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彆來找我談戀愛啊!

凹凸:彆來找我談戀愛啊!

分類:其他
作者:程白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3-29 00:49:05)

【穿越團寵無腦爽無女主】

文中所有角色均微ooc!!無固定cp,隨便磕!!!看本文不要帶腦子!!作者文筆稀爛,輕點噴!!!

作品又名凹凸:為你

—————————————————————

穿越異世界的程白意外獲得係統,不過這個係統怎麼是攻略係統!初始好感度二十?那為什麼他們看他的眼神那麼曖昧?一定是錯覺!

———————————————————————為了自己的妹妹,程白踏上了凹凸大賽這條不歸路

金小隊?嘉德羅斯小隊?雷獅海盜團?各種黑暗勢力?為什麼一個兩個都對他圖謀不軌?

關於程白要獨自一人行動,並且不允許他們擅自跟蹤時......

雷獅:“(握緊拳頭)好得很啊程白,居然敢反抗我......”

格瑞:“我不會同意的”

金:“(強壓下心裡的不滿)哈?程白你彆開玩笑了,一點都不好玩”

嘉德羅斯:“雖然知道以你的實力不需要我保護但......(話音一轉)想的美”

凱莉:“哇哦~某人的桃花真的好旺啊”

程白:“(心虛的撓了撓頭)凱莉好像說出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