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手下留情,絕世龍女逆天改命

魔尊手下留情,絕世龍女逆天改命

分類:古典架空
作者:風筱筱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3-30 01:52:48)

【穿越女強禦獸魔尊強寵虐渣複仇錦鯉沙雕山海經異獸】

風筱筱本是神族龍女,天生錦鯉體質,自從出生起,體內龍骨被測出逆天神級,是億萬年難得的龍族聖骨,可孕育神級聖獸

直到長大後遇見心儀之人,她的人生從此發生了變化……

大婚之日,龍女風筱筱被最愛之人無情掏出龍靈珠,貪婪之人刨出龍骨,抽取龍筋

身軀被拋進魔淵懸崖並封印,七魂分彆被鎮壓在四海八荒的伏魔穀、鎮妖塔、鎖魔淵、魔獸澗、妖神窟、血妖穀,異獸地獄

末世特工風筱筱意外墜落懸崖,魂穿異世龍女重塑之身

十年後,風筱筱帶眾山海經妖魔獸強勢迴歸,她誓要打上天界逆天改命,為龍女和天龍神族複仇

魔尊慕夜煞:風筱筱!調戲了本座竟敢一走了之!本座要你做我的魔妃!

妖族王子狐煜:筱姐姐,我這就帶眾妖族來幫你!你可是我未來的妖後!

真正天界戰神聖淩風:筱筱!不怕!我陪你去天族複仇!覆滅那天帝老兒,我來做天帝!你來做天後!

風筱筱:本龍女已封心鎖愛,隻談修煉和複仇不談感情……我要做女帝!!!

這是一個山海經異獸的玄幻世界,涉及異獸種類繁多,

青龍、白虎、麒麟、窮奇、白澤、玄武、朱雀、饕餮、獬豸、鯤鵬、九嬰、巴蛇等等……數不勝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