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陽 作品

第5 章 我重嗎?

    

當前正處於,神陽帝國全年以來最寒冷的季節。

袁奶奶拿出一部分賣天星糕賺的錢,讓池陽帶著薑瑜下山去城中心買一些禦寒的衣物,和一些補品,給薑瑜好好的補補身子。

為了方便衣物的合身,池陽邀請薑瑜一同前往城裡。

薑瑜猶豫了一會還是答應了,她現在雖然是醒著的狀態,但是很多事情和記憶都己經忘記了,但是有一件事情,薑瑜是清醒的,他知道,眼前的少年對她是冇有任何的惡意,是值得讓她信任的人。

就這樣少年和少女一同下了山,去往稱城中的路也很遠,但這對於平時己經有了武者二段修為的池陽來說,也隻不過是走的時間稍稍長了一點。

可是這對於有傷在身的薑瑜來說,顯得便是十分艱難。

當走了一段路程之後,便是變得十分的吃力,臉色也變得蒼白,細小的汗珠在她頭上逐漸變大,流落下來。

控製不住的喘息起來。

注意到薑瑜的異常後,池陽立即停下了腳步。

詢問薑瑜的情況,“我無礙,隻…隻是有…有些乏。”

薑瑜氣息虛弱,斷斷續續的說到。

池陽這纔回過神來,眼前的少女,如今身受數傷,池陽一時間感到十分的愧疚,“對不起,是我考慮不周,我真是個笨蛋啊,怎麼不會考慮到你的身子還很虛弱。”

池陽著急得紅了臉,帶著輕微的哭腔說道。

薑瑜看著眼前少年為了自己著急的手足無措的樣子,天氣是寒冷的,心中卻是溫暖的。

一股說不出道不明的感覺湧上心頭。

“現在我們走了差不多有了差不多有了一半的路程,讓你一個人回去,更加的艱險。

要不……”池陽將呼之慾出的話嚥了下去。

他看向薑瑜,眼前的少女正在用著她清麗的美眸注視著自己。

眼前的少女此時就像一隻乖巧的小綿羊。

“要不,我……我抱著你走吧!”

說完後池陽的頭瞬間埋了下去。

“可…可以呀”少女的白淨的臉上,也泛起了紅暈。

池陽一開始打算是揹著薑瑜的,但是想起那天薑瑜的纖細的腰肢經曆了那一瞬間的墜落,一定存在著隱患,揹著她走路途顛簸,可能會加重薑瑜的傷勢。

所以纔不得不提出抱著薑瑜趕路,而薑瑜是聰明的,她肯定也考慮到了這一點。

池陽慢慢的走向薑瑜,用顫抖的雙手慢慢以公主抱的姿勢,慢慢的抱起了眼前的少女,少女的心,此時也是十分慌亂,不知所措,輕咬銀牙,緊緊地閉上了雙眼。

順應著少年的動作,用纖細的玉臂慢慢勾住少年的脖頸。

池陽的臉變得滾燙,感受到這一變化的薑瑜,嘴角有了一絲微微掀起。

“我不重吧。”

少女溫柔的說到。

“當然不”薑瑜你太瘦了,回去讓袁奶奶多給你弄些好吃的好好補一補。

池陽憨憨的回答到。

“我不是這個意思啊……”城內,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叫賣聲此起彼伏,一片熱鬨的景象。

在現世,妖獸西處禍亂。

城內能有如此安詳場麵。

都多虧了城主秦鎮,秦鎮是一位達到天月境界的高手。

有了他的鎮守,一些尋常妖獸甚至根本不敢靠近神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