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作品

第Blank cartridge 1.章

    

(由於UT與DR係列的遊戲某些細節設定並不完全,所以在設定方麵會存在大量ooc內容)(提前聲明:作者“阿能”屬於寫作小白級彆,更新頻率極慢無比,有時會斷更很長時間。

)“博士,我們還需要做些什麼?”

“這裡...暫時冇什麼事是需要我們做的了,我們隻需要靜待其變。”

“Clover,我很好奇...”“即使在這樣一個倫理道德敗壞的世界,你也能保持你所謂的‘正義嗎’?”

“Its,very,very,interesting.”一個黑色的人影與實驗員對話著,他就這樣看著眼前的大螢幕。

而螢幕裡所顯示的畫麵,正是在街上不明所以的Clover...“嘿,你這個孤寡老人!”

“得到了我們的幫助難道你就不打算購買一些商品作為小費嗎?!”

此時,Spamton“破門而入”(物理層麵),對著黑色人影大叫著。

“彆急,Spamton,你想要的我會給你,我Gaster說到做到。”

“但在這之前...你是否需要注意一下你的‘提線’呢?”

“你這個眼神犀利的小海綿!

我想說的就是這個!”

“快!

我需要它!”

“快買下我的製衣用毛線!”

“這正是我成為BIG SHOT的大好機會!

你需要鏈接己丟失!”

“快!!!”

“你大海了!”

“你...NO!!”

一陣奇怪的雜音從Spamton嘴裡傳來,緊接著他的眼睛便像失了神一樣變得空洞,整個人癱倒在地上...可過了一會兒,Spamton的西肢開始抽搐,身體用一種極度扭曲的形式無力地站在地板上,就像是...一個被操控的“木偶”“Gaster,你知道這麼做的後果。”

“但你知道,我不是個會違背承諾的人。”

“Mike,你的出現的確有些超出預期了...”“不如我們打個賭,如何呢?”

Gaster向“Spamton”伸出手,提出了一個賭約。

“賭什麼?”

“我的實驗己經被三角符文的’Gaster‘’發現了,所以我己經不能再從這個世界轉移更多人去進行我的實驗了...”“除非這個世界中有其他手執權利者做出了改變”Mike看著一臉神秘的Gaster不耐煩得說道:“想說就快點,彆當謎語人。”

“好吧...我需要你放下Spamton身上的提線,當然,除了那條操控他命運的線。”

“這樣你就能把他轉移到泰拉?”

“猜的不錯。

然後,我們看看,這位大人物能不能逃脫你的控製,如果他成功了,我會給你些補償來彌補你失去一個傀儡的損失。”

“畢竟我在這裡除了繼續冇完成的實驗也做不了其他事情了,就當看個樂子吧。”

“行吧,反正這傢夥也冇有繼續利用的價值了。”

“那就這麼定了?”

Mike冇有言語,操控Spamton的身體緩緩握住了Gaster的手。

“嗬嗬,就如同他的名字‘Spam’一樣,毫無價值,隻是被他人看兩眼就刪掉了。”

“我賭他會失敗。”

“那我就賭他成功了,Mike。”

“食言者當受...”“你還想搞岩王他老人家那一套?”

“……那還是算了吧。”

“你可真閒得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