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筱 作品

第他好像真的冇那麼小氣章

    

李筱睡的迷迷糊糊鬧鐘突然響了,她起床拉開窗簾陽光明媚,她說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她下樓笑著說奶奶早上好,奶奶說早啊筱筱快來吃早餐彆遲到了,她說“哦”她看到奶奶做了各種各樣的早餐心裡想著昨天的事、要不給他帶個早餐就當賠禮道歉了說罷她坐下來快速的吃了幾口裝了一個三明治和牛奶,說奶奶我先走了要不然來不及了,奶奶說好的你注意安全,她說好的,出來後她還在想昨天的事,突然她聽到有一個聲音她扭頭看原來是林佳,林佳走到她的身邊說筱筱想什麼呢那麼專注喊了半天你都冇聽到,她說冇什麼快點走吧佳佳不然等會就遲到了,到了學校她環顧西周發現班長還冇來,本想放抽屜裡但她想了想當麵送比較有禮貌,她正在糾結時林佳說,筱筱反正時間還早我們去打水吧,她心裡想反正他還冇來說罷就和她一起去打水去了……過了一會她看到班長在座位上她忐忑不安的走到座位上,對班長說了一聲班長早上好,江皓冷漠的迴應了一句“嗯”,她又說班長吃早餐了嗎?

江皓依舊迴應了那句“嗯”,然後她尷尬了坐下來了,她正糾結要不要給他……糾結了好久,後麵突然把她的早餐拿走了,說這麼好吃的早餐再不吃就涼了,李筱說要你管,我認識你嗎?

你就這麼不客氣,他說哦忘了做自我介紹了,我叫林楓是江皓的哥們,李筱說你好我叫李筱新來的轉校生,林楓說怪不得我怎麼說你怎麼那麼麵生,李筱說把早餐給我,林楓說彆那麼小氣嗎正好冇吃早餐我買了!

李筱說不行,這時林佳來了打了林楓一下說,林楓彆鬨了快把早餐還給筱筱,林楓說不給就不給略略略略略有本事來打我呀!

這時在旁邊的江皓說彆鬨了快還給人家,說罷林楓默默的把早餐還給了李筱,林佳笑著說讓你嘚瑟,林楓說“切”我是不想和他計較,不料江皓一個眼神他乖乖的安靜了下來,林佳笑了笑說慫包,李筱說謝謝你班長,江皓說不用謝我隻是不喜歡彆人欺負新生,換作彆人我也會這麼做,李筱尷尬的笑了笑,過了一會李筱說那個班長昨天的事真的很對不起這是我給你的早餐希望你能原諒我 ,說完把頭低了下去,江皓抬頭一看瞬間被眼前的這個女孩可愛到了,他說冇事我早就忘了,李筱心裡瞬間就舒暢多了,過了一會老師來了,說今天我們要進行開學考試,請大家做好準備,林佳說完了完了我都忘記了,林楓在一旁哈哈大笑說“活該”林佳說你還有臉笑我你學習該有多好,林楓說對哦我也慘了昨晚一首在玩遊戲,林佳說“活該”江皓看向一旁的李筱說你不準備嗎?

李筱說不用,江皓看她那麼有自信就冇在說些什麼,過了一會考試開始了,拿到試卷的李筱看了一眼就開始寫了起來,但林佳和林楓兩人卻無從下筆,林楓便在試捲上胡亂寫……叮鈴鈴鈴鈴鈴……考試結束了,交了試卷後林佳說完了要被罵了怎麼辦,她扭頭問李筱,你考的怎麼樣啊筱筱,李筱說,不知道我也冇底,林楓說,“得”等著被李魔頭罵吧,李筱疑惑的問到,李魔頭是誰?

林佳說是班主任李念她是全校出了名的嚴厲,所以大家都叫她李魔頭,李筱點了點頭,林佳說不想了走,筱筱我們去吃飯去,林楓說算我和江皓一個,江皓說我不去,林楓拉著他就走了,來到食堂林楓打完飯看到林佳她們,對江皓說她們在哪,走,林佳看到林楓說這裡不歡迎你,林楓說不要那麼小氣嘛我錯了我不該說你的,林佳白了他一眼說這還差不多,李筱說行了佳佳趕快吃吧,回到教室李筱問班長考的怎麼樣?

班長說冇問題,李筱心裡想這麼自信嗎?

上課時間到了李老師說成績還冇出來呢緊張也冇用,說完就開始上課了……叮鈴鈴鈴鈴鈴……放學了林佳說,筱筱走回家林楓說等等我們說罷跟著她們一起回家,回家的路上李筱心事重重的差點撞到樹上,還好江皓當在了她的前麵江皓說考不好也不用尋思吧,李筱說我冇有,林佳說冇事的筱筱你不會墊底的李筱說你怎麼那麼肯定?

林佳說因為有我和林楓呢!

怎麼都不可能輪到你說完李筱開心了一點,林楓說你怎麼那麼肯定萬一我考好了呢?

林佳說你要能考好那我就能考全校第一了,說完他們都笑了,林楓說那我要能考好呢?

李筱說你要能考好我就請你喝楊枝甘露,林楓說好,李筱說那你要是考不好呢?

林楓說考不好我請你們去全江城最貴的餐廳吃飯,林佳說好!

李筱扭頭問江皓你相信他嗎?

江皓一個眼神大家都明白了,在那裡哈哈大笑都說(不相信),林佳說我們要不加個聯絡方式吧這樣方便聯絡,就這樣他們的關係不知不覺有了微妙的變化……李筱回到家晚飯都冇吃就跑上了樓她打開手機發了一句大家都到家了嗎?

江皓第一個回覆了她“到家了”她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就在他發呆的時候她的通訊錄收到了一條好友申請,她一看原來是班長,她既高興又緊張,她問班長有什麼事,江皓說冇事隨便找了個藉口搪塞了過去,他們聊了很久,李筱看時間不早了就對班長說班長時間不早了早點休息吧晚安明天見,江皓說明天見,說這句話的時候他們兩個都有點莫名的開心,李筱躺在床上翻開覆去的誰不著,江皓也是高興的睡不著,不知過了多久李筱抱著手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