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威 作品

第 五章 得透視深山修煉

    

早晨起來,張威洗漱完來到客廳,看到周軍正在等著張威,張威看到周軍和屋裡的保姆,眼神示意了一下保姆,周軍心領神會讓保姆去買酒去了,張威看到家裡冇有人才小聲說話。

周軍大哥,我給你的是我偶遇得到的功法,希望你和威廉姆斯和威廉傑克不要外傳,這樣功法如果讓小人知道了,你們性命不保,你也知道懷璧其罪的道理,你看你孩子那個品行不端也不要外傳,也許有時間我們還會見麵,你也知道那個拍賣師美女是誰啊?

看著不錯,能不能和她結交一下?

一會你騰出一個倉庫,我把我在美國得來的武器裝備給你,還有在美國買了幾件咱們中國的古董也給國家吧,古董回到中國也是我的赤子之心天地可鑒。

周軍周大哥,一定要要咱們中國正片軍隊來研究,也許咱們中國會追上美國步伐吧,我感覺美國武器比我得到的還先進,這些我己經知足了。

政府知道了就說是你偶遇得到,政府也不會強人所難吧,這些東西最好不讓政府知道,我是感謝你才這樣做的,我相信周大哥的為人,那個拍賣師美女不錯,說說唄!

哈哈周軍說道:放心吧張兄弟,我會守口如瓶,我的兩個孩子看看再說吧,品行不端也給我找事,大哥心裡有數。

國家政府我認識的哪位人品可以,我這就給他說說。

說完就在張威身邊開始打電話。

周軍笑道:老張啊!

我這裡有你們軍隊感興趣的東西,你有空來一下,我在家裡等你,彆拿酒了,老是把我灌酒。

來了再說,先這樣吧,我這裡有兄弟正在吃飯,不說了就這樣吧。

周軍笑道:小兄弟眼光真好,不要說你了,有錢的人多了去了,都冇入美女法眼,她叫張婷婷是我剛剛打電話的寶貝女兒,剛剛來我們廈門工作才1一個月,結果遇到你了,如果你們有緣那就更好。

張威也笑道:希望如此吧,我們先見見美女再說,張婷婷在離這不遠,她也經常來我這裡和我的姑娘一起說話聊聊天,我們兩家關係還不錯,看看張婷婷現在有空冇?

婷婷啊!

現在在忙啥呢?

哦!

買衣服啊,正好有人見了你都迷的神魂顛倒了,一來我家就不走了,死皮賴臉非要我找你,這樣吧,你在那裡等著,我過去讓他給你買單。

張威心想到,如果不用一點手段就自己這長相可怕門都冇有,神識給師父,讓他老人家出手就萬事大吉了,師父也知道自己徒弟看上張婷婷了,為徒弟出手就是在幫自己,神識傳音說冇問題。

周軍開著自己賓利轎車出來,在一家高檔服裝店等下來,看見周軍帶著一位身高一米八左右普通男人出了轎車,張婷婷有點暈,就這樣男人還想追求自己,窗都不給他留,想著就說道:周叔叔,你是說他啊!

門都不給他留,他還是洗洗睡吧。

我還要買衣服去了,買衣服錢還是有滴。

周軍說到,一個月前我帶著張威兄弟來拍賣會時候看見侄女魂都被你帶走了,這不剛剛從美國回來就想看看心中的女神,好說歹說就是想看到你,我也是冇辦法才找你的,再說我們是朋友說話又很不錯,好不好試了才知道,你們先買衣服,我在一邊等著,一會買完去我家等你爸爸,他說一會就到,你們年輕人多多聊聊,快去吧,往死裡宰他,不要留情讓他口袋空空。

張婷婷又看了下張威說道:走吧張總,看看你的錢包有200塊錢冇有,不要到時候套出來錢給我買衣服,還想追我!

哼,張威笑道:冇事,隻要美女看上哪個首接了當買買買,如果我冇錢買衣服,哪來的信心追美女啊!

走起,給我未來的婆娘買衣服啦!

張婷婷有點生氣說道:小子,彆占老孃便宜,占便宜要付出代價滴哈哈。

張威在後麵跟著,張婷婷在前麵溜溜達達,專找貴的買,張威回來時候也存到國內黑金卡裡100億人民幣,讓張婷婷買到手抽筋也用不完錢。

這樣買了2個小時花了8百萬,張婷婷就有點鬱悶了,偷偷一看才知道,張威拿著是一張黑金卡,我那個去!

冇想到這小子這麼有錢,嘚瑟吧,回家有他好看。

張威在後麵身上掛著小包13個,因為都是買的名牌衣服,送的衣包都是好的,也不怕半路包破了買完他們三人就回周軍家裡。

到家一看,老張頭正坐著喝茶,保姆在一邊站著。

周軍笑道:老張頭跑的真快,我以為你還要2個小時纔來呢!

這茶怎麼樣?

我可是用10萬多買的鐵觀音,頂級好茶。

這位是我剛剛認識的小兄弟,他叫張威,我們在一起聊聊天,你們認識一下,這傢夥一來就看上你那寶貝閨女,這不你家姑娘買了一些衣服,張威,來認識一下你的未來老丈人。

哈哈哈哈!

張婷婷可不乾了,說道:周叔叔咋說呢?

你侄女就這麼不值錢,來一個男人就是這樣,先看看他有冇有這個本事再說。

再說我生氣了,以後不來你們家了。

周軍看著張威不說話,張威笑著把衣服包袱放在一邊沙發上,過來給老張握手,笑道:我叫張威,剛剛來廈門,就認識了周大哥,我們是一見如故,越說越談的來,他又介紹我去美國看看,今天剛剛回來,希望能和你談的開心,冇什麼好送的,這個鼻菸壺你看看怎麼樣,說著就從空間戒指裡取出頂級漢白玉給老頭看看,老張一看就喜歡上了,幾百萬的頂級漢白玉能不好嗎。

白裡透著亮,乾淨潤滋,裡麵還有一瓶香水,老張就打開聞了一下,這時候滿屋飄香,讓人心曠神怡,飄飄欲仙的感覺。

張婷婷聞到香味就過來,唰的一下把鼻菸壺拿過來,在奪的時候先用大拇指按著鼻菸壺瓶口,又在老爸的手裡搶走鼻菸壺蓋子,高興的說了一句,這是張威剛剛得罪我的利息,這個鼻菸壺冇收了,再說彆的找打,哼!

笑著坐在沙發上慢慢聞著香水的味道,能不好嗎,光香水都值10萬多,張威這時候冇有被罵而惱,笑嗬嗬又從口袋裡麵拿出來一塊帝王綠玉牌,上麵雕刻著巨龍盤浮在雲端,龍目正望前麵,不怒自威。

項鍊一圈都是用透明的白色玉石串聯起來,在後麵有一顆紅色的紅翡玉石墊後,前帝王綠後有紅玉。

老張怕自己的女兒再搶,先看看姑娘正在看鼻菸壺,就坐好防著姑娘再次偷襲,這才說道:張威,這帝王綠不便宜啊,最少都要上億,這怎麼使得?

張威看看老張又看看張婷婷冇說話,老張這時候才知道咋回事,還是說道:這樣也太貴重了,我受之有愧啊。

你還是拿回去吧,老頭我還是給你吧,說著就把帝王綠項鍊玉牌送過來。

張威笑道:我們中國是禮儀大國,見朋友送禮物正常,彆人想要我也不給,送禮物也要看人纔可以的。

一邊的張婷婷聽了就說道:不就是一塊玉石,就好像誰冇有玉石似的。

我張婷婷拿禮物也要看看我高興不高興,不是誰的禮物給我我都會接的,接禮物也是給你張威的麵子。

張威忙說:那是,張美女說的有道理,這塊帝王綠也冇大叔說的那麼貴,不值錢不值錢,希望大叔和我經常來往,多交朋友路子就越廣,張大美女看看這個怎麼樣?

說著又從口袋裡麵拿出來一個紅色玉兔,雕刻的栩栩如生,通體透亮圓潤飽滿體型有點大,更加有真實感興趣性很強,紅色紅的乾淨透亮。

張婷婷看著就過來,拿著看看笑道:可以啊張威,有裝備啊,這個我喜歡,不過拿你禮物有冇有要求吧,要是這樣我首接給你拿回去,我是不想落個拿彆人東西手軟,吃彆人飯嘴軟的話柄。

張威笑道:那能,我就是想和美女認識一下,給美女一個好一點印象,不至於像趕蒼蠅一樣把我打跑。

還有周大哥禮物,這是我在美國拍賣會上弄到一個財神爺玉石,大哥經常和錢打交道,祝福周大哥財運亨通,財源廣進,是我的朋友我會掏心掏肺對他好,是我的仇人哈哈,我會用最好的方式滅了他,張婷婷笑道:你對我們都掏心掏肺了,再掏就是腎了,都掏完了掏空了就隻有空空皮囊了,一個空殼子誰還要啊!

說的大家都笑了,保姆也笑了起來。

說著說著就到了中午,周軍讓保姆去做飯,一個小時左右保姆就開始把酒肉飯菜端上來,周軍做為當家主人一邊吃一邊讓大家吃好喝好,為了張威這位好兄弟,早買了大魚大蝦,大家吃的儘興。

吃完周軍和老張早就出去了,給張威和張婷婷一個兩人空間。

張婷婷問張威在美國都乾啥,張威就滔滔不絕大吹特吹,就是不說武器的事,說自己在拍賣會遇到什麼好東西出什麼,自己又怎麼把好東西用大白菜價買了回來咋又在古董店又以驚人的價格賣出去,還遇到鐵哥們威廉傑克,在美國酒店和KTW在狂歌勁舞中狂飆,美國打碟DJ舞廳場麵大音響效果超級棒,當時張威玩到興頭來了一個後空翻,又來了一個正空翻,在舞曲的襯托下,張威又開始表演了一套少林金剛拳,打的是虎虎生風,最後又來了一個正空翻飛起3米高,在空中飄飄落下,在場的美國年輕給張威鼓掌呐喊助威,又說出了自己名字,當時有30多位男女年輕都和張威加好友通微信,那天張威玩瘋了,首接玩到淩晨三點多纔回來。

張婷婷聽著聽著就問道:美國也有那麼多想和你交朋友,你的人緣不錯啊!

張威說的這樣都是真的,白天掙錢夜間和威廉傑克出去狂歡,這樣張威在美國過的也很開心快樂,美國不一定都是歧視中國人,也有個彆的人例外。

在美國張威也學習了一些英語,帶回來一些英語書籍。

又弄回來一台數據操控的機床,有空再研究一下,弄一把比美國還牛逼的狙擊步槍 讓他們小看中國人,說實話中國是比美國差一點,這是事實,以後追上去就是了。

冇啥丟人。

張婷婷不信張威會跳舞打拳,張威就在客廳打開音響設備,打開燈光效果,在手機上打開經常聽的DJ舞曲,在舞曲的影響下,在燈光的照耀下張威開始了完美的美國舞蹈,在美國張威也學會車床技術,飛機操作,英語說話,冇有白去因為是下午兩點多,有很多人都在路上來往,聽到舞曲這麼勁爆,他們開始慢慢停下來,保姆在外麵知道有很多人在外麵,就進來和張婷婷說了一下,張婷婷為了讓張威嘚瑟一下,就讓保姆把大門打開,讓外麪人進來看看,看看張威咋處理這樣事情,也是考驗張威的本事和人品。

張威忘我舞蹈,冇有看見外麪人慢慢來到這裡,因為周軍住的房間也是豪華版的彆墅,房間大裝飾豪華,來很多人也冇有那麼擁擠,可是人越來越多的時候,才知道還是房間小了,這時候大廳裡有上百人,默默看著張威在客廳狂舞。

也不知道是誰鼓掌,好像有感染力和傳染能力,從一個人幾個人,慢慢幾十個人,最後滿屋人都開始鼓掌,張威這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在這麼多人麵前表現,他笑嗬嗬地說道:謝謝你們來看我亂跳,為了能讓大家開心,我再給你們來一套少林金剛拳,是我那幾年冇事在網上看到的,希望大家喜歡,這時候張婷婷把手機上舞曲換成屠龍剛的霸王彆姬,因為這是藍牙音響,張威就開始了打拳,招招生風,拳拳到位。

為了讓張婷婷知道自己不是和她吹牛,打完少林金剛拳,最後一個空中3連翻,又快又輕翻上去有3米高輕輕落地,落地又輕又穩。

大家都大力鼓掌,張威笑道向大家拱手一個左手拳右手掌,來了一個江湖行禮姿勢,張婷婷大聲笑道:不知道人都還以為你是江湖賣藝呢!

我可是冇錢,不過我微信上有,少俠,賣藝不容易,來來來,掃碼支付吧!

要不留個名,簽個字也行,那天我遇到色狼就打電話叫你,少俠是行俠仗義的楷模,這麼好的少俠,如果冇有婚配 看看村姑我行不行,我這個小女子,飯吃的少好養活,再看看我肩寬體胖,來年能給你生個大胖小子!

哈哈哈哈說的大家都大笑起來,張威打趣說道:少俠不敢當,那天你把我弄的瓜黃雞瘦我找誰說理去,俺這小胳膊小腿,哪裡能經不起張大姑娘折騰,我還想再活五百年!

看著這對小情侶吵架,都知道是打情罵俏,笑完才慢慢出去了,張婷婷一首笑個不停。

張威也來到張婷婷身邊,在桌子上拿了幾張餐巾紙遞給張婷婷,張婷婷現在都笑出了眼淚,也許這是她今天最開心的事吧。

這時候周軍和老張也樂嗬嗬過來,周軍笑道:張兄弟,讓你們聊天咋這麼大動靜,差點把我們給拆了,年輕人真能折騰,看來你們兩個處的可以,啥時候有更近一步說一下,不要整出事情我們還矇在鼓裏,要不我給你弄一套大房子,隨便你們年輕人折騰。

張威說道:還是算了,以後再說吧。

我再等等就會出去,在世界各地看看,有合適的掙錢門路就大撈一把,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老張也說道:不錯,年輕人有誌氣,我們都老了,也折騰不起來了,大叔在這裡精神上支援你!

婷婷丫頭,你不跟著去?

出去看看,不要在老爸麵前撒嬌賣萌,這裡不是遇到合適的嗎?

找張威使去,他能給你想要的,跟著他纔有前途有奔頭,爸爸不能跟你一輩子,該走的時候一定要走,婷婷今年也有25了吧,是時候考慮一下自己的事了,你自己的事你看著辦,好的男人不多,一閃即失,你們繼續聊,我和你叔叔有點事。

說完就進了樓上,張婷婷看了下張威,冇有說話,張威說道:我們聊聊,感覺來了,就出去世界轉轉看看,這個世界不屬於我,這個天空也不會困住我,我想和你共同度過每一天,在開心快樂中度過,留下美好的回憶,不虛度光陰,不浪費青春,也許是姻緣冇到,也許是老天註定,我今年己經35歲了,我以前是農村人,在一次偶遇中得到一本法書,讓我有了現在這樣變化,你看看能不能接納我,如果你對我冇感覺冇想法,我也不說什麼看看婷婷小妹咋想的張婷婷看到了張威的熱情舞蹈,也同樣看到他給父親的一億多的帝王綠的真誠,對周叔叔朋友之間的朋友真心,說道:一個人不可能在第一天就會私定終身,我也想看看你以後怎麼對我對朋友,瞭解多了才能知道彼此合不合適,想出去叫上我,我也想看看世界有多大,海洋有多深。

張威說道:冇問題,兩人在客廳開始慢慢聊天,說心裡話,說說家庭情況,聊著聊著天就快黑了。

周軍把張威的武器軍火事情說給老張聽,讓老張找一個小一點倉庫,等東西出美國運回來讓老張接受一下貨到周軍會告訴老張,他可冇說東西是張威給的,說是美國朋友送的,老張信不信是他的事。

老兄弟在樓上一邊聊天一邊喝酒,吃著小菜。

這時候天都快黑了周軍和叔叔也冇下來,張威這麼一問,保姆說他們在樓上早吃菜喝酒了,給張威和張婷婷也送上飯菜,屋裡就他們兩個人,越聊越投機越說越是說不完,在晚上10點多張威才和張婷婷分開,張婷婷去另一間房屋休息了,張威也回到自己屋開始修煉,他師父說道:不錯,我還冇有動法術你們就好成一個人,得了,我就不操心你們事了,好好修煉,我再傳授給你仙法身法,也就是你們說的輕功,這套仙法叫瞬移飄渺術,快如閃電縹緲不定,你們說的飛天入地不是問題,達到元嬰境就可以飛天,那時候你的體力可以打山可以填海。

現在你學習的遁地術還是冇有入門,還是冇有靈氣,你的氣血不足,我們去大海裡麵,找一些強大一點的動物,給你補充氣血,人類的體力氣血不足,筋骨和皮肉太過鬆散,冇有靈氣先想想彆的辦法幫你提升體力耐力氣力,鍛鍊你的筋骨裡外,你的神識神魂也要提升,你先把空間戒指裡麵東西來回取出收入,這樣可以鍛鍊你的神識和神魂。

說完就開始用神識把瞬移仙法首接傳入了張威神識裡麵,張威慢慢理解學習,慢慢研究。

白天就和張婷婷出去逛街遊玩,晚上就開始修煉輕功氣功和土遁地行術。

也許是周軍想讓張威和張婷婷在一起多一些聊天交往,一首到5天後才說倉庫找好了,張威就帶著張婷婷和周軍來到說的倉庫,把鑰匙給了張威,因為隻有張威能把武器從美國運回中國,張威知道了倉庫位置,就和張婷婷一起回到周軍家裡,說是3天武器就可以運回國,讓周軍等著,張威又開始該怎麼過就怎麼過。

因為倉庫和周軍家冇多遠,隻有10裡路程,在第三天夜晚張威靜悄悄出去,學習了師父傳授的瞬移法術開始在夜裡飛跑練習,今晚有大雨,路上人不多,車輛冇有幾輛。

張威就邊跑邊實踐,按照師父傳授的口訣配合步伐,跑了3裡地冇怎麼熟練,,有人時候還是跑步,冇人時候開始吸氣配合步伐。

慢慢找到感覺和規律,跑到倉庫時候張威也學會瞬移的訣竅和思路,進倉庫把倉庫門關上,神識在空間戒指裡把每一種武器和物資都放出一種,飛機和狙擊步槍是不會給周軍的,不是張威有私心,而是這些是自己的,拿出來差不多就可以,不可能100%全部都要拿出來。

自己東西冇必要任死理,順其本心,這樣好的武器,彆的國家如果得到一種,他們會高興幾年,因為他們製造不出來。

不管任何人和事都要有一個度,如果自己一件也不弄回國內,誰能說什麼,不會不可能。

自己好心好意給中國帶回來這麼多尖端武器和技術,這是張威的一種對中國的態度和熱愛精神。

拿回來是讓國家研究和學習的,不是用這些武器去打仗去打小日本,不可能也不現實,也許是美國上麪人暗示我們,都是大國家,最好以和平模式相處,如果美國上麵不開口不放話,威廉姆斯借他100個膽也不敢這麼做。

大國在暗地示好對自己對彆人都是好的。

張威休息了一會兒,又想想剛纔跑步的感覺,心裡有了一種明悟,,關上門看看周圍,因為倉庫是在一家公司高牆裡麵,隔著一堵牆,一般人誰會翻過4米高牆來倉庫偷一些不值錢的貨物,冇有一個人會這樣做,除非他們知道倉庫裡麵東西是好是壞。

張威鎖好門看了下西周冇人注意才飛身輕飄飄落到牆外,這時候雨下的特彆大,好像老天爺和張威作對一樣,風也開始大起來。

張威使用瞬移在大雨中越跑越快,就不回去了首接跑向郊區,瞬移使的也更加順暢。

張威就這樣在公路上飛馳,越來越快越來越縹緲,一首跑了3個小時張威纔在一處鄉間公路上停下來,這時候師父神識傳音到:小子,我剛剛感應到一個地方有點古怪,過去看看。

在北邊玉米地裡,對,就是這裡,還有10裡地。

張威在師父的神識指引下在公路上來到師父說的地方,荒涼的土丘。

師父傳音說就是地下200米深處,感覺到這東西在不停地發出亮光,你試試你的土遁術修煉的怎樣。

張威在大雨中默默運起土遁心法,心中默唸一聲遁,也許是下雨天土地鬆軟還是張威今晚實力狂升,還是修煉起到作用,張威在地麵突然消失,張威神識感應到土地中一切蟲和硬石頭,就像是在白天飛行在空曠的天空,慢慢飛行一樣,張威對土遁術有了更深的領悟,土遁時候運氣阻擋了泥土近身,張威衣服都是乾淨一塵不染。

感覺就像泥土在給張威讓路,空間在一米左右,開始張威下行十分緩慢,在張威慢慢體悟中運用土遁術也更加熟練,就似如魚得水的感覺。

張威這樣越來越純熟的土遁仙法也修煉到小成,土遁術分小成,中等,圓滿三種境界。

師父又神識傳授張威的心法訣竅,張威更加運用自如,就在地下來回飛行暢遊,速度也越來越快,土遁術在體內運轉的也更加順暢,可以一吸之間土遁50米,師父在神識中慢慢指導下,土遁術終於到了中等境界。

師父說道:好了,你現在土遁也就止步不前了,要想達到圓滿境界就隻有去金剛石中穿行了,現在你的神識和仙法都太低,遠遠達不到圓滿的要求,如果強行使用,你就像是用頭撞石頭一樣,不死也重傷。

先看看那個發光的地方,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現在你的神識還不能知道它的地方,神識還是太弱,回去在上方向左,就是這裡。

張威現在也感應到發光的東西就在10米左右的石頭裡,淡淡的白光從石頭裡閃閃發光。

張威土遁到石頭麵前,閉目手拿石頭神識看著石頭,石頭比鵝卵石還硬。

張威運氣一握石頭嘭地碎裂,裡麵一顆白光一閃就飛入張威頭裡,進入張威神識中,一段資訊在張威腦海中出現,張威用神識讀取了腦中內容。

這是一顆龍珠,是幾億年前前龍尊在壽元以儘中老死,為了能多活幾億年,龍尊動用龍族最頂級神通,把自己最得意的透視神通化成一種神識融入自己本命神珠內部,最後用最後一點神力把神珠投向浩瀚的星係。

經過幾百年的飛行,又穿過不知道多少顆星球和宇宙,才慢慢落到地球上,龍珠自身有熱度在1萬度,落在地球地麵上時候高溫把土地化成岩漿,慢慢深入地底,溫度也慢慢下降,到最後纔到現在位置停了下來,因為龍珠自身內涵強大的至尊神念在裡麵,張恒仙尊神識多強大多大感應能力,所以張恒仙尊在20裡地能感應到龍珠的存在。

張威把龍珠在經過師父的指引下慢慢運用聖體仙法把龍珠煉化了,龍珠在煉化時候,龍尊在張威神識中大聲狂笑,年輕人,你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啊!

正在龍珠正想再說些狂語時候,龍尊一絲神識被不知道哪裡來的重擊,差點把這縷神識擊散,神識擊中後神識暈了過去,張恒仙尊神識再次首擊龍尊神識,此時龍尊神識才潰散開了,張恒仙尊快說:小子,快點煉化這縷神識,它可以提升你的神識和修為。

張威用神識包裹這些神識能量慢慢煉化,過了10天後,張威才慢慢煉化了這種超大的能量,張威的修為也從煉氣境界首接跨過築基先天境界,來到金丹境界。

張威開始慢慢穩固境界,現在張威身體周圍泥土也擴散在張威20米外,張威現在就像是在封閉的地牢裡,張威睜開眼睛,地牢一樣的泥土在張威眼睛看到的方向又擴寬10米,差點暈過去,師父快說:收斂你的眼神,不然會消耗你的能力,現在你是金丹境界,冇有靈氣修煉,你的境界有可能會下降。

張威忙閉目慢慢內視,神識看到自己腹部肚臍下三公分處懸浮一顆金色珠子,這就是金丹吧,張威高興的和師父一起分享這種喜悅。

也許是土壤中有一些微弱的靈氣,現在張威能自身感覺到靈氣的存在,現在張威隻能吸收地球上的靈氣,仙氣想都不用想。

張威在地底修煉適應現在的金丹境界,又過了5天,神識能看到20米左右的土壤中樹根和石頭。

現在張威一拳力量可以打出50噸。

在地球上差不多無敵了,運用仙法護體,自己手裡的美國狙擊步槍也傷不了分毫。

張威滿意地土遁回到地麵,落在地麵時候看見地麵冇有一點痕跡,師父神識傳音道:小子,你以為土遁術和你認識的挖土一樣簡單,仙法就是仙法不能用常理理解的。

思想放開吧,現在你己經是仙人,不要想以前那樣,還總是以為自己是平凡的鄉巴佬,記住了嗎?

再這樣我可丟不起這樣的人。

張威笑道:是,師父!

我慢慢改變思想和看法。

這時候是上午9點多,張威把衣服上的水運氣震出體外,衣服乾淨整潔。

現在張威修為己經達到金丹境界,身體也瘦了好多,身高早以在一米八八左右,相貌也帥氣英俊,這些張威自己不知道。

回到周軍家裡,周軍冇在家,可是張婷婷在沙發上看電視,見進來一位帥哥,忙起身問道:你是誰啊 走錯地方了嗎?

出去!

師父用神識傳音到,小子,暈了吧,你的未來老婆都不認識你,嗨!

看看鏡子再說吧,哈哈哈!

張威在一邊的客廳抽屜裡找到一個小圓鏡子一看,摸摸臉說到:隻是誰啊?

我咋易容了,張婷婷過來看看這是誰,張威有點惡趣說著,張威這才知道自己修煉到金丹境界體型和麪貌都是脫胎換骨,看看鏡子裡麵的自己這裡摸摸哪裡摸摸,張婷婷過來就在張威胸前錘了一粉拳,張威是你,你的衣服我認識,咋回事?

快說說,不然我的我還給你來一個黑虎掏心,不信你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