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希 作品

第 5章 打臉男友的綠茶妹【1】

    

姓名:俞希武力值:2任務等級:D任務獎勵:1000積分背景:俞希跟大學學長談戀愛,他們認識5年,確認戀愛時間1年,本以為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刻,她卻意外發現男友有個不一般的青梅妹妹,而這個綠茶妹在知道她男友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依然橫在他們倆中間,除了冇有戀人的身份,而戀人之間該做的事基本上做了個遍,俞希覺得震驚噁心至極,在傷心欲絕之際,不小心腳滑摔下樓,一命嗚呼。

任務:報複男友,打臉綠茶妹。

今晚去看電影嗎?

新出的電影《浪漫史》好啊。

晚上八點半見/(親親)表情俞希掃一眼手機上麵的資訊,她過來的這個時間段恰好是原主和男友戀愛一週年的日子。

又瞟了一眼擺在床上的超短裙,還有連衣裙。

想必原主此刻的內心是非常雀躍歡喜的準備好跟男友過週年紀念日。

報複男友?

思考良久,俞希決定踹上幾腳男友之前,對他進行斷崖式分手。

新晉·綠·俞希·茶拿起手機,夾著嗓子發去一條語音,順帶發兩條裙子的照片。

親愛的,幫人家選一下穿哪條裙子更好看唄。

/(語音)等了良久,手機叮咚響了一聲。

姐姐,你穿連衣長裙唄,這樣顯得很良家婦女呢。

/(害羞表情)顯得?

良家婦女?

呢?

看到這個姐姐和良家婦女的字眼,俞希唇不禁抿了抿,身體止不住的反感。

翻了一下原主的記憶。

這是第三次!

這是第三次跟男友聊天的時候,他傳說中的鄰居妹妹,也就是原主口中的綠茶妹,拿他手機回覆原主的資訊。

起先原主越發煩躁,談個戀愛,都能有種被人監視的感覺,第一次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她就鄭重其事的跟男友說過他領居妹妹拿他手機跟她聊天這件事,他再三表示不會有下次,這次是意外。

第二次的時候,又說他這個鄰居妹妹還小不懂事,就喜歡趁他不注意偷拿他手機,讓她彆介意,又是一句不會再有下次,被他哄一番,原主就心軟不生氣了。

現在第三次,指腹不停地來回滑動螢幕,一想到晚上的約會,俞希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

晚上八點。

俞希坐在電影院大廳的按摩椅上,時不時地看一眼時間。

“希希!”

遠遠就聽到男友的聲音,俞希抬頭一看,果然,綠茶妹來了。

隻遠遠瞧見男友身旁還多了個挽著他臂彎的女子,兩人有說有笑的朝她這裡走來。

“姐姐,學校放假,我在家正好無聊,是我非要纏著哥哥一起來看電影的,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還未等俞希開口,他這個鄰居妹妹就率先搶先開口道,不停地眨著大眼睛,表示自己很無辜。

“冇事的,就多個人,希希不會介意的。”

付波揉了揉羅笑笑的長髮,儘顯寵溺。

看到他們這一番扯淡的行為舉止,俞希內心不禁冷笑連連。

嗬嗬!

可俞希的開口註定讓他們掃興。

“是挺介意的。”

俞希皺著眉,左右掃量了一下他們倆,佯裝小聲苦惱再次開口:“我還以為是二人世界呢。”

付波聽聞這話,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許是冇想到俞希會首球出擊,羅笑笑麵上一滯,而後又恢複臉上的笑容,做出萬分不好意思的姿態,開口委屈巴巴道:“姐姐對不起,這都是我的錯,你不要跟哥哥生氣。”

好濃烈的茶味,姐姐?

就算這男朋友提前不要了,也要過過嘴癮。

“我冇有生他的氣……隻是……”俞希似笑非笑的看她一眼,話裡話外儘是“你懂得”的意味。

羅笑笑見眼前這人,冇有一點眼力勁兒,一點也不像以前波哥哥的女朋友,要是以前的,不僅會說不介意,還會各種賠笑陪玩。

“那……”羅笑笑咬了咬嘴唇,左看看右看看,小聲道:“那我重新買一張離你們遠一點的電影票,不會……妨礙到你們的。”

“好啊好啊。”

俞希非常開心的朝著她笑,順帶牽起付波的左手。

羅笑笑麵色鐵青:……氣死。

付波似是感覺到了這微妙的氣氛,趕緊借用手臂的力量推推俞希,開口調和著:“這電影都快開始了,一起坐著看就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浪費那個錢乾嘛?”

難怪這次的電影票是付波第一次主動要求買,怪不得啊……原來是買三人票。

行叭。

既然準·前·男友都開了這個口。

那就得給他這個麵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俞希的錯覺,總覺得羅笑笑得意洋洋的笑了一下,眉間似有似無往上挑。

但待會兒註定讓她笑不了多久。

電影票是三人連坐,按照羅笑笑的想法,付波坐中間位置,俞希和羅笑笑坐兩側。

不過,羅笑笑失算了。

畢竟俞希是二般人。

一進去俞希就去坐了中間的位置,讓他們倆坐她左右手的位置,看到羅笑笑僵住的笑容,俞希倒是落落大方的朝著他們笑了笑,拉著付波趕緊坐下。

1個小時45分鐘的電影。

俞希時不時拉著付波低頭悄悄耳語,久不久又親手喂他吃爆米花。

偶爾看到浪漫的劇情,又會在他手掌裡畫個愛心,以表愛意。

甚至在電影主角說出那句:“羅拉,我愛你”之際,俞希也故作嬌羞的衝著付波做口型說:“我愛你”。

惹得羅笑笑頻頻看過來。

整場電影下來,羅笑笑居然難得的冇說一句話,超級安靜,安靜得猶如一個透明的影子。

電影結束後,俞希裝作驚訝的看向羅笑笑:“妹妹~~你臉色怎麼這麼蒼白?”

這一句“妹妹”語調拉得分外長。

“噁心。”

羅笑笑想都冇想就接了話。

也不知她是想說電影噁心,還是他們在電影院裡麵的小動作噁心。

“啊?

你犯噁心啊?”

俞希立馬鬆開付波的手,關心的看著她,又轉身跟付波說:“妹妹不舒服,我們送她去醫院看看吧。”

“你是不是出門吃壞肚子了?”

付波撩起羅笑笑的劉海,摸摸她的額頭,探到冇發燒,就鬆了口氣。

“隻是有點難受,我回家躺躺就好。”

羅笑笑眼底泛著淚光,似是在強忍著痛苦。

付波左右為難。

俞希貼心的及時開口道:“你先送妹妹回家,我們下次再約。”

付波略帶歉意的看向我。

見狀,俞希勾了勾手指,示意付波低一下頭,靠在他耳旁輕輕吹風,柔柔弱弱輕聲道:“我會想你的呢~呼~**~”一抬頭,眉眼間暗藏無數秋波。

付波耳朵瞬間紅完,像染色一般,他裝作淡定的開口道:“我也是。”

看到這一幕,羅笑笑臉色更是煞白了幾分。

比茶嗎?

巧了,俞希覺得她更茶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