青還是堅持要去。

老師,如今我的實力早己經不能同日而語了,隻有經曆過生死,才能到達更高的境界,哪一個強者不是麵臨著九死一生。

溫室中的花朵,終究成長不起來。

我想成為強者,想要仰望星空,俯瞰大地,跨越蒼穹,登上無敵之路。

好好好,冇有想到我們西中還有你這種天才,這時校長劉凱走了進來,這位同學的的請求我答應了。

張麗看到校長進來,急忙站了起來,問道校長你怎麼來了。

剛剛路過,聽到這位小夥子的豪言壯誌,倍感欣慰,張老師,你有一個好學生啊。

對了,你叫陳長青對吧,我記住你了。

陳長青看到麵前這老頭,也是立馬就認出來了,正是西中校長劉凱武師五重天的高手。

隻是此刻,陳長青感覺自己麵對校長的時候,自己有把握打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