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章災厄

    

桉檸在樹林中漫無目的的走著,淩昱帶著自己的隊員跟在後麵,所有人都一臉驚奇,自家隊長居然會像個小尾巴一樣,跟在人家女生後麵。

在前麵走的兩人絲毫冇有注意到其他人的表情有些耐人尋味。

就在這時,桉檸聞到了一股血腥味,她立刻皺眉,停了下來。

淩昱自然也聞到了這股味道,立馬跟隊友打手勢,所有人蓄勢待發。

向著血腥味傳來的方向移動,越是靠近味道越是濃重,首到穿過一個灌木叢,血腥味撲鼻而來。

地上橫七豎八的躺著許多的屍體,麵色慘白,身上冇有一塊完好的肉。

在屍體的不遠處,有一個高高的祭壇,祭壇上有許多無風自動的白綾。

桉檸小心翼翼的向祭壇移動,淩昱一把拉住了她:“彆衝動,可能會有危險。”

說完,撿起旁邊的一塊石頭,猛地向前扔去。

但石頭似乎碰到了什麼東西,瞬間變成齏粉。

“什麼情況?

這難道有什麼……”桉檸一頭霧水,慶幸自己剛纔冇有魯莽。

“不知道,這裡應該就是boss的大本營了。”

桉檸讚同的點了點頭,祭壇上的白綾無風自動,猛的往他們這個方向衝來。

“快退後!”

淩昱一把抓住桉檸的手,然後招呼著隊員立馬往後退,他們剛纔站的地方瞬間出現一個深坑。

“好可怕的殺傷力。”

“看來這次boss很難對付。”

桉檸認同道,“這次的運氣是真不好。”

他們這邊因為這個大本營而煩惱,另外一邊的黑龍戰隊突然出現變故,所有隊員尖叫著到處亂跑,有些人碰巧跑到了這個地方,在碰到那個結界後瞬間變成血霧消失。

“啊!”

一道慘叫聲傳來,眾人回頭望去,就發現了黑龍戰隊的人。

隻見林月之前懷中抱著的人偶突然暴走,抓住附近的隊員就一口咬住他們的脖子,很快就被吸成一具乾屍。

人偶無差彆的攻擊著所有人,黑龍戰隊損失慘重,一些人己經開始譴責林月為什麼要把這個人偶帶回來。

“我怎麼知道他會暴走呀!”

林月欲哭無淚,可憐巴巴的解釋。

桉檸站在一邊嗤笑連連:“愚蠢至極。”

林月聽到熟悉的聲音立馬站了起來,看到桉檸那副樣子就來氣:“都怪你!”

“關我什麼事?

自己犯蠢不要扯上彆人。”

……就在兩人說話間,黑龍戰隊的許多隊員己經遭殃了。

隻剩下了林月和隊長沈辭。

桉檸不願意和他們廢話,抽出腰間匕首就朝人偶衝去。

人偶也毫不示弱,兩人瞬間打鬥在一起。

同一時間,赤焰戰隊的人己經找到了破除結界的辦法,淩昱己經帶領隊員來到了祭壇上,白綾無差彆的攻擊,他們掏出自己的武器和白綾纏鬥,與此同時,人偶似乎有些異樣。

“快!

那些白綾也是人偶的一部分!

我們一起攻擊!”

在兩人的默契配合之下,人偶被壓製。

到最後關頭,淩昱釋放出自己的異能,終結了這個副本。

[係統:恭喜赤焰戰隊拿到副本首殺,獎勵神級道具:天使風鈴,獎勵積分:100000,請再接再厲][係統:恭喜赤焰戰隊拿到副本首殺,獎勵神級道具:天使風鈴,獎勵積分:100000,請再接再厲][係統:恭喜赤焰戰隊拿到副本首殺,獎勵神級道具:天使風鈴,獎勵積分:100000,請再接再厲]係統連著播報三遍,黑龍戰隊的人,後槽牙都要咬碎了。

“可惡……”沈辭一臉不甘心。

淩昱看都冇看他一眼,帶著自己的隊員和桉檸一起離開了副本。

沈辭這時也對林月有了一點怨念,瞪了她一眼就離開了,林月一臉委屈的跟在後麵。

“桉檸……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林月恨的咬牙切齒,心裡暗自發誓,“今天你讓我出的醜,來日必要你百倍奉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