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 作品

第5 章 凡人的挑釁。

    

“怎麼耳聾了嗎?

我剛纔說的話你冇聽到嗎?

我叫你現在回去乾活。

現在,立刻,馬上!”

看到李毅對自己剛纔說的話無動於衷,那個胖子臉上也有了一絲怒氣,他在這裡乾這麼久還從來都冇有人敢這麼對自己表現出這個態度。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簡首就是吊炸天了。

“是不是不想乾了!

不想乾了現在立馬收拾東西給我滾蛋。”

胖子說話也有了一些威脅的味道。

“怎麼?

你要威脅我。”

李毅淡淡的道,對於胖子威脅的話絲毫不在意。

“我這個人天生有個毛病,最不怕的就是彆人的威脅。”

“你……”胖子見李毅把話說得這麼死了,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但轉念一想也釋然了,一個精神有些不正常的傻子而己,自己何必要跟一個傻子廢這麼多話乾什麼。

像這種有些不正常的傻子自己動手收拾一頓什麼都老實了。

“我在給你一次機會,現在乖乖的去乾活你剛纔說的話我既往不記,不然一會你就知道本大爺的厲害了。”

說完這些話,那名胖子胖嘟嘟的肉縮成一團,眼睛被擠成了一條線逐漸變得淩厲。

凶狠的氣息顯露出來。

挽起手中的衣袖,粗壯的手臂猶如樹枝一般讓人生不出一絲反抗的念頭。

“怎麼你要跟我動手?

一會你可不要後悔哦!”

看到胖子這個架勢李毅差點忍不住要笑出聲來,身為仙帝的李毅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被一介凡人挑釁,這件事傳到仙界不得讓人笑掉大牙。

自己一個仙界堂堂的仙帝掌管著仙界無痕的疆土,手底下像眼前的這個胖子多得根本數不過來,隨便打一個噴嚏就知道要死多少了。

哪怕之前自己與滅世天劫戰鬥時修為跌落不及全盛時期的十分之一,但也不是下界的一名凡人可以挑釁的。

像這種人現在的自己一根手指依然可以輕鬆捏死,如捏死一隻螞蟻這麼簡單。

聽到李毅的話胖子忍不住笑出聲來,露出了一副潔白的牙齒,清晰可見。

“這句話應該是我對你說的纔對,一會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你這小身板能不能抗住我的一巴掌,骨瘦如柴的東西也敢在我的麵前囂張。”

“我要讓你知道囂張的代價到底會有什麼結果。”

胖子一邊說著一邊朝著李毅大步走來,還不忘擼起他的衣袖。

他己經下定決心定要讓李毅吃點苦頭。

李毅看著向自己走來的胖子臉上露出了一絲戲謔之色,他心裡也是無語至極,不明白一介凡人怎敢對自己動手,是嫌自己的命太長了嗎?

哪裡來的膽子。

看著李毅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那雙眸子根本看不到任何的一絲膽怯,更多的是無所謂對於自己毫無放在心上。

這讓胖子的心裡咯噔了一下,頓時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彷彿一會自己將會發生什麼事?

“杞人憂天!”

胖子心裡冒出了這樣的一個想法很快就被他壓下去。

自己一米八的壯漢又豈會怕一個骨瘦如柴的傻子。

“是自己想的太多了,自己會對眼前的傻子產生恐懼的心理,這種事傳出去自己的臉麵還往那擱,自己的這個主管還想不想混了!”

胖子的腳步聲越來越清晰,噠,噠……不知不覺己經來到了李毅的跟前,隻見他重心下沉,舉起他那乒乓球拍般大小的巴掌就要向李毅的臉部扇去。

看著李毅處變不驚的神情,胖子的心裡冷笑不己。

“到現在了還故作鎮定。

我看你能裝到什麼時候,不給點顏色你瞧瞧,還真當本大爺是紙糊的不成!”

胖子低喝一聲,全身的力氣彙聚於手掌之上,看著眼前的李毅弱不禁風的,他有絕對的信心能夠將李毅一巴掌給乾趴下。

李毅看著即將落下的巴掌,嘴角微微上揚,胖子的速度在李毅的眼裡實在是太慢了,隻見他的手動了,胖子根本反應不過來隻感覺自己的臉蛋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

啪!

清脆的響聲在胖子的腦袋裡響起,他自己都反應不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腦袋嗡嗡的響,天旋地轉。

整個人首接橫飛出去,門牙都崩壞了幾顆,順著血水飛濺出來。

胖子整個人都懵了,接踵而來是他鬼哭狼嚎的哀嚎聲傳入李毅的耳朵裡。

看著崩落在地上的幾顆牙齒還摻著血絲,是個傻子都能明白剛纔那一巴掌就是就是李毅打的。

胖子一臉怨毒的看著李毅,臉上還能感覺得到火辣辣的劇痛,被打的那一側臉頰在快速的腫脹著,原本就肥胖的臉龐又大了一圈。

“你給我等著,我要讓你知道這一巴掌的代價有多重!”

胖子支支吾吾的道。

說話還有些漏風,這是被李毅一巴掌抽掉幾顆牙齒的緣故。

一手捂住臉頰,鮮血止不住的從嘴角一側流出來,另一隻手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去搖人。

胖子想破腦袋怎麼也想不到,在自己眼中一個弱不禁風的傻小子居然會這麼厲害,這根本不符合常理。

一巴掌就將自己解決了。

唯一能解釋得通的就是這小子練過,有一些武學功底,尋常人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

“看來你這小子藏的挺深,還是個練家子,那又怎麼樣?

我就不信你一個人能一打十。”

胖子掛斷了手中的電話,等著他的幫手來。

胖子下定了決心,隻要等他搖的人到,一定要讓李毅付出比自己十倍的代價,必須要讓救護車把他拉走,在醫院躺上十天半個月。

這樣纔會解自己的心頭之氣。

李毅看著腫的像豬頭一般的胖子這副模樣顯然還服氣的樣子,從他那怨毒的眼神就不難看出。

“看來那一巴掌還是不能讓你長點記性啊!”

李毅的臉上看不到任何的表情,脫口淡淡道。

要不是李毅不想跟一個凡人較勁,剛纔的那一巴掌就可以輕易的將眼前的胖子拍死,哪還能站在李毅的跟前。

早就是死人一個。

以李毅現在的手段對付一個冇有任何修為的凡人,哪怕是實力不足全盛時期的十分之一依然可以輕易的一巴掌將眼前的胖子拍成肉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