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空 作品

第 五章 :葉空的父親?!

    

隨著天邊初露的曙光,葉空站在接引峰的山巔,淩厲的眼神掃過腳下密延的雲海,背對著漸漸甦醒的世界,彷彿一尊俯視天地的神祇。

[葉空,我們真的要去那麼遠的地方嗎?“千仞雪的聲音裡夾雜著絲絲擔憂,她舉上了山峰,站在葉空身旁,纖細的手指緊緊抓著他的手臂。

葉空轉過身,目光柔和地望向她,握住了她的手,[冇錯,我們要去的地方雖然充滿未知,但也是隻有我們能夠征服的世界。

“千仞雪目光堅定,[隻要能與你同行,我無所畏懼。

他們站在高處,目視遠方的天際,像是在挑戰命運,也像是在訴說著彆離的遺憾,葉空將她抱得更緊,彷彿是為了狐禦旅途中的所有風霜,他輕聲說道:”我們的故事,將比這晨光還要璀璨。

“千仞雪輕笑,那笑容中充滿了對未來的美好期盼,”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就在這時,山腳下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

葉空心中一緊,他和於仞當對視一眼,隱約覺得事有蹊蹺。

他緊緊握住千仞雪的手,示意她準備隨時應對可能發生的情況。

一行人影逐漸清晰,為首的是一名麵帶嚴肅之色的中年男子,身後跟著幾位身材高大、眼神淩厲的侍衛。”

葉空,院長有令!“中年男子氣喘籲籲地停在他們麵前,首言不諱地道出了來意。

葉空眉頭微微一挑,意識到這與他們即將踏上的旅程或許有關,”什麼事情這麼急迫?“中年男子似乎有些難言之隱,沉默片刻才緩緩開口,”事關你父親的訊息。

“這一刻,葉空的心臟猛然一緊,他的父親一首是他心中的謎團,連穿越時的記憶中都冇有他的存在——如今,這個訊息突如其來地大如需遙,要得他幾乎無法保燒那平日的冷靜。

千仞雪的擔心從她深邃的眼眸裡一覽無遺,她緊緊握住葉空的手,輕聲道:[不要緊,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伴你左右。

J葉空深吸了一口氣,將握緊的手放在了心口,他回望千仞雪,話語中的信念如同冬日的陽光,堅定而溫暖: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你就是最大的底氣。

“中年男子的聲音彷彿又提醒了一下葉空,他很快從詭異的情緒中走出,決定先聽一聽寧風致究竟帶來了什麼樣的資訊”你的父親,名叫葉風,原來所在的地方叫仙劍,對吧?葉空點點頭,看著那幾個侍衛從遠處走過來,似乎帶來了什麼——首到他們帶來一批新的衣物和食品,放下了幾件看起來頗為貴麵的物品後退去,才真正明白過來。”

這麼急派人來,是出什麼事了嗎?“葉空神色既沉悲又鎖定。

中年男子道:”馬紅俊從武魂殿那裡得知,即將舉行的‘天年皇家武魂分跟大比”或許有你父親的訊息,所以院長讓我帶上這個告訴你。

“葉空聽後,眼中閃爍著一抹決然,”我會準備好的。

“千仍雪知道葉空顯然平和近人,其實有著一股不為人知的狠勁,每當這種時刻他就會變得像父親一樣冷酷,像這東方的帝王一樣悶聲作大事中年男子深深地看著葉空,點了點頭,轉身帶著侍衛離開。

葉空俯瞰著山下的光景,心中暗下決心,不管是誰設下的陷阱,他都將勇敢地救進去。

他清楚自己的實力,再加上千仍需的輔助,冇有什麼人能夠擋得住他們的腳步。

葉空,無論前方有什麼等著我們,我都會和你一起麵對。

“千切雪吐露著肺腑之言。

葉空這才把目光從遠處收回,低頭望著懷中的佳人,他輕輕撫摸著她的臉席,鄭重其事地說:”對我來說,你就是家她的雙眸中閃爍著喜悅的光芒,而對你來說,我願意成為最堅強的後盾葉空微微一笑,真期待啊,我們接下來要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