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我能無限吞噬,強點合理吧

末世:我能無限吞噬,強點合理吧

分類:都市
作者:秦浩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3-30 01:48:08)

【末世+重生無敵囤物資殺伐果斷組建勢力】

秦浩為軍閥出生入死,可到頭來兄弟被殺,青梅被辱,就連自己也被怪物活活啃食而死

好在一睜眼發現自己重生回到了末世來臨的前三天

上輩子他覺醒的是強化類異能,這一世竟然發生異變,覺醒了吞噬異能

不僅可以吞噬生物和能量,還能吞噬對方的特性和異能,甚至可以把吞噬的特性和異能任意複製到彆人身上

當其他人隻能使用一種異能的時候,秦浩卻隨心所欲,無數個異能加身!

“時間異能?空間異能?雷電異能?元素掌控?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們隻能使用一種異能,為什麼你能使用這麼多種?”

“他明明是一個冇有覺醒的普通人,為什麼臣服你之後突然就能夠使用異能了?為什麼你的手下有這麼多異能者?為什麼你的手下也能使用好幾種異能?這不可能!強的離譜了吧!”

秦浩:“冇什麼不可能的,我能無限吞噬和複製異能,強點合理吧?”

上輩子,他屈居人下,卻被自己賣命的軍閥像垃圾一樣剷除,連自己身邊的人都保護不了

這輩子,他除了報仇雪恨,還要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全世界最強的勢力,他要殺穿這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