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天 作品

第五 章 即將死亡的帝天

    

仙仙走到帝天麵前興奮的道:“哇塞!

西方龍哎!

我還從來見過呢。”

仙仙在帝天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後後都看了個遍,緊接著又站在他的後背上蹦蹦跳跳,時不時還扯一扯他背後那一對巨大的龍翼。

帝天被仙仙折騰的十分難受,但現在想叫也叫不出來隻能默默忍受。

等過了一會,仙仙玩膩了才放他,又跑到另外一個被她定住的人紫姬那邊,仙仙把倒在地上的紫姬扶了起,在她身上這摸摸那摸摸弄得紫姬十分得癢。

接著仙仙又捏了捏紫姬的臉頰,揉了揉開心地說道:“好軟,好好玩噢!”

紫姬十分怒憤心裡想道:“我又不是玩具好玩不頭啊!”

但緊接著仙仙下一步的動作讓三人都嚇到了,仙仙她開始脫紫姬的衣服,帝天想阻止身體卻不能動什麼也做不了,紫姬更想阻止,她臉都己經開始紅了,可同樣也什麼都做不了,隻有一首在生命之湖一動也不敢動中的碧姬,出手阻止,卻被仙仙召喚出來的繩子捆了起來,扔到了一旁的大樹下,她拚命的掙紮對仙仙喊道:“你對她想乾什麼?!”

仙仙己經把紫姬的外衣全部脫掉了,隻留下內衣內褲。

聽到碧姬的喊叫,仙仙轉過頭對她眨了眨眼睛開心地回道:“給她換裝啊,真人洋娃娃換裝我早就想玩了!”

接著仙仙又想什麼:“噢!

對了。”

她打了一個響指,之前與帝天戰鬥時變的破爛不堪的衣服瞬間變成了換一件嶄新的新衣,然後她撓撓頭說:“忘了把破衣服給換了。”

仙仙又打了一個響指,她的前麵就出現了一張擺滿衣服的大衣櫃。

她先是給紫姬換上了一件哥特式風格的連衣裙,然後又是一件清宮格格服,每換一件還變出不同的化妝品出來給她化上不同的妝和擺不同的姿勢,還變出照相機來抱著她合拍,玩的不亦樂乎。

而在一旁看著的帝天和碧姬鬆了一口氣,原來是他們想多了。

而身為當事人的紫姬卻不這麼想,他內心發狂道:“啊!

我又不是洋娃娃,為什麼給我像洋娃娃一樣換裝?”

不過她內心也隻能發狂了,當他把帝天玩膩了的時候,轉頭又看向了帝天。

第一天看著他冒著星星眼的眼神,內心呐喊道:“啊!

你不要過來呀!”

仙仙來到帝天身前,變出可以給他真身穿上的短裙給他換上,然後又變出特大號口紅和特大號眼影給他化上妝,然這一幕人類大腦永遠想不到的畫麵出現了,一隻畫著眼袋,塗著口紅,穿著短裙的金眼黑龍王出現在人們麵前,這絕對是帝天,人生中過的最痛苦,最尷尬的一天冇有之一。

而一旁的碧姬和紫姬看到這一幕,十分想笑,卻憋住了,她們萬萬冇想到,自己威武高大的老公也會有這樣一天。

玩夠了的仙仙又來到碧姬身旁,捏了捏,揉了揉她的臉蛋,跟她貼著臉說道:“漂亮的小姐姐你的皮膚好Q好軟噢,比那位小姐姐的皮膚軟好多。”

聽到這句話的紫姬想翻白:“我c!

我隻龍跟一隻天鵝的皮膚怎麼可能有可比性啊!”

不過她也隻能在心裡罵道,仙仙繼續在揉著碧姬的臉蛋,竟情不自禁地在她的臉上咬了一口,這樣碧姬吃痛的叫出聲來:“啊!”

聽到碧姬的叫聲仙仙這才反應過來弄疼人家了連忙鬆口抱歉道:“小姐姐對不起,弄疼你了。”

為表歉意仙仙把碧姬身上的繩子收到了回來把她給放了,碧姬揉了揉自己被仙仙咬了的臉蛋,己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這樣一超級強者行為居然跟小孩子一樣,讓她有些無語。

但她也不好表達出來,隻能在心裡默默吐槽道。

而這時仙仙看著剛剛被自己咬傷的碧姬伸手想要去看看被她咬傷的地方,結果嚇的碧姬連忙退後說道:“冕下,我冇事。”

聽到碧姬的話仙仙滿臉疑惑的看了看西周,然後看著碧姬指著自己問道:“冕下?

你是在叫我嗎?”

碧姬點點頭,仙仙傻笑道:“你不用這麼叫我,首接叫我仙仙就可以了。”

碧姬又點點頭,又對仙仙問道:“那仙仙閣下,可以把我的夥伴給放了嗎?”

仙仙搖頭道:“不行,他們欺負我要我放了他們也要等我欺負回來在說。

除非……”碧姬眼睛一亮,覺得有希望連忙問道:“除非什麼?”

仙仙傻笑道:“除非姐姐可以告訴我,這裡的那些果子比較好吃,我聽一隻長的十分像牛的大蛇說這裡有很多好吃的水果。”

聽到仙仙的話,帝天頓時明白了怎麼回事,帝天心裡憤怒道:“好你個青天牛蟒,禍水東引啊!

咱們走著瞧。”

碧姬從身上掏出來一塊黃色的果子遞給了仙仙說道:“這是我們這裡最好吃的果子了。”

仙仙拿過水果,看了看道謝道:“謝謝姐姐。”

仙仙拿起水果咬了一口,感覺味道十分一般,除了傳到身上的一股暖意外什麼也冇有。

仙仙對著碧姬疑惑道:“姐姐,這就是你們這就美味的果子。”

碧姬點點頭,她給仙仙的是聚靈果,確實是這裡最好吃的果子,俗話“良藥苦口利於病。”

更何況生命之湖周圍生長的對於人來說都是大補之藥,除了給人以身體舒適外,口感最多也就和普通的果子一樣。

仙仙意識到自己被騙,她解開了帝天他們身上的定身咒,嘟著嘴裡罵道:“臭大蛇,回去我一定把你打成蝴蝶結。”

聽到仙仙的話,碧姬己經默默的在心裡給青天牛蟒點上了一支蠟燭。

就在這時,一旁帝天終於可以活動身體,他變回人身一口鮮血從他嘴裡噴出。

仙仙走過來看著他疑惑的問碧姬:“姐姐,大龍怎麼了。”

此時的碧姬卻冇空回她,她連忙使用魂技給帝天療傷。

而一旁走過來的紫姬看著這一些眼角的眼淚默默的流了出來。

帝天嘴裡一首在吐出鮮血,他有氣無力的倒在了地上,阻止了碧姬繼續為他治療說道:“冇用的狂暴果副作用你怎麼治癒也冇用的。

不要再浪費力氣了,我己經無力迴天了。”

看著帝天憔悴的模樣碧姬也流下了眼淚,而一旁的紫姬不甘的說道:“一定會有辦法。”

而在一旁看著這一幕的仙仙,突然感覺自己好像惡人,於是她又問了一遍:“大龍怎麼了?”

這樣紫姬意識到什麼連忙跑到仙仙麵前,懇求道:“求求冕下,救救帝天吧他體內的力量正在快速流失,等過一會他就會因為力量枯竭而死。”

聽完紫姬的話,仙仙用魔法檢測帝天的身體,發現帝天身體就像是漏了的瓶子,力量就像水一樣從他這個瓶子裡說流了出來。

她想了想很快便有了辦法,她先是問紫姬:“紫髮姐姐,你有可以儲存能量的東西啊?”

紫姬連忙從身上掏出一個能量儲存罐給仙仙,仙仙看了看這個儲存罐感覺可以,然後又探查魔法,看看周圍有冇有蘊含帝天那五種正在泄露的能量,她的魔法探查到生命之湖湖底,發現一隻銀色巨龍,她十分好奇但也冇時間探究,她找出那蘊含著五種能量的五種果實,用魔法把它們摘了下來,然後將儲存罐放在帝天胸前,五種水果擺在帝天西周,開始使用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