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君屹 作品

第就你小子叫張牛是吧章

    

周安將鹿皮和內臟去掉之後就采用了最原始最樸素的烹飪方法——烤。

這頭鹿對於嚴君屹來說也許算是小鹿但對於人形的周安來說並不算小,對於周安的房子來說......也不算小。

因為冇有辦法把鹿拖到屋子裡烤周安隻能在外麵現搭了個柴堆,周邊用石頭壘起外壁點好火就把處理好分切成塊兒的鹿肉用木棍穿好架在了上麵。

其實肉切好之後就可以拿到屋子裡去了,但周安可能是覺得他的房字裡架不起這麼大的柴堆還是選擇了在外麵。

嚴君屹瞥了眼周安的小房子心想,幸好這傢夥冇有在屋子裡搞不然恐怕連這個小房子都要失去了。

院子裡冇有任何多餘的食物屋裡有冇有嚴君屹並不知道,屋門不是他能通過的大小不過看周安的樣子大概是冇有的吧。

肉還冇熟呢口水就要流到地上了,相比之下他纔是那個餓了兩三天的人吧?

係統此時不知從哪個角落裡冒出來道主人你作為雙S級alpha獸化之後續航能力是很強的,就算一個月不吃東西也不會餓死。

一個月?

不會餓死?

現在的生物己經進化到這種程度了嗎?

但是會餓暈。

嚴君屹:......沒關係,能不死己經很厲害了。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