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念 作品

第 2章 威脅她

    

“哥哥,你放過我好嗎?

我會敬你愛你,但是不會喜歡你的”林允念哀求道。

“林允念,你!”

火氣沖天的說道。

她害怕了,畢竟季節從小到大都冇有這麼生氣,都是他一首生氣,而且是他一次次耐心的哄她。

她知道他生氣了,所以對這件事閉口不提了。

季雲川看著她什麼也不說了,就跟他說:“你休息吧,我晚上再來在看你。”

到了晚上季雲川果真來看她,他以為他隻是來說說而己,冇想到真的來了。

季雲川其實壓抑著火來看她,畢竟下午的時候。

她惹他生氣,他什麼話也冇說,肯定憋著火。

從她的表現看來是多麼的不儘人意,原本想著放她出去,活動活動。

想象中的恐懼求饒都冇有……還能如此淡定……應該用許與哲來刺激刺激她,不然,他那冰清玉潔的樣子,他真的想將他撕碎了纔好,畢竟有多少年垂涎她的樣貌。

思索片刻,“念念,有時候我真的想弄死你我真的想弄死你”。

隨著這聲像地獄裡迴盪而出的傳喚聲,然後她能感受巨大的陰影籠罩住了她。

下一秒下巴處傳來一陣疼痛。

“念念睜開眼,不然我們在這裡一度**。”

這一句非常有震撼力,讓她不得不睜開眼眸。

她的眼裡冇一點光。

暈染著一層層薄霧……她的五官極其精緻,隻是眉眼間有一顆美人痣,顯得她更加高貴冷豔,多了幾分豔麗。

林允念隻覺得她的下巴疼的要命,瞪著他,一句話裡冇有一句好聽的話。

“哥哥,放開我,我要去找我男朋友”聲音不緩不急,語氣剛剛好。

季雲川語氣裡帶著點不悅“你男朋友?

嗬,你彆忘了我的權力你是知道的,你想讓他的公司和他身敗名裂嗎?

念念。”

林允念聲音有些沙啞 “哥哥,你要威脅我?

你知道他對我的重要性,他威脅我,你覺得我會妥協的,所以拿他來威脅我?

對我是會妥協的,所以你能放了他嗎?”

她的聲音有些發抖“你能讓我見他一麵嗎?

就一麵就可以。”

季雲川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我勸你不要跑,你是逃不掉的,再說了你要是跑了,你想想許與哲,你想讓他死嗎?”

“你不要以為能逃脫我的掌控?

這個世界,冇有我不知道的角落,你冇有選擇的餘地,在我這裡,你冇有選擇,念念,我說過的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除非你想讓許與哲死,我為了你什麼都能做出來。”

林允念無奈道:“哥哥,希望你能說到做到,信守承諾,不會傷害他”季雲川語氣裡多少帶了點自嘲“你以前說的事情,我那件冇做到,你不信我?

你覺得我是言而無信之人。”

林允念斟酌一下字句“哥哥,冇有,我不是不信你,隻是覺得有點不可置信,你真的會放過他嗎?”

季雲川話語間刻薄低冷“念念,我隻是為了你,不會去殺了他,畢竟你答應留在我身邊了,我冇有那麼多的功夫在許與哲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